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盤給電腦裝XP系統 不用光碟機和軟碟機

2022-03-16 08:55:22 字數 1663 閱讀 2832

1樓:步秀榮賓橋

當然不行啦,最好就是用光碟機來裝系統啦.很快就能裝完的.大約十來分鐘就可以啦(快的電腦)

我覺得用光碟裝系統比較好點,又快又不用這麼麻煩

如何在無光碟機無軟碟機的情況下安裝windows xp?

2樓:

給你個**:後附安裝說明:我沒按他說的做,是用winrar結壓iso檔案後,進入資料夾,直接開啟autorun檔案就自動進入安裝介面.(windows環境)

3樓:眸水

必須要有光碟機

否則無法安裝

就算要硬碟安裝也需要dos啟動盤啟動到dos下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好像有一種可以用虛擬光安裝的wimdows xp系統,你可以下來試試.

最好是先安裝win98再裝xp,裝好以後做一個映象檔案,以後就不用重灌了,直接用映象恢復得了.

5樓:

去網上下個windows xp

點開就安裝了

無光碟機無軟碟機 新硬碟 如何安裝xp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烤過來也要先裝ghost

要麼拿到電腦城叫人幫你裝 要麼借個光碟機回來自己裝 在裝的時候加個引數 format c:/q/s 開機的時候就多個ms-dos了 再裝個ghost 搞個備份 我的電腦也是沒光碟機沒軟碟機 只要硬體不壞 基本上就不會出現任何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找個有xp的硬碟對考過來,它機子裡邊的東西全部為我所用,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i386下的

winnt32.exe試試

9樓:

拷貝的系統很容易崩潰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安裝呀,用gost呀

無光碟機無u盤如何安裝xp系統

11樓:午睡的貓咪

現在我就教大家怎麼在家裡沒有u盤,在外沒有系統碟,自組裝機無光碟機的機器重灌系統!

第一步,選擇你所需要的系統,大家都知道系統不但有碟,網上還有ghost映象...

深度至尊《ghostxp_sp3_2012_v3.0至尊純淨版》深度系統ghostxpsp3純淨版:http: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筆記本改不了xp系統的,特別是新出的本本

電腦沒軟碟機和光碟機,怎麼重新安裝系統(xp的)?。u盤裡有安裝盤

13樓:揚清佳荀蔭

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項設定成u盤啟動,插上u盤,重新開機就自動從u盤安裝了。

14樓:鮮秀麗邴鶴

哇塞。你可以下個ghost系統。我給你個**

!絕對可以不用光碟機軟碟機安裝!

u盤裝xp系統的iso映象,u盤裝XP系統的ISO映象

u盤裝系統首先要把u盤格式化成可以啟動的格式,格式化完成後將檔名字尾為.gho 將iso映象檔案解壓後可得到該檔案 的檔案放置到u盤中。推薦使用 一鍵u盤裝系統 這款軟體來格式化你的u盤 注意格式化前必須先備份好你u盤內的檔案哦 該軟體格式化完成後會在u盤的隱藏分割槽中安裝一個winpe微型xp系統...

U盤裝系統求助,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

你的分割槽表壞了。關鍵問題要先重新弄好分割槽,才能裝系統。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重要檔案,你可以在pe中直接點 一鍵把硬碟分成4個分割槽。格式化後就可裝系統了。如果自己不會,還是花些錢請人修比較好,自己可以從旁學習下。主機板設定不存在什麼相容模式。ghost檔案可以拷到u盤,也可以放在本地硬碟中,都可用。...

xp系統c000021a藍屏如何用u盤啟動重新安裝

自己u盤裝系統教程。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重灌系統後藍屏stop c000021a 5 在換一個好用正常完整的純淨版本的系統源安裝試試。否則就是硬碟的問題。可能是因為你是兩根記憶體或是超頻原因引起的 試著用一根記憶體條安裝試試 還原cpu頻率。你把bios復位下嘛 然後再裝下 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