女朋友總是喜歡冷戰,我該怎麼哄她

2022-03-13 01:15:58 字數 3553 閱讀 4268

1樓:小李講情感

我也是個女孩子,我也知道你女朋友心裡在想什麼,她無非就是覺得兩個人在吵架之後,自己不願意去低這個頭。無論過錯方不是她,她都不願意先去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看到你去哄她的時候,她的心裡是會有一種成就感的,覺得自己在你的心中很重要,所以她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做。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去哄女的,畢竟她是一個女孩子嘛,男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男生、比較好面子,拉不下來臉面,要知道在愛情面前,臉面真的不值得一提,有一段好的感情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2樓:dj林林

自己的女朋友如果特別喜歡冷戰的話,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主動承認錯誤,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讓女朋友心裡舒服。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哄自己的女朋友開心,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耐心去打動對方,然後多說一些好聽的話語安慰對方。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可以送女朋友一件禮物,就可以哄女朋友開心。但是在事後,你可以讓女朋友做出改變。

5樓:危瑞錦

可以送女朋友一些禮物,比如說女生都愛的口紅,或者是其它化妝品。

6樓:天空鳥翱翔

主動買禮物送給她,主動聯絡她,多多誇讚她。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給他買一些小禮物,這樣可以帶給他一些驚喜,也能緩解彼此尷尬的局面,從而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女朋友喜歡冷戰怎麼辦

8樓:三茅真君

兄弟愛她就不要抱怨,如果你忍受不了就吵一次大的架,這個世界又不是沒了誰就不轉了。

記住如果你自己先窩囊了,那麼她就認為你窩囊。如果他是那種太妹一樣的,勸你算了吧。現在的社會現實啊,你還要生活為了吃飯工作。

9樓:登向

找一個合適的契機,比如她的生日、你們相識的日子、你們定情的日子等等!!!

做一件她喜歡的事,你應該對她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一定要投其所好!!!

或者寫一封長信,把你這些日子對她的思念都寫出來,一定要好好寫,寫出感情來感動她!!!

兵法上講:「攻城為下,攻心為上」。

所以行動的原則很簡單,就是要感動她,

這樣你們感情的會更進一層!!!

10樓:找自己哦

如果你女友還是老這樣,不改的話...我想你們遲早要分.你自己心理明白,你還能哄他多久.什麼東西 久了都會麻木.當你有一天累了.哄麻木了....你會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兄弟你就應該學會纏人呀..煩死她..然後再和她溝通溝通..問問她怎麼想的..再問問她到底愛不愛你..如果愛這樣下去感情就慢慢破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暴力的...這樣會出人命的..

當心吃槍子啊....

她冷你也冷一段時間嗎..幹嗎那麼火急!

13樓:想再留住你

冷漠的人,心裡都有塊堅冰,需要你去融化她的~

都誰冷漠的人不愛浪漫,因為他們不相信會發生在自己頭上.

去吧兄弟...

14樓:

~你的女朋友很有個性~

哎~小子~你很有福氣啊~大大鬧鬧的生活也是樂趣啊~

要懂得享受~

15樓:智高傑

她是為了讓你更注意她,哄哄她有什麼不好,女孩就是讓人寵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主先生,恕我直言,我是忍受不了這種女生的

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哄哄她?

17樓:人生在不斷修行

看你怎麼得罪的她啦 一般你捨得給她買個平常她喜歡而又不捨得買的禮物 來個驚喜 晚上在死纏爛打的哄哄 基本搞定

18樓:【世傑】配套【忠民】車業

晚上請她吃飯弄個溫馨浪漫的場景在來點小驚喜呵呵保準她高興

19樓:泣雲蔚

搞點也創意點的去哄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承認,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好。

男朋友很喜歡冷戰 我該怎麼辦 30

21樓:前任

我男朋友也是喜歡冷戰。

你一定要跟他說明白,你討厭冷戰,有話要說清楚,我男朋友現在比當初已經好太多了。

如果還是改不了,分手吧,遲早憋死你,天涯何處無帥哥,用不著愁!

22樓:

這個男人太沉悶了,在一起真的很累,冷戰就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在意你,分手吧,相處太累。遇到個心疼你的人才好。

23樓:折翼的芭比

這樣的相處真的會把自己憋壞的,很委屈,很難過,但還是愛他愛的不的了,哎,可能只有時間會給你答案。祝你幸福

24樓:心路追逐

矛盾的引起多數是溝通的不夠,建議好好溝通,化解矛盾;冷戰傷身傷感情;還有一點是男朋友是否適合你。

25樓:

我覺得你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和物件的關係。這樣才能走得更遠。

26樓:在北辰漂泊的月華石

他就是想佔你便宜然後很得意,滿足他然後下次用同樣方法來是他知道你不傻,還很有魅力

27樓:

我覺得這裡你可以參考經濟學的理論,及時止損,就不會損失太大,如果沒有底線會迷失自己損失慘重!

28樓:

證明您們不合適,現在就經常冷戰的話,估計婚後生活也不會好到哪去吧

29樓:叢騫

你有什麼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管不好自己的心態,註定你就是個弱者。個人如果沒有感動對方,是因為誠意不夠,是因為不能把心真誠的交給對方,是因為不能夠信任對方。

我可以提供文章來幫助你,很多適合你的案例和困境,如果加上分析,我想你可以找到方法的。

我女朋友任性,而且經常冷戰,怎麼哄都不會理我,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雙方的幸福以及以後有了孩子的幸福,還是早點分手,重新尋找意中人。

女朋友喜歡冷戰 我現在累了不想哄了 怎麼辦

31樓:

女孩子都是要經常哄才可以,可能想問題的時候,沒有你想得周到,而且每個人的性格和脾氣不一樣,所以當她做錯事的時候,可能還是不會承認,那麼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和她說道理,不要直接說,也許她不會主動認錯,不過男孩大肚一點,愛她就多包容點,感情是你們兩個人長久相處中慢慢成長的。

32樓:喜歡數字遊戲

那她就去找別人.你就不要後悔

女朋友很喜歡和我冷戰,而且冷戰的原因完全不是因為我,我每次都要哄她,我想知道他這是什麼心理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她的表現表明她很有很明顯的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她有教養,有素質,但是長期生長在自我的家庭環境中或者自立的環境中,形成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性格。但是她也受過好的教育,有思想。這就是矛盾對立的地方了,有思想有道德有素質和自我自立不太尊重他人及不從他人角度想...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1 不理你了,真討厭。2 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3 你好討厭哦!4 你好壞哦,欺負人家,哼!5 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6 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7 人家不要了啦!不嘛!8 不要這樣嘛!9 別這樣啦,之前你不是這個樣子的嘛。10 你才傻瓜呢!11 你今天有沒有想念人家呀。12 ...

我的女朋友生氣了 我該怎麼哄她,我的女朋友生氣了 我該怎麼哄她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生心裡都是這樣的,他們都希望男孩子可以哄著他們,寵著他們,她生氣的時候多說他愛聽的話,給他講笑話聽,順著她的意思去做,別關心過頭,這樣他會反感你 什麼多餘的也不用做只要走到到身邊環抱著她,說句 寶貝,我愛你 我想結果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女朋友生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