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學園女主的名字,崩壞學園3三個女主的名字

2022-03-14 10:57:51 字數 735 閱讀 5844

1樓:懷念ooo黑子

琪亞娜卡斯蘭娜,雷電芽衣,布洛尼亞扎伊切克

崩壞學園3哪個角色好

2樓:smile範麗英

t1:雷電女王的鬼鎧、白騎士·月光、次元邊界突破

作為崩壞3中唯三的s級女武神,擁有天然的優勢!霸氣外露的雷電女王的鬼鎧,配上一把磁暴·斬後,不能更帥氣!美膩的白騎士月光擁有一對閃亮亮的美麗的翅膀,可以說是崩壞3中外形最引人注目的存在啦。

次元邊界突破,鐳射傷害非常強力,要是有一把小兔不能更棒!

t2:女武神強襲、聖女祈禱、驅動裝·山吹

女武神強襲是最適合新手和手殘黨們的福音,操作簡單暴力!聖女和山吹是深淵必備的女武神哦,基本上沒有奶媽,很難能爬到更高層的深淵呢。

t3:影舞衝擊、女武神遊俠、雪地狙擊

影舞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擁有分身技能,輸出很不錯哦。遊俠是遠端風箏破盾手,聚怪,溜怪都可以。雪地最近崛起,qte傷害**!

t4:脈衝裝緋紅、領域裝白練、女武神戰車

基礎三角色,緋紅表現出的潛力很大,好多dalao都說緋紅後期強無敵!至於是不是,就有待小夥伴們去試驗啦。戰車的大招聚怪效果很不錯,可以在很多特殊關卡有很好的表現。

白練就比較平庸了。

崩壞學園3初始角色哪個好 初始角色選擇推薦

3樓:水水水豬

初始角色有的選嗎?就是白練、緋紅、戰車這三個啊

一女明星的名字的字的,一女明星的名字的三個字的

亞由美,組合sugar成員。亞由美,韓國國籍,日本出生,所屬公司是韓國 日本艾迴 亞由美.lee ahyoomee ayumi,ahyoomee 韓國名字 李亞由美日本名字 伊藤亞由美生 只有3個字的話應該就是 亞由美 吧 一女明星的名字的三個字的 蔣勤勤,中國內地女演員,1975年9月3日出生於重...

求穿越小說,女主有異能,好像是個畫畫的異能,名字是什麼呀

第一部 確實是 黑道王后 女人你別太囂張 第二部應該是 皇妃 皇上我要廢了你 都完結了,看你的喜好應該是女強玄幻的吧 傲風,雲狂,夜傾塵 大小姐駕到 天才召喚師 控天 逆天邪主 天縱妖嬈 絕色帝尊腹黑 獸 絕色鋒芒 盛世風華,這些都是差不多更完的,還有正在更的像冷酷魔醫少夫人,妖嬈召喚師 魔帝狂妻 ...

男的主動問女的名字有什麼意思嗎,一個男的主動問女的名字有什麼意思嗎

一個男生如抄果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bai下,都要問du一個女生的名字,他說明zhi他對這個女生肯dao定有想法呀。想要認識這個這邊就這樣,不然人家別人一個男生沒有理由的,無緣無故怎麼就分明的男生的名字,所以說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突然一個男生主動去搭訕一個女生,問她的名字,那麼肯定就是對他有想法,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