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嶽X是轎跑SUV嗎?探嶽X的效能怎麼樣

2022-03-14 06:20:25 字數 837 閱讀 350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車的外觀採用了溜背式設計,尾標tayron x預示著該車有望命名探嶽x,這也是一汽-大眾旗下首款轎跑式suv。

外觀方面,該車基本延續了探嶽的設計風格,前格柵內部採用了黑色網狀造型,並與兩側前大燈組相連,格柵內部纖細的鍍鉻飾條,增添了些許精緻感,下包圍造型更為大氣,貫穿式進氣口與橫置飾條橫向拉伸了前臉的視覺寬度,兩側c字型鍍鉻飾條更顯動感。

側面採用了標誌性的溜背設計,車頂線條從b柱開始下壓,尾部小尾翼增添了些許動感,車身尺寸方面,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626/1860/1662mm,軸距為2730mm,定位一款緊湊suv。

尾部造型更為飽滿,後尾燈造型中規中矩,logo下方鑲嵌有tayron x標識,下包圍設計較為大氣,尾排採用了雙邊共四出排氣佈局。

配置方面,新車根據車型不同提供輪轂、led大燈組、前視攝像頭、行李架氛圍燈、不同色a柱/車頂/行李架/後擾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

動力方面,探嶽x將搭載一款型號為dkx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傳動系統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同時,高配車型還將配備四驅系統。

參考途昂x的定價策略,未來探嶽coupe售價區間或將稍高於探嶽,參考探嶽2.0t車型售價(20.19-31.39萬元),預計探嶽x起售價或為21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探嶽x是一款轎跑風、設計時尚、且頗具功能與實用性的中高階suv。是大眾汽車在中國生產的首款100% r-line車型,擁有專屬的r-line造型設計,採用了r-line品牌的家族化設計,「血統純正」的德系suv。

一汽大眾轎跑suv探嶽x登場,大眾「雙車戰略」變「四車戰略」?

清風萬里,餘生是你,探嶽20000公里用車感受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小黃 已經陪伴我讀過了好幾個月。在這段時間,在這段時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有車的快樂,我感受到了致生活,不辜負的真諦,很多年以前,我們都有一個夢想,喝酒騎馬闖天涯,而現在,是我們無論多晚都要回家!選車跟愛情一樣,總是有一見鍾情,首先看到第一眼起,我就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圓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