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7手機能上網了,電話打不進來也打不出去為什麼

2022-03-15 03:25:42 字數 3341 閱讀 7329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來電攔截--檢視撥打的號碼是否被攔截了;

2、重啟一下手機,讓手機自動重新註冊網路;

3、確認手機的網路訊號是否良好,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試試;

4、將sim卡取下後再重新插入,或更換其他sim卡使用;

5、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3樓:小葵**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如手機無法接打**,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在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7、號碼未實名登記或實名登記資料不完整,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需補辦實名登記後,才可恢復正常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vivo7手機為什麼接收訊號特別差

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淘汰了,換新機吧,現在都挺便宜的

vivo7手機怎麼設定打接**時不要顯示歸屬地?

6樓:巴黎之戀

進入手機聯絡人--左選單鍵--設定--顯示號碼和歸屬地,將顯示號碼和歸屬地開關關閉即可。

為什麼vivo7連不上電腦

vivo手機怎麼拉黑聯絡人?

7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vivo x6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聯絡人」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聯絡人以後,找到要拉黑的聯絡人,點選以後找到「更多」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找到「加入黑名單」一項,點選進入。

四、然後在系統彈出的提醒選單中點選確認,這樣就該名聯絡人拉黑了。

8樓:沒廣告啦

現在的騷擾**、詐騙**真的是太多太多,所以學會設定黑名單是必須的,下面一起來學習一下vivo手機的使用者怎麼設定黑名單。

方法一:

第一步:在桌面找到【i管家】並開啟;

第二步:選擇【騷擾攔截】;

第三步:選擇底部的【黑名單】;

第四步:點選【新增黑名單】;

第五步:系統會自動調取通話記錄裡的陌生號碼,選擇其中的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方法二:

第一步:進入【**】;

第二步:在通話記錄裡找到騷擾/詐騙**的號碼,點選末尾的【>】;

第三步:點選【加入黑名單】;

第四步:輸入資訊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怎樣取消設定的黑名單:

1、設定黑名單都是通過手機上面的安全助手設定的,先要在手機上面開啟安全助手。

2、開啟安全助手以後進入到安全助手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黑名單。

3、點選黑名單以後進入到黑名單視窗,在視窗上面可以看到設定的黑名單,點選menu鍵會出現上拉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設定。

4、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如果只想取消攔截的話可以在攔截設定視窗上面將開關關上就可以。

5、如果直接關閉黑名單攔截不刪除黑名單的話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再黑名單視窗上面的**後面直接將紅色的攔截符號點選變為灰色就可以。

6、如果是要徹底的刪除黑名單號碼的話就在點選menu鍵以後,再上拉選單上面點選刪除。

7、點選刪除以後出現一個提示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確定,這樣號碼就被取消了。

9樓:mr_輝闖天涯

1.先開啟我們手機介面下方的**,這裡可以看到通話記錄,也可以檢視通訊錄。

2.找到一個你想拉黑的**,長按,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更多,就可以看到有加入黑名單這一項。

4.點選加入黑名單,它會給你一個預設的之前你長按的號碼,你也可以手動修改成其他號碼。

5.確認好號碼無誤之後點選完成就可以拉黑了。

10樓:

vivo手機怎麼拉黑**號

11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1、funtouch os 3.2版本進入【設定】-【**】-【騷擾攔截】即可設定;

2、funtouch os 3.0、3.1版本

方法一、進入【**】,長按需要設定為黑名單的號碼,點選【更多】-【加入黑名單】按提示操作即可;

方法二、進入【設定】-【**】-【黑名單】-【新增】,點選頁面下方【最近聯絡人】、【聯絡人】從中勾選號碼,或者點選【手動新增】手動輸入號碼均可進行黑名單設定;

3、funtouch os 3.0以下版本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需控制【騷擾攔截】功能開關即可。

(注:新增為黑名單的號碼,來電和資訊都將會被攔截。)

12樓:開車燒很寂寞

點開手機」設定「 ,找到」安全設定「,點開」黑名單「,選擇刪除的號碼。

vivo手機怎麼樣把號碼拉黑怎麼拉回來

1,非funtouch os系統:  進入安全助手--騷擾攔截--黑名單--長按聯絡人選擇刪除

2,funtouch os1.x系統:  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黑名單--長按聯絡人選擇刪除

3,funtouch os 2.0系統:   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左選單鍵--設定--黑名單--長按聯絡人選擇刪除。

手機連上了wifi,手機能上網但電腦上不了網

ie瀏覽器未設定 伺服器,不同瀏覽器設定位置不同 若電腦在別的地方能用wifi的話,這個可以不考慮 電腦的加密型別不一致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管理無線網路 右鍵點訊號 屬性 安全 看下加密型別 路由器未設定mac繫結 總之,這種情況下,手機能上,電腦不能上,問題點一般出在電腦上。手機連線上無線wif...

電腦和手機連的同wifi,手機能上網電腦卻不能,怎麼回事

電腦寬頻撥號能上網,而接了路由器就不能上網,這很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第一個原因 有可能是路由器介面的網線接觸不良,首先將路由器的網線,電腦插口的網線和路由器的電源線重新撥插一下,這樣可以排除因接觸不良而導至的不能上網。2 第二個原因 就是路由器的內部設定引數出現問題,或者受別人攻擊導致網路阻塞,而無...

為什麼手機能連上wifi區不能上網用瀏覽器顯示dns查詢失敗

wifi只是無線路由器提供的一個無線區域網,連線上wifi只表示接入了無線區域網,並不代表就能接入網際網路,以下原因都可以造成接入wifi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的現象 1 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2 寬頻線路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