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七夕,那個女孩是我們附近村的,大學相隔100公里,也去過一次她的店買東西說說話,她也約過我去旅

2022-03-14 08:45:41 字數 3265 閱讀 6380

1樓:皮卡丘的粉絲

你這麼猶豫,證明她在你心目中至少不是真正心儀的女孩,不然你早行動了,既然她只是雞肋的角色,如果她願意配合你的約會,大家都當打發空閒時間,也無所謂,即使拒絕你了,你根本也不會難過,只不過是再見面會有一點小尷尬而已,而如你所述,你們聯絡這麼少,根本連朋友都算不上吧,估計不刻意約,見面的機會應該也不大。最後忠告一句,如果不真喜歡,就別瞎撩人家了,一旦相處久了,難免動情,可終究不合適,還要花力氣來善後,不值得。

2樓:嵩吾峰

女人都是容易受驚的動物,她們用一生尋找的愛情在某種程度上不過是一個避風的港灣,一種可以依賴的安全島。

日本有句俗語:一推二推三再推!女人可不像大排檔裡的冷盤隨叫隨上,在女人交往的過程中沒有足夠的耐心和堅持到底的毅力是絕對不行的。

她們拒絕男人時的心理其實很簡單,或者心裡願意卻不願馬上表態,或者心裡尚在猶豫不決,或者根本不想答應。後者暫且不去管它,前兩者卻是十分需要努力的。

因為女人在拒絕後,心理會顯得很脆弱,這裡開始第二番進攻的成功率相當高。第二次不行就來第三次。如此一來,即使女人依然感到迷惑和猶豫也容易在心理上產生被動的服從傾向,甚至可能因為「你既然都這麼說了」而答應你的追求。

改變你的態度,大膽去追吧,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3樓:橫衝直撞的傻

你可以不要主動提起明天是七夕呀,看看她會不會應約,你不要主動陷入尷尬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約,不然以後不後悔,也可以不約,問問自己的心吧!我支援約哦!!!

5樓:白白白色的蠟筆

約!不約白不約,約了就有百分之五十,不約連五十都沒有

6樓:微商大哥

大膽的去約吧,先當好朋友這樣處著,彼此加深一些瞭解,到時機成熟你就可以向她表白。

7樓:

既然有心,當然約,都是成年人,別人會懂的,感情是慢慢發展的,如果她無心,她也是會適當的表現的,兩個人只是互相領會就行,這樣互相也有個臺階不會太影響你們之間的友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就是你們不太熟 對方出於禮貌又不好意思拒絕 建議樓主不要太過於心急。

9樓:彼此十指緊扣

約啊!怕球啊!大男人一個!你這些都不是事!!就算不成功也不用太鬱悶!!心放寬啊!採納哦

10樓:帆哥在此

當然可以,沒有勇氣的人,辦不成的,要臉皮厚

11樓:淡博

你就說明天剛好有空 要不要出去走走

12樓:

可以約,不約也最多就是現在這樣

13樓:七惲

可以 不然以後只有後悔 一點希望也要試試

14樓:小嵐

可以呀,你們不是朋友嗎

今天是七夕?(僅限今天!50分快啊!)

15樓:開心霧非花

農曆的七月初七是七夕,今年有兩個七夕,一個是7月31日,還有一個是8月30日,自己查查日曆就知道了

16樓:小絨貓

在我國,農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氣溫暖,草木飄香,這就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也有人稱之為「乞巧節」或「女兒節」,這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個節日,也是過去姑娘們最為重視的日子。

17樓:瞎說一派

相愛的人在一起,天天都可當成是情人節,又何必太在意,今天是不是七夕呢?何況,七夕本為兩個七,今年還多了一個七夕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不是七夕,七夕是農曆七月七,中國情人節,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今年的七夕是7月31日,呵呵,快準備禮物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是七月三十一號農曆的七月初七,就是中國的情人節!

20樓:仿若つ歸來

農曆七月初七的,今年是

7。31

21樓:冷布儂

今天不是七夕,是每年的農曆七月初七。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時間,有些老人還說,七夕那天看不到喜鵲是因為他們都去搭鵲橋了!!很有意思吧!

我們這兒的風俗是吃那種很小有各種圖案的類似於饅頭的東西,方言是『卡子』。今年是雙喜年,閏七月,會有兩個七夕。你可以在查查,在網上都有

22樓:莘震

就是中國的情人節唄,拿出來準備和洋鬼子的情人節抗衡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農曆七月初七的夜晚,今年的七夕是8月31日,

24樓:薄荷燕燕

不是今天,是7月31日.

把分給我把.我的簡略.呵呵

25樓:

yes!還有下個月的30日也是七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7月31日才是七夕!

27樓:夕谷流晨

今天不是拉 是今年7.31

28樓:a騎士

不是,是農曆7月初7拉!

七夕是誰和誰相會的日子

七夕情人節什麼時候開始在中國出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的七月初七了

一直都有這個節日的,不過近些年又把她裝扮上了中國情人節的美稱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情人節始於漢朝,《西京雜記》說:「漢綵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針於開襟樓,人具習之。」

七夕節,又名乞巧節、七巧節或七姐誕,始於漢朝,是流行於中國及漢字文化圈諸國的傳統文化節日,相傳農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婦女在庭院向織女星乞求智巧,故稱為「乞巧」。其起源於對自然的崇拜及婦女穿針乞巧,後被賦予牛郎織女的傳說使其成為極具浪漫色彩的節日之一。節日產生了婦女穿針乞巧,祈禱福祿壽活動,禮拜七姐,陳列花果、女紅等習俗,並遠傳日本、朝鮮半島、越南等漢字文化圈國家。

2023年5月20日,七夕節經***批准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31樓:煊照

後漢出現的,因為一個牛郎與織女的故事,也就是天仙配。

天仙配的**

一說漢朝有個儒學家董仲舒,為了讚揚他編了這麼一個故事,說董永是他爸,他是神仙與人類的後代,才那麼有才華。

二說董永是二十四孝之一,為了表揚他,後來就編了這麼個故事

七夕送喜歡的女孩什麼禮物好,七夕情人節送喜歡的女孩什麼禮物?

看來你們的發展空間很大呢!就看你對這段感情是怎麼用心的了,機會不是常常有,要加油哦!禮物呢一定要很用心很用心,因為這個是你向她爭取的禮物,這個禮物就是你情感的載體,你只有通過這個禮物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用心和感情!你可以根據女孩的愛好,習慣來挑選禮物。另外要給她個驚喜那你就送個性定製的禮品 好像有她名...

七夕是誰和誰相會的日子,七夕是什麼日子?

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是傳說中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所以也有人稱之為 乞巧節 七橋節 女兒節 或 七夕情人節 這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個節日 七夕是陰曆的七月初七 在我國,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是傳說中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所以也有人稱之為 乞巧節 七橋...

我喜歡女孩子,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七夕送花給她被她拒絕了

既然愛了,就一定要追,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她真的對你很反感,那就放手,讓她去尋找幸福吧 先不要和他說太多話,否則他會煩你,然後慢慢的等這是淡化了,再和他慢慢說,這種事不著急,聽我的沒錯 明天七夕,送花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好不,我以前被她拒絕過了。但是想堅持,各位mm給點意見呀 一定要堅持追,很多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