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黃怎麼樣從華藍市到巖山隧道

2022-03-15 21:50:13 字數 1875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精靈中心門口,向左走到圍欄旁邊(不出城)後向上走,不進房子,向右,走到門口旁邊有人(警察)站著的房間。進去,從房子裡的洞進去,與火箭隊戰鬥,然後向下走。不過不要跑太快,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下了斜坡又要重新走的了。

斜坡旁邊有兩條道,選擇向下那條走。下去後先別急著過地圖,最下面有三個房子,一個是培養小精靈的老伯,要從最上面的斜坡滑下去;一間有警衛守著不讓過;還有一間,那是地下通道,走完地下通道後向下走就能到

口袋妖怪聖灰巖山隧道在**求大神告知

口袋妖怪黃版中應重點練哪幾個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1、皮卡丘(或雷丘):主獸當然保留啦!^_^ 捕獲方法:初始獸(皮卡丘用雷之石進化成雷丘)

2、噴火龍:速度、特攻很強。是隊伍的主力。 捕獲方法:在第二個道觀城市上方有人給小火龍,lv.36進化成噴火龍。)

3、妙蛙花:能力平均,草+毒抗性不錯,打擊面也不少。 捕獲方法:在第二個道觀城市的精靈中心左邊的房子裡,小姐會給你妙蛙種子,lv.32時進化成妙蛙花)

4、水箭龜:二防均過百,可以打消耗戰。 捕獲方法:

第三個道觀城市右下側的地鼠山洞,通過後向下有個大房子,裡面有個人給你一件**,按到精靈身上,回到那個城市,市中有個警察給你傑尼龜,lv.36進化成水箭龜。

5、暴鯉龍:水+冰+飛去除了草的弱點,能力也不錯。 捕獲方法:在第一道觀通往第二道觀城市之間有一個山洞,門口有一個精靈中心,裡面有人給你鯉魚王,lv.20進化成暴鯉龍。

6、急凍鳥:神獸。 捕獲方法:在第六道觀通往第七道觀的水路之間,有一個雙子島,深處可以抓到lv.50的急凍鳥。

7、閃電鳥:神獸。 捕獲方法:在第三道觀通往鬼城之間有一個黑黑的山洞,入口的最上方有一大片水,用衝浪衝到盡頭,會有一間大房子(無人發電場),最深處有lv.50的閃電鳥。

8、火焰鳥:神獸。 捕獲方法:在通往四大天王的山洞裡的一個洞穴最深處(不是出去)有lv.50的火焰鳥。

9、卡比獸:hp和防禦超高,普通的屬性弱點也很少。 捕獲方法:在第三道觀右側的橋上有一隻lv.30的卡比獸堵住了交叉口,用精靈笛叫醒它。

10、超夢:lv.65種族值680的大神,必抓。

捕獲方法:通關後第二個道觀城市的上方(拿小火龍的地方),左側向下有一條小河,用衝浪衝到盡頭,在岸上有一個山洞,通關前進不了(實力也不夠啊......^_^),現在可以進了,最深處有lv.

65的超夢。

3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我也不要了,我個人最強陣容,20年心得,雷伊佈雷系速度最快跟皮卡丘不分上下,而且去到40多級吧學到蟲系的一個連續擊打的一個招式很好用比皮卡丘攻擊防禦血量好像都要高,快龍,龍系大哥不解釋陣容裡皇牌中的皇牌只怕冰系,其他都不怕!乘龍水加冰系,可以學雷招式反克水系,可以對打的時候水打水都不怕血高特攻特防都高可以說第二第三皇牌!卡比獸正常系,剋星只有格鬥系,但卡比獸攻防都高血是全寵物裡第二高吧好像很多招式都可以學,血第一高是醫院那個吉利蛋,耿鬼!

精神系和鬼系,我覺得第二皇牌是他,畢竟吹眠加食夢和一個精神混亂已經太噁心了,最後一個技能替身!無敵班存在,而且特攻特防也高,尼多王!地面加毒系,尼多王是萬金油角色,屬性中等,但關鍵可以學很多招式,可以硬碰硬剛地面和岩石系的對手除了水系克他之外,其他的都不怕,給他學一個地投上頭好像正常系都可以打…懂得自然懂,這個陣容可以對打打神獸隊,試過打贏超夢隊伍…

4樓:

我建議是傑尼龜主力..最好學個冰系技能,話說那個版本的我記得是傑尼龜一直打到四天王...(只要不被克就行了..

)可以順帶只波波練..四天王裡貌似有格鬥+岩石的,然後去抓3鳥..之後超夢(這個時候用大師吧..

) 樓下的..不練主獸練什麼..

5樓:天_豺

比雕貌似很菜啊......

口袋妖怪復刻龐巖怪怎麼樣龐巖怪屬性圖鑑

您好,龐巖怪的屬性 技能 種族值參考 注意龐巖怪是無法自學 巖的。口袋妖怪復刻珍珠貝怎麼樣 珍珠貝屬性圖鑑 樓樓你好。珍珠貝的屬性圖鑑 祝你遊戲愉快 搞趣網 口袋妖怪復刻酷豹怎麼樣 酷豹屬性圖鑑 酷豹基礎屬性 種族生命值 64物理攻擊 88物理防禦 50特殊攻擊 88特殊防禦 50速度106 種族值...

口袋妖怪黑二怎麼到飛雲市,口袋妖怪黑2飛雲市怎麼去啊

做完電影劇情和等離子團劇情以後去坐船 口袋妖怪黑2飛雲市怎麼去啊 50 打倒立湧的毒系道館館主,然後參加電影拍攝等館主她爹放棄明星夢迴來繼續當船長,坐船走人 口袋妖怪黑白2怎麼離開飛雲市去下一個城市 找館主對抗。打贏後可以去 飛機場做飛機去下一個地方了。下水道打完等離子團後找道館館主切磋一下,就可以...

口袋妖怪紅綠藍黃有什麼不一樣

口袋妖怪紅 綠 藍 黃區別 一 出版時間 1 口袋妖怪紅 綠 發售時間是1996年2月27日。2 口袋妖怪藍 1996年10月15日日本地區限量發售,1999年10月10日全面發售。3 口袋妖怪黃 發售時間是1998年12月12日。二 初始精靈 1 口袋妖怪紅綠藍初始精靈可選擇妙蛙種子 小火龍 傑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