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S2019想建立水晶報表專案,可是怎麼沒有crys

2022-03-15 13:50:32 字數 3245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vs2008為什麼沒有crystal reports水晶報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新增一些東西,開啟vs-工具-外部工具箱項-找到crystal reports,前面打鉤-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vs工具 伺服器控制元件裡鉤上crystal reports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伺服器控制元件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應該是版本問題 建議用官方msdn版本 不知道地址的留下蔻蔻

6樓:西山長治

樓主 你解決了嗎!我好苦惱 我解決不了啊1

本人初學,水晶報表怎樣讀取資料庫中的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web應用為例吧

首先,新建一個asp.net crystalreports站點,出現水晶報表嚮導,點選確定後們選擇建立新連線,填寫資料庫引數。連線成功後,會顯示資料庫中的表,選擇需要的表,進入模板介面,然後就可以進行相應的**的編寫啦。

再執行一些就可以了。通過更改**裡面的資料庫連線,可以切換到不同的資料庫中,具體的話我也不是特別清楚,題主可以嘗試下。畢竟我也有很長時間沒有用水晶報表了呢,總感覺動不動寫**啥的挺煩的,後來經同學介紹,用了零**基礎的finereport,感覺倒是輕鬆了許多。

怎麼使用和建立水晶報表 子報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finereport報表,如果子表中也有引數,可以使用引數聯動實現:比如主、子表中設定的引數分別是classno和studentno,想要在子表中顯示相應classno下的studentno,此時只要在studentno單元格雙擊——過濾——動態sql,寫入:select * from 資料集名 where classno='$' ,並選擇相應的實際值和顯示值就ok了。

(注意:classno是欄位名,classno是引數名)

如果子表中沒有引數,就更簡單了。同樣雙擊studentno——過濾——在可選列選擇欄位classno,等於主表中其對應所在單元格。

9樓:額交電費

直接插入子報表就行了,我用finereport也是這麼做的,很方便的一個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匯出設定出新設定一下即可、

檔案-新建-**- asp.net 服務,下面可以選擇語言

對vb設計報表的方法作了一個小結,大家都知道,在vb平臺下製作報表大致有兩種選擇:使用vb自帶的data report控制元件和藉助第三方軟體。其中第三方軟體比較著名的就是ms excel和seagate公司的crystalreporter,以下就這三個方案進行詳細的討論。

11樓:夢菡逸

在主報表空白處---"右鍵"---"插入"---"子報表" 下面方法雷同

水晶報表crystalreports **內容無緣無故出現「空格」跪求大神解決!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空格,這是自動換行造成的。第一行「單」後面的空格,不足以放下一個漢字,所以自動換行了,而第三行的空格,是因為逗號不可以放在開頭,而空白處又不能放下,所以又換行了。解決方案是要麼調整列寬,要麼調整字型大小。

如果格式樣式都是規定死的,就試一下finereport報表軟體,它是可以自主調整換行策略的。

誰有vs2010 crystal reports 的詳細教程?麻煩共享一下,最近在做水晶報表,急需!!!謝謝! 20

13樓:街角的那個男人

水晶報表(crystal report)是業內最專業、功能最強的報表系統,它除了強大的報表功能外,最大的優勢是實現了與絕大多數流行開發工具的整合和介面。在vs.net平臺做過報表開發的程式設計師,一定都對水晶報表強大、高效、整合等特性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開發新程式外,在工作中我們常需要接觸到很多較早的軟體系統報表功能升級的需求,如果能結合水晶報表這一強大的工具,往往能事半功倍。   vb是以前流行的資料庫開發平臺,用其開發的c/s系統在社會上有非常大的保有量,但vb超弱的報表功能往往讓程式設計師面對客戶的升級要求一籌莫展。本文並不做水晶報表的使用和程式設計教學,實際上水晶報表本身的使用方法和vs.

net平臺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我主要是和大家**一下vb和水晶報表的一種較方便的介面方式。  * 一套完整的web報表製作解決方案,讓您容易製作網路報表   * 功能強大的工具,可將報表製作功能與web及windows應用程式結合   * 可利用各種資料**,建立簡報品質的精良報告   * 與微軟office緊密結合的報表製作功能   * 快速的報表處理功能   * 可彈性地傳送報表   * 與crystal reports商業智慧產品家族完全結合   從簡單到複雜的報表,crystal reports 都可以協助您存取、分析、報告及分享資料,結合使用容易、具彈性、功能強大的特性,提供簡報品質的完美報表。   [功能:

]   使用各種資料**製作報表   享用功能強大的設計與格式設定功能   結合具彈性的分析   最快的報表處理能力   靈活的報表傳送作業   可擴充的web報表製作   取得您所需要的功能強大、彈性高的報表製作工具,將精巧的報表的製作功能結合到您的windows及web應用程式。充分運用針對**thin-wire環境設計的報表製作功能   支援應用程式的強大報表製作功能   享用前所未有的彈性與操控能力   完成應用程式資料的報表

水晶報表sap crystal reports 頭部每頁顯示 50

14樓:英雄ru美人

我沒有用過水晶報表,水晶報表大部分參照國外的開源報表,不太適合中國企業的複雜報表,我一直用finereport,finereport應該是可以每頁顯示的,更適合中國複雜報表,建議題主試試finereport,希望對題主有參考價值。

請問水晶報表(crystal reports)如何配visualstudio , 求一個詳細的教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用過水晶報表,一般情況情況下用的都是finereport,不過貌似水晶報表本身的使用方法和vs.net平臺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題主需要教程的話,可以直接去官網上面看,應該會有詳細的介紹的。

怎麼用vs2019建立c專案 選擇什麼

那要看你做什麼程式 新建專案 選擇c 如果是winform程式 就選擇windows窗體引用程式如果網頁,選擇asp.net web應用程式控制臺程式就選擇控制檯程式就行了 用vs2010做的一個c 的專案,如何將這個專案生成一個單獨的可執行的exe檔案,急等!在vs裡新建一個安裝工程,打包成一個安...

在vs2019中怎樣用c建立資料庫連線並執行sql語句 最

以users表為例,有三個欄位,自增長的編號id,int型別 名稱name,nvarchar型別,密碼pwd,nvarchar型別 首先在vs2005中引入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名稱空間 增加 姓名 密碼 public int insert string name,...

我電腦上已經安裝了vs2019選擇的是c語言現在

重灌下,他會問你是重新裝還是修改一類的問題,你就選擇第二個,應該就是修改了,然後根據操作弄了哦 怎麼更改vs2010的程式語言,現在是c 想改成c 工具 匯入和匯出設定 重置所有設定 其中包括語言 我用visual studio 2012的,之前是c 的開發環境,後來換成了c 的,怎麼換回c 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