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封神榜祕籍,FC封神榜之伏魔三太子刷錢祕籍

2022-03-13 19:20:42 字數 4910 閱讀 1175

1樓:巛阝皇子灬彡葬

首先要說的無疑是封神榜最廣為人知的祕籍——無敵模式。無敵模式的啟用指令是——「上+選擇+開始+b」,成功啟用的話會聽到一聲**!(注:

這裡指的是遊戲本身的**,而不是按鍵衝突時發出的鳴警聲。有人說,模擬器無法啟用無敵模式,這是按鍵衝突的原因,這好辦,把啟用指令設定成四個不想衝突的鍵就行了。最好分割槽設定,如果把所有鍵都設在大鍵盤上,衝突幾乎是必然的。

要充分利用方向鍵和數字小鍵盤,我一般設定成「上箭頭、num1、num2、num3」,很容易就按出來了!)

、地圖狀態下按「選擇」鍵,可以切換穿牆狀態和正常狀態。穿牆,顧名思義,可以大地任我行且不遇敵。當然,即使穿牆,也還是有走不過去的特定點,這些點通常是上了鎖的門、漩渦、寶箱或者是隱藏寶物。

所以,使用穿牆來尋找隱藏寶物是易如反掌了。穿牆還經常用來避免不必要的遇怪,過於難纏的或者過於低等的!

地圖狀態下按「開始」鍵,就是傳說中的極速練級法,使用「狀態」指令可以看到,按「開始」後每人離升級只差1點經驗了。

戰鬥時按「開始」,我方立即勝利,得到相應的經驗與金錢。這裡有一個技巧,戰鬥結束所有字幕完畢前,按「a」鍵的瞬間同時按「開始」,由於依然處於戰鬥狀態畫面,我方再次勝利。反覆使用此招,則反覆得到經驗與金錢。

這招通常用來刷錢,沒必要特地用這招來刷經驗,用極速練級法快多了。這裡不得不提一點,封神榜的怪物是根據劇情進度不同而分割槽的,劇情越往後的區域,怪物等級越高,得到的經驗與金錢越多,故想刷錢的,可穿牆到朝歌紂王宮殿去——你該不會以為是叫你去怪物吧,我是叫你直接去打紂王,經驗金錢兩不誤。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穿牆祕籍上+開始+暫停+b鍵去打紂王既打錢又升級,因為紂王開始是打不死的,沒有九龍罩!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不用作弊的方法:首先我方至少有兩個人,把錢全部花光(也就是0兩),然後讓隊裡其中一個人死掉(中毒走路也可以,不過1步才費1格血,具體方法自己琢磨),然後去道士那裡復活,再看看金錢!999999兩!

4樓:任恆崔釵

我也玩過,但是這個連擊完全是靠運氣

刷錢的辦法是在隊員死了一個

然後身上的金錢是0(是0不是1)然後去找復活的因為你身上沒錢所以bug出現

身上的錢是999999

《fc封神榜》的祕籍是什麼?

5樓:秋風體育

1、0501-03-0f423f:金錢

2、0514-02-270f:哪吒hp當前值3、051c-02-270f:哪吒hp最大值4、0508-03-98967f:

哪吒經驗值5、0528-02-270f:楊戩hp最大值6、0520-02-0f27:楊戩mp當前值7、0530-02-0f27:

楊戩mp最大值

6樓:姬覓晴

1、穿牆:0058-01-62

2、血不減:0514-02-270f

3、金錢無限:0501-02-2705

4、最大體力:051c-02-270f

5、最高等級:0504-01-62

6、最高敏捷:0534-01-ff

7、最高體能:0538-02-03e7

8、最大精神:0540-01-ff

7樓:匿名使用者

在fc上是同時按下:「上」「select」「start」「b」四個鍵(貌似一直按住上,再同時按其餘三個鍵也能成),成功時有一聲**提示,然後就……至於你在鍵盤上設定成了什麼就對應地按就是了.。

