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開啟gho檔案,怎麼用win8裝系統 用gho檔案

2022-03-15 16:55:39 字數 2688 閱讀 8117

1樓:凌淨清河

gho檔案是ghost生成的映象檔案,故需要在ghost軟體中開啟。利用gho檔案檢視器可以從映象檔案中提取檔案。

exe開啟壓縮包內的ghostxp.exe。載入要檢視的gho檔案,即可檢視內容。

該軟體支援win8系統。

2樓:萬湖其麥

開啟方法:

在ghost主介面中,開啟主選單的local 選單,選擇partition/from image,開啟對話方塊,在這裡選擇要恢復分割槽的image檔案。

選擇sys。gho檔案後,按回車,此時程式顯示該檔案的詳細資訊,單擊該檔案,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此時要求使用者選擇要恢復到的硬碟。

因為只有一個硬碟,單擊這個惟一的硬碟後,就會出現一個選擇目的分割槽所在硬碟的對話方塊,要求選擇需要恢復的分割槽,即目的分割槽所在的硬碟,這裡是恢復 c盤,所以這裡選擇第一個驅動器。

單擊第一個分割槽後,程式就會詢問,是否在該分割槽載入資料,以便確認使用者當前的操作,因為該操作會覆蓋目的分割槽的資料。

單擊 yes 按鈕,程式就會進行恢復資料了,這樣c盤驅動器中的檔案就被這個ghost檔案覆蓋。

3樓:蔡佳傑

安裝能讀取gho檔案的工具

4樓:

可以用ghostexp開啟gho檔案

5樓:

很簡單的事情啊,給你教程。

怎麼用win8裝系統 用gho檔案

6樓:

想要用win8裝gho系統首先應做好以下準備:

1,xp或win7、win8 的gho檔案。

2,一鍵ghost系統安裝工具

具體的安裝步驟:

3,開啟安裝系統.exe

4,選擇還原系統,開啟2013xp.gho路徑,選擇系統分割槽c盤,確定。

5,剩下的工作軟體會自動完成。等待幾分鐘,系統就裝好了。

7樓:

你電腦是品牌機嗎?

系統重灌的步驟正確嗎》

進入pe看看c盤是不是w8的系統

都正常的話就是啟動檔案可能有專門的分割槽 需要修復一下引導

win8電腦如何開啟uac?

8樓:愛千璽麼麼噠呢

控制面板-----安全和維護----安全-----更改設定。

具體步驟如下:

1、如下圖,開啟「控制面板」,右上角「檢視方式」切換到「小圖示」,再點選下方專案中的「安全和維護」。

2、如下圖,雙擊「安全」,下方看到「使用者賬戶控制(uac)」,點選「更改設定」。

3、如下圖,1檔是不提醒(關閉uac),2檔、3檔是提醒應用對電腦的更改,4檔是提醒包括使用者和應用對電腦的所有更改,推薦設定2檔或3檔,2檔適合低配置電腦使用,2檔提醒時背景不會變暗,沒那麼耗硬體效能,某些低效能的電腦呈現背景變暗這個效果時會卡頓,所以windows提供了2檔這個選項。

win8重灌win7系統怎麼啟動gho檔案?

9樓:艾阿三

你好右鍵點選選擇解壓

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裡面的硬碟安裝器

10樓:盛盛奪人

3、勾選c盤(系統盤),並且點選「確定」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還原

怎麼用gho檔案安裝windows 8.1(win8.1)?

11樓:步驚雲二

gho很垃圾的, 安裝一大堆無用的垃圾軟體到系統中,佔用各種資源,拖慢執行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gho的話下個gho安裝器即可

win8.1ghost檔案怎麼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準備1、備份c盤和桌面上的檔案2、系統映象:電腦公司ghostwin864位修正穩定版

二、硬碟安裝方法1、使用winrar等解壓軟體把電腦公司win8系統解壓到c盤之外的分割槽,比如d盤;2、雙擊「安裝系統.exe」開啟onekeyghost介面,選擇系統安裝位置c盤,點選確定;3、彈出提示框,點選是重啟進行系統還原;4、重啟電腦,執行win8安裝流程;5、最後啟動進入電腦公司win8系統桌面,安裝就完成了!u盤光碟安裝方法詳細檢視:

win8作業系統iso映象在裡面找不到gho檔案如何用u盤安裝?

14樓:

iso和gho是不一樣的,iso是光碟映象,gho是系統映象,是用工具將系統備份下來製作出來的格式的,屬於系統恢復的檔案格式,系統安裝版的格式不是gho,iso裡面的是光碟裡的內容,系統盤裡一般是安裝版的,不是系統備份的,所以一般是沒有gho的,而你說的那些都是備份成gho然後在做成光碟裡,所以那些iso裡面才gho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用nt6

或者用軟碟通等軟體,把映象寫入u盤,開機bios直接設定u盤,然後就能直接裝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windows8 如何關掉資料夾右邊的預覽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

win8怎麼設定u盤啟動項,win8怎麼設定U盤啟動項

你好,如果你是聯想電腦,首先你要進bios把win8系統限止項禁用,然後把uefi啟動更改為legacyonly。這樣你才能夠從u盤啟動。一般電腦都有快捷鍵來啟動比如聯想可以開機時連續按f12後,會顯示出啟動選項,你只需要選擇usb開頭的一項回車即可。1 製作u盤啟動盤。推薦u大俠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win8佔用多少硬碟空間,Win8系統怎麼分配磁碟空間的大小

如果是正式版的,原來安裝預覽版,提示要求是空間不低於16g,否則無法安裝,不可以的,win8只要運營就差不多將近30g,所以c盤最好有50g的空間,網上都說夠用,我也不知道他們用不用win8,我用了,怎麼也不知道16g怎麼用win8系統 不行,這就是我裝w8的答案 c盤空間9裝w8絕對可以,w8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