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樣子,還有月收入,給我都很不自信,雖然是國企,但是月入就三千多點,雖然身材不錯,但是臉蛋太一般

2022-03-13 12:20:28 字數 3011 閱讀 3121

1樓:千葉豆腐多加肉

穿著很樸素,長的也很好,有自己的工作。

很不錯了,你這樣稍做打扮,絕對迷倒不少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變愛不是吃飯,那是在為自己找一生的伴侶。

所以千萬不要將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定要找一個自己中意的。

你很好,你的條件不差。

你認為的不好的地方,都只是你給自己下的定義,並不是別人眼中的你。

你好不好,不是你自己說算的,而是別人說了算的。

其實人最難做的,就是客觀的評價自己。絕大多數人,看到的自己,都是自己的缺點。

當一個人,常時間看到自己的缺點,然後認為自己很差,時間長了,心理就會自我暗示,自己很差。但實際上,在別人眼中,卻並不是這樣的。

其實,你如果想改變這種情況,只有二種辦法。

一是充實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獲得自信。

二,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是最棒的,時刻提醒自己我是最棒的。堅持半年,你絕對會有信心的。(這個是心理暗示,跟自卑差生的條件是一樣,只是效果完全相反。)

2樓:

總會有一份愛,一個人屬於你的,彆著急,緣分未到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改變吧 很難 但是沒別的辦法,做更好的自己

4樓:豬頭0豬頭

加油吧;實在不行就換一個;私下做點兒副業也不錯的

5樓:不約児僮

身材也不行啊,胸都找不到

6樓:夢飛揚

多交朋友,總會遇到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插的麼,能的話就很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旦戀愛就很不自信,不知道為什麼不自信,自己長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身材不錯。可能就是

8樓:楊志成

沒關係,現在好工作都讓有錢有權人的孩子幹了,咱老百姓能上國企就很好了。努力提高自己文化水平。為了將來的自信學習吧。

9樓:飛翔旳梧桐子

戀愛的時候不自信,代表的是在乎對方的感受,並不是不自信~所以在遇到一個比你更在乎這段感情的另一半的時候,你你會發現多方也是會像你以前一樣的~加油,努力去追求你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問題.自己總是擔心別人的看法.不愛去展現自己.應該試著去和身邊信得過的朋友去展現自己.比如唱個歌.一起分享故事.一起旅行……求採納

11樓:

為啥談戀愛要跟工作有關!他喜歡的不是你的工作吧!是你個人的人格魅力!不需要不自信!

12樓:超越人腦

自信是心裡作用,找回自信吧

13樓:司徒驚月

患得患失,相互鼓勵一下吧,愛情是要兩個人支撐的。

14樓:在清源山學畫畫的于吉

要有自信心。這不是最重要的。感情才是真的

15樓:來自延福寺雅量非凡的梧桐

把自己想成最棒的,最漂亮的,最帥的就行了

16樓:_刺眼的方向

談戀愛跟工作啥關係?

追女孩,一點也沒自信

17樓:瀛水兮舟

放手去追吧,男人要有自信,你條件不錯了,我工作都沒有父母都下崗,我物件照樣離不開我!

18樓:甄雋巧

你先試一下唄,哪怕被拒絕,至少你為你喜歡的人努力了。如果你怕被拒絕而放棄,若干年後,萬一她原本也對你有好感,而因為你怕而放棄追求她,你自己想起來會不會覺得後悔、遺憾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怕啥的,對自己要有信心,不爭取更沒機會,爭取起碼能有點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了解認識阿 發發簡訊和聊聊了 有時間約她出來 就這樣一步步來 表現出你的優點

我現在的工作是在餐飲做配菜,工資只有兩千多沒有三千呢,可我今年都28了,問問大家這個工作適不適合我

21樓:小黑魅影

1、28啦為什麼不學炒菜?2、你除了配菜還會做什麼?3、你有沒有特別想幹的工作!

22樓:粵川微波

據我所知這個行業都是從打雜做起的 然後師傅根據你的特長來安排以後的分工 當然關係很重要 一般來說廚房裡面主要是炒菜和切菜的工資相對高一些 指的是師傅級的 做小弟的其實都差不多 問題是你幹這行熱不熱愛 跟這班人合不合的來 只要開心 其他行業不見得就收入很高 當然有例外

23樓:孤單鑽石淚

兄弟!你是不是不自信!問一哈你做了幾年餐飲了!我倆可以聊聊

24樓:金鑲哲哲

看什麼地方的 看當地經濟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堅持兩年,做大廚。大廚出師了,自己開飯館。一個月下來掙一兩萬沒問題。前提是開飯店要找風水寶地。祝你好運

26樓:桌上請

果斷放棄,尋找更好有發展的工作

27樓:躲不開的心疼

工作沒有不合適的,最重要的是努力,努力了一切都會有希望

28樓:安心貼心不鬧心

你若覺得人生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得過且過,那你就繼續做吧。

29樓:hu此相依

要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工作 想不想繼續做

30樓:ta大概是一隻貓

去搬磚吧 比這個有前途

31樓:

去工地嘛。兩千多塊錢…… 老婆孩子……

除了都造句用除了還有造句。

1.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2.精神振作的商人,除了有小心謹慎的習慣之外,還得要有敏捷和不因循兩種長處。3.這是一張被命運作弄成失魂痴呆的面孔,除了性別之外,已經看不出她的年齡了。4.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

除了本職工作,你還有什麼其他的收入方式

現在的社會經濟發展很快,人們的消費水平也越來越高,物價越來越高,所以一些人除了本職工作會選擇做一些其他的工作,像有的,晚上在夜市擺攤兒,有的會通過在網上直播,有的會通過一些刷單或者做微商做 來增加自己的收入。我每天晚上是四點下班,下班之後有足夠的時間進行一些其他的工作,我有心理諮詢師的從業資格,所以...

在學校生上活中,老師除了給我們上課,還有哪些工作要做呢

老師在上課前要進行精心的備課,準備上課的材料教具,上課完以後還要批改相應的作業,輔導學生,如果班主任的話,還要進行班級的一些相應活動,老師呢?還有業務的學習等等吧!好多工作,上課是主要,但同學們的生活,環境,安全。學生在學校裡成長,從幼兒園到小學中學到大學,都在學校生活,學校要有各方面條件,讓孩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