升級就直接往上飛去打紂王。在可以穿牆的前提下。打他的時候按下「start」即可。

8樓:

不知道,你這個不像是祕籍,倒像是bug。

吞食天地中我倒是會用。

封神榜家用機所有鍵位全按就可以1經驗升級。滿級80.還可以穿牆。剛出來直接去找神裝。

fc封神榜的遊戲攻略

9樓:瑞春楓

攻略1、通過購買遊戲雜誌,如今的遊戲雜誌有很多種,基本包括單機遊戲、網頁遊戲、網路遊戲,要看好目錄,並不是每期都會有的,遊戲雜誌每個報亭都有**。

攻略2、遊戲論壇,針對某一款的遊戲進入此遊戲的官方論壇,但當前也只有正在運營的網路遊戲有,並不是太全面,如果找當前熱門的網路遊戲還是很不錯的,要是找單機遊戲攻略此方法是行不通的。

10樓:齊品達真好吃

四個龍王和龍女的戰鬥方式都很單調,戰鬥,hp不足吃藥(吃hp的時機一般是能夠承受的當看到自己的hp。

還能夠承受的起boss的一次攻擊力最高的招式,但是承受之後hp不足以承受boss攻擊力最低的招式)。

入地獄之後,繼續進行裝備的更新,錢不夠就在門口打打怪,把裝備儘可能的更新之後,帶上些藥品就。

第一關的秦廣王,用13級能力完全跟他硬拼就過去了,什麼藥都沒吃。之後在下圖的地方原地不動幾秒鐘,可以進入石泉谷,裡面有無限拿藥的地方,正好可以用來更新一下裝備。

fc封神榜是臺灣全葳資訊股份****根據中國古代神話封神榜劇情而編制的一款fc遊戲,fc全稱為family computer,又稱紅白機,是日本任天堂公司2023年生產的遊戲主機,現在很多遊戲的前身就是來自於fc。也就是現在的小霸王遊戲,其中封神榜就是比較經典的作品。

影響最大盜版最多的非官方遊戲。另外帶有小龍女設定受其影響的後續如國內動畫哪吒傳奇就帶有這個風格,其實本來封神中只以哪吒,楊戩,姜太公,雷震子等作為主角並沒加入小龍女的角色。但後來不管是封神還是西遊均有小龍女的出現,影響相當深遠。

11樓:

《封神榜》的遊戲攻略是講團隊組合在一起集中來攻打。

12樓:隨風走黑白

垃圾遊戲,除了刷就是刷,一點特色都沒有,就跟最老的遊戲差不多,打怪吃藥往前推就完了,不需要攻略,只要注意自身的狀態就可以了。真不知道誰把這垃圾遊戲說成經典的,對比同等遊戲重灌機兵,吞食天地這倆是神作,封神榜純是磨時間

fc封神榜穿牆祕籍鍵盤上怎麼按

13樓:搞怪一樂

按鍵盤上的上+暫停+選擇+b鍵(同時按),然後聽到遊戲聲響了一下,就可以穿牆了。如果覺得難按的話,把四個鍵設定成一個就行了。

按選擇鍵可以在穿牆和正常間切換。

遊戲法術介紹:

1、提神術:初級補血,1人

2、解毒術:給中毒的角色解毒(相當於服用牛黃丸)3、還元術:給錯亂的角色還元(相當於服用六神丸)4、撓魂術:初級攝魂,1個怪物

5、養神術:中級補血,1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加選擇加開始加b鍵(這裡指控制器b鍵)一起按,然後聽到遊戲聲響了一下,就可以穿牆了。按選擇鍵可以在穿牆和正常間切換。要是怕鍵位衝突就設成一個鍵好了,希望你能明白。

fc封神榜的一個祕籍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主要是因為一般的pc機器不支援四個按鈕一塊按,不過好在模擬器彌補了這一缺陷,如果你用的是virtuanes模擬器的話,那就好辦了,點選項->控制器->左下角的「設定1」改成「設定2」,然後把「上」「select」「start」「b」設定成同一個按鍵,之後按「確定」即可。需要用密技的時候按一下你那個設定鍵就可以了。

16樓:

不知道,你這個不像是祕籍,倒像是bug。

吞食天地中我倒是會用。

封神榜家用機所有鍵位全按就可以1經驗升級。滿級80.還可以穿牆。剛出來直接去找神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手柄有一個祕籍

按著上,再按著手柄中間的兩個鍵和b(不是b鍵就是a鍵)手柄中間兩個鍵和b鍵一起按.

