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陌生人傾訴,可是每個人聊著聊著就不理我了

2022-03-15 07:03:44 字數 5118 閱讀 2725

1樓:投影在

原因很多,你的傾訴的故事別人不太感興趣,或者別人忙了,時間不允許,或者沒找對合適的人。慢慢尋覓吧,就好比找物件一樣,並不是每個人都合適

2樓:邵長華武學院

如果人人如此,那不妨回頭總結下自己,看看是**出了問題。

3樓:善良

可能是別人沒時間,很忙,正常的人不可能一年365天,都走空聊天的。當然了,也不排除你一直都希望訴說負面的,負能量的事,大家都覺得你喜歡抱怨,所以久而久之就不喜歡和你聊了。

4樓:kapok童裝

不要光聊自己的話題,傾聽者也有自己想傾訴的,應該學會做到互相傾聽

5樓:可愛的孫忠偉

傾訴話衷腸,交心起榜樣。彼此要認真,隱情不可藏!

6樓:誰顏閒了影影

猜對了迷聊幾句,錯了?聊?不罵你就不錯了!

7樓:

只要你是真誠的敞開心扉的聊天,願意奉陪到底

8樓:沉睡的小狼狗

你多大,能想我傾訴嗎?希望你我都能成為朋友,留下聯絡方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可是我從不會突然不理其他陌生人啊,為什麼他們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理你。給個採納唄謝謝你

11樓:陽陽必得意

你想傾訴什麼樣的情況啊

12樓:叢邁

跟我傾訴吧,,,正好沒事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唄,那麼多人在,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時時刻刻的在這裡面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找個屬於自己的事情多好

15樓:search無心

在中國如果你是男的,給很少會有人與你閒聊,如果是女的,不論美醜,都不會這樣了

16樓:千萬別怕死啊

發現只要是女的提問回答的人真多

17樓:皮實的一隻貓

你說唄。人家也有其他事情呀,不可能你需要就陪著你。看到會回你就可以了

18樓:那就好先生

聊天嘛~~白天沒有空聊!!晚上下班才有空

19樓:永星星

聊天可以。你不要影響人家的正常生活與工作就可以了。

20樓:帥雁佛

也許和你聊的你不愛聊,你想聊的他不聊了。

21樓:宮敬歡

為什麼要找陌生人傾訴 不找熟悉的人呢

有時候壓力巨大,就想找網上的陌生人聊聊天,傾訴一下。這個行為是不是說明我內心不夠強大?

22樓:心語

人無完人,再強大的人,內心也有脆弱的時候

有壓力是好事,因為壓力會轉化為動力

但是,有壓力要記得緩解

看開一點,快樂一點,要求少一點,或許人生就會雲淡風清。

23樓:

每個人在自己失落的時候都希望有個人能陪自己聊天,因為聊天能釋放自己心裡的鬱悶,人是群居動物,相互交流才能讓自己更有資訊,你可以發現,一個不愛交流的人是過的不快樂的,所以你想找人說話,是正常的表現,如果你能找到訴苦的人,那就更好了,我也是如此,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就想找個人聊天訴苦,誰都是一樣的,往好的方向去想吧!祝福你!

24樓:李紅飛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找到發洩的途徑,找人聊聊天,只是訴說一下,然後把自己的不滿或者是什麼無奈說出來,心裡就好多了。不存在內心不夠強大的。

25樓:有事沒事喝點

這個你內心強不強大不挨著,你若真的內心強大,再大的壓力你也不喜歡傾訴,而且始終媳婦處事不驚,喜怒不形於色,找個人傾訴一下其實也不錯,尤其是陌生人,你不用防著他,也不會怕他笑話算計你什麼

26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因為【壓力山大】。

找人傾訴,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要你持「度」,

不要沆湎網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溝通和發洩情緒的過程,有時候內心的想法不便跟身邊的人說,網際網路上彼此不認識反而更能隨心所欲地聊,不過還是不能過於依賴

只是想找一個陌生人傾訴。

28樓:壹一一一一

我最近也挺煩的,想找個人傾訴,可以加好友聊聊

心裡難受的時候,你會找一個陌生人傾訴嗎?

