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什麼職業遠攻打怪狠 省錢 練級快?謝謝(遠攻)

2022-03-14 02:07:52 字數 1470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怪狠得遠攻 單體輸出是 羽毛(弓箭手) 群體是雲麓 雲麓省錢些

2樓:誰也甭裝

這麼說吧。說遠攻的話。就翎羽和雲麓了。

翎羽,純物理攻擊(穿刺)。有全力和全敏流派。全力保證輸出,全敏造就暴擊。

翎羽是八大門派裡攻擊最遠的了。(也分招式而論)。高輸出導致了血比較薄,不過速度快啊,開風馳,上浮勁,拉著敵人放風箏。

副本中一般吧,不過戰場絕對是比較讓敵人頭疼的。速度快,攻擊高。搭配陷阱,翎羽可以稱為戰場的主導。

翎羽有群攻技能的,梨花,火蜥(雖然火蜥有修改,但是還是不錯的。)

雲麓,就是法術攻擊了。雲麓也挺脆,防禦低,不過法攻真高啊!後期有個暈的招,一個暈,然後放大招,血下的噌噌的。雲麓在副本中收歡迎,戰場的話站在隊友之後輔助攻擊,69戰場很犀利的。

練級的話,都差不多。現在帶小號有聲望,找個師傅。周常,日常,週末,節日,都有活動,升級很快的。

省錢的話,這要看樓主本人了。沒有省錢的遊戲,只有省錢的玩家。必須承認,燒錢砸鑽很犀利。

如果是非rmb玩家的話,這兩個職業都差不多,相對而言,雲麓還比較省錢一點。總下副本,可以搭配副本套。羽毛的60套也開始降價了。

樓主可以綜合考慮下。

3樓:

推薦羽毛吧,速度快,攻擊也可以,還有陷阱,裝備可以穿戰場,雲麓對手法還要求高點,皮也脆,而且打架的話高階有錢的雲麓才牛。

天下3什麼職業最省錢,後期不花錢也能玩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冰心努力點真的可以弄一套60 再努力點升成70 那加血就足夠了 奶媽沒人不要 真是不錯的選擇

天下3哪個職業最省錢!

5樓:夏夜小詩清風徐

最省錢的麼 要看你怎麼玩兒了 你只是個風景黨神馬的 完全任何職業可以選擇 但是如果你想當戰爭販子的話 那就說不好了 你喜歡硬甲還是軟甲

6樓:

那就太虛或者雲麓吧,裝備相對便宜,但是也節省不多少,砸鑽和打石頭的成本所有職業都是一樣的,就是世界套能相對便宜點。

7樓:雷贊師江雪

魍魎,太虛,雲麓,如果想玩的好,又省錢,那就魍魎吧,不選太虛,雲路的原因是用訊法石出疾語的問題,想這些職業沒有疾語就是菜,魍魎不同,你可以全身追電,(如果有錢)也可以全身速功蓮花,出驟雨增加攻擊速度,攻擊速度快樂也很牛的,望採納

天下3,哪個職業刷怪好 (群刷怪)

8樓:淡然丶鑫

如果是純輸出,建議你hh yl tx可選其一。前兩者都有弱勢,一個法防低,一個物防低,tx是比較均衡(裝備的選擇決定你三圍的變化),單挑之王,群攻有寶寶輸出也不低,可與yl爭鋒。

9樓:鑲建

yl輸出最高 但是嘎蹦脆

天下3什么職業單獨打FB最好,天下3什麼職業 單獨打FB最好

你想刷什麼樣的圖的,21的圖,50級是yj就能去,其餘的,60級以後吧 天下3什麼職業單刷副本厲害 沒有所謂的最厲害!到後期的副本都是需要配合的!即使大翅膀18鑽都不敢說一個人能頂著後期的副本刷!而且天下三即使是小副本也是根據隊伍最低等級怪來確定副本怪物等級!提供你參考!t 天機 jyj 輸出 雲麓...

天下3太虛都有什麼召喚技能,天下3太虛介紹

6個召喚技能,烏龜,老虎,麒麟,仙鶴,鳳凰和邪影 主要用的是邪影 74級有符驚,抽藍混亂傷害 麒麟 補血補藍 仙鶴 和自己的技能配合雙鬱氣 太虛有6個召喚技能。玄武 白虎 麒麟 仙鶴 鳳凰 究極召喚邪影。天下3太虛介紹 天下3太虛需要隨著等級加的技能有什麼?最好詳細些。其實 技能都要加。心魔很重要。...

天下3雲麓問題,天下3雲麓技能都有什麼

呵呵,是這樣,首先說平民玩家玩是很吃苦的,在遊戲裡升級還有金錢都是需要的,所以想升級快那就必須做的是活動任務日常任務周常任務,再就是下跟你等級差不多的副本,進本後來雙倍,也就是說任務全清,升級也自然快了,還有個問題就是金錢了,人物點技能,玄修,買裝備,煉化等等一系列問題都是需要錢的,想滿足錢的問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