如果遇怪的的話就按暫停鍵,怪就死了.

象徵/按下兩祕籍會穿牆不遇敵,只能打boss.

按下一祕籍沒象徵但遇怪的的話就按暫停,怪就死了,boss也一樣*只要有暫停鍵和切換鍵就可以,我不知道fc模擬器有沒有暫停鍵和切換鍵,我qq是846871448.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祕籍也沒什麼希奇的,還不如搞無敵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個祕籍 穿牆 就是全部鍵設定為一個 然後就按著 得了他會出一種怪聲音

fc封神榜金手指

20樓:

我有更好的,一刀一級,無限金錢,傷害一血,一個碼搞定,金手指碼,自己摸索出來的,有賞我再說,ヾ(❀╹◡╹)ノ~絕對不騙人,我發誓,親手試驗過的

21樓:酒若蕊enjoyp再

是官網裡大家都知道的,玩的人都玩它

求fc封神榜作弊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血不減 0514-02-270f

金錢無限 0501-02-2705

最大體力 051c-02-270f

最高等級 0504-01-62

最高敏捷 0534-01-ff

最高體能 0538-02-03e7

最大精神 0540-01-ff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無敵祕籍,先按住選擇加開始,再按上,再按b鍵,無敵穿牆~

求單機遊戲封神榜fc模擬器的升級祕籍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快速升級祕籍:在出現開始遊戲和選擇進度時,按住「上+select」,再同時按「下+start+a(單發)+b(單發)」,成功之後會聽到特殊音效,此時,在遊戲中按一下select鍵就有穿牆,入地,下海,過山的能力,按一下start鍵hp加滿,且下級升級所需的經驗為1點,遇敵後(含boss)按下start鍵戰鬥會自動取勝。若想要取消這些祕籍再次按一下select鍵即可。

普通祕籍:在洞穴或迷宮中行走時,每走6步停下來,按一下選單鍵拉出選單,再取消選單,就可以不遇敵,boss除外。

新封神榜哪吒扮演者,封神榜之武王伐紂中哪吒的扮演者是誰?

張倬聞 1986年2月28日 09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在熱播劇 新笑傲江湖 先結婚後戀愛 中展露頭角,2012年直擊社會貧富差距熱點話題的電視劇 窮孩子富孩子 中飾演男一號喬楓而備受矚目。2014年各大衛視開年大戲 封神英雄榜 中飾演哪吒,八仙前傳 中飾演韓湘子,目前值得關注的是正在橫店緊...

范冰冰版封神榜分集介紹,范冰冰版封神榜分集介紹

70集大型神魔電視劇 封神榜 分上下部各35集。目前拍攝完成的是上部的35集。劇組表示,明年1月份將在全國各地的電視臺同期播出。封神榜 下部也將在明年1月開播上部的同時開始拍攝。拜託,你看過原著沒?封神的事並不是結局,封神是姜子牙為了讓死去的戰士復活所做的法術,好象是姜子牙的師傅給了他一本書,讓他這...

封神榜中有陸壓道人?如果有,是那部封神榜?第幾集出現的

有是當然的 陸壓這個人物首創於 封神演義 應該沒有爭議。屢屢回看到 先有鴻鈞後有答天,陸壓道人還在前。今年才活十八歲,一個混沌是一年 這段陸壓自述,來自於蘇州評彈版本 封神演義 楊戩探十絕陣被衝出三十三天一段。很有意思,封神演義 原著,並無這段故事,是某本評書演義或者某本非法出版物 裡面編造的,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