29樓:奔跑吧龍

我一般不會找陌生人傾訴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減壓和發洩的方式

我一般在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會一個人去看電影或者去k歌

讓自己的情緒儘量的宣洩出去

30樓:珍惜你我緣分

心裡慢受的時候會找自己的好朋友傾訴一凡,又或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與大自然的美景,心情就會很舒暢的,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真摯地去對待別人,生活一定會眷顧那些勇與擔當的人的

31樓:可愛的小麗呀

心裡難受的時候,還是找一個自己熟悉的人來傾訴,只有自己的真心朋友和可靠閨蜜,才會靜下心來聽取你的傾訴。相反找一個陌生人來傾訴,多麼可怕的事情,你不瞭解對方,人家憑什麼要當你的垃圾,桶,如果你是女生,那麼危險程度,你心裡更明白

32樓:虎子君

為了安全起見,再難受,也不要向陌生人傾訴吐露心聲,那樣也許會有更大的傷害等著你,你如果實在想找人傾訴,一定要找知心好友,這樣比較好。

33樓:我是煙臺胖姐

會啊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傾訴方式無論是陌生人還是熟悉的人只要有緣都可以和他傾訴

34樓:蕈龠

會啊,跟陌生人去聊天的話,你不用擔心他把你說的內容傳播出去,因為你們不在一個地方也互不認識,所以你可以隨便的說,說完之後你可以把聊天記錄刪了,然後當做做這個事情沒有發生,但是你更熟悉的人說的就不好,那些熟悉的人他們的嘴巴真的靠不住。

3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不會,因為心裡面很多事情是不願意也不可以隨隨便便告訴一個陌生人的就算真的告訴了他,他也不一定會理解。

36樓:**掉茅坑

以前會但現在不會了,因為我覺得說了也沒什麼用,別人不會體會你的痛苦。沒有什麼人會替你傷心難過,何況是陌生人。aqui te amo。

為什麼我們更喜歡和陌生人傾訴?

37樓:清楊的春天

這問題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為什麼我們更喜歡和陌生傾訴?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我,我們也根本不認識他們,不會對我們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當我們生活或感情不順的時候,第一時間往往想到的是朋友或親人,可為什麼我們不和他們傾訴,更喜歡和陌生人傾訴呢?回答如下。

我有一個很信任的朋友,感情受挫,難過的時候就是找的她,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女孩,但她這個人藏不住話,跟她說什麼,她都會全盤抖出跟她豬朋狗友說,本來失戀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她一傳十,十傳百,傳的全校都皆知,還有人議論紛紛,有的人說我太脆弱,有的人說我失去了一個很好的男朋友,還有的人說我不會談戀愛,怪不得會分手……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我的人格,我的名聲一落千丈,沒有人會不知道我失戀過,我很氣憤,很重視友情,她是我的朋友,說話要得小心翼翼,不能傷了和氣和彼此珍貴的友誼,簡直是悲上加悲,自己又捅了自己一刀,得不償失,糟糕透了。

我也想過和自己的親人傾訴,身在異鄉,又不想讓他們擔心,徒增他們的煩惱與不安。

後來,我有什麼心事,都藏在心裡,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qq的一個網友,他是過來人,有家有小孩,但他還是很熱心安慰我,並告訴我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我暢快地和他越聊越來勁,慢慢地喜歡上了和陌生人傾訴心中的情感,得以釋放心裡的情緒。

當然了,和陌生人傾訴,要得慎重考慮,是好人的話就保留,是壞人的話就提防或者直接刪除,心裡該說的想說的當放屁放完了,就舒坦多了,也得到安慰了,簡直是沒後顧之憂,不知多好。

有時候和陌生人傾訴多了,就會從側面瞭解他那個人,從性格和品格方面判斷優良的話,還可以互相交友,偶然間收穫朋友,越多路好走。

相比之下,我們更喜歡和陌生人傾訴,但請廣大的朋友注意了,這個世界的好人還是有點少,壞人還是有很多,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38樓:點滴皆有心

我想,這個問題大家都有同感吧。為什麼喜歡喝陌生人傾訴?原因很簡單:陌生人,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傾訴完後,一別兩寬,任何人也不會受到傷害。自己也會感覺輕鬆很多。

其實,大家都知道人言可畏這個道理。所以,如果自己有一些心事,不方便讓別人知道的話。即便是閨蜜,也不能開口說,這如果是哪天她喝多了,或者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一激動「#¥%%@!

¥%」,那還了得,這一傳十,十傳百的,這祕密也成為公開的祕密了(暈,這還能夠叫祕密嗎?)僅有的一個隱私被被人傳開,那該是多麼尷尬的事情啊。所以,不能說,千萬不能說!

堅決不能說!

如果憋在心裡難受,不妨找一陌生人聊聊。其實在我看來,所謂的陌生人就是在網路上聊聊最為保險,實際生活中,碰到一個不認識的人開口就聊,有點兒不切合實際,開不了這個口,你說是吧?所以最好的辦法的就是網路上,找一個陌生的人,聊完之後直接拉黑,這樣傾訴過後自己感到了輕鬆,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密碼被別人公開。

當初,傾訴的物件一般情況下沒有以後了,至今拉黑就行。

其實,如果感覺憋在心裡難受的話,還有一個發洩的辦法,那就是自己用電腦碼字。把自己的抱怨與不滿統統以文字的方式碼出來,儲存,加密。這樣也是一種好辦法。我能說我經常這樣做嗎?

想找人傾訴一下 可以嗎陌生人 真的很壓抑 200

39樓:沒有新的沙漠

可以啊,有什麼問題可以說來聽聽。讓大家共勉。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酒,你可以說說你的故事嗎

41樓:天邊落葉

女的就聽你說,男的有酒才聽你說

我只是上來找陌生人傾訴一下,不開心,有沒有想找一個陌生人每天傾訴一下的

在網路上可以有人給你建議 也可以為你想點辦法但是知心朋友哪有那麼容易就找到的呢?小几率事件 只是你自己算出來的小几率而已 你要明白人生之事本無常 如果你非要聯想成這樣的話,你的開心就少很多 所以樂觀點 積極應對比較重要。好嗎 你為什麼不把自己看作倖運的寵兒 我覺得輔導員抽點你,並不是你倒黴啊?怎麼能...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長得不醜可是陌生人同學路人都嘲笑我的臉說我真醜好像我醜的無比他們都歧視的眼神看我

那個.其實這些你可以不用在乎的 說你 醜 的是外國人?這就不難怪了,中國人出去一向是受鄙視的 這跟他們的思想素質有關,也就是審美觀不同,所謂的文化差異就體現在這裡啦。當初那些高鼻子的外國佬初次來到中國還不是受中國人的鄙視?說那些外國佬眼睛都凹進去看不到了 鼻子伸得老遠,那時候不也忍氣吞聲的只能說 是...

我這個人不怎麼喜歡和陌生人說話,但是會對不熟的人比較好,對熟悉的人有時候態度會很差發脾氣,甚至惹對

我真的覺得,等你有了歷練之後,你才會明白你的家人 朋友對你的好,可以換成她們的角度想想。我認為,尤其親人朋友要好好對待,為什麼要傷自己愛的人群呢,因為要一直在一起的,傷不起,也不要傷。我們往往要求朋友親人原諒自己瞭解自己,但是我們自己又做了多少?我們大家都在犯同一個錯誤,對陌生人說心裡話,對親人發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