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問題

2022-03-16 12:44:11 字數 1550 閱讀 4904

1樓:

就是分兩輪

第一輪相較於第二輪而言肯定是***點

還有就是第一輪的有保障性合同,而第二輪沒有第幾順位嘛差不多也是這個意思,越靠前說明大家認為他的實力越強,還有就是每個球隊都有兩個選秀機會,一個是第一輪一個是第二輪,當然前提是該球隊沒有交易選秀權

每個球隊的選秀順序也是根據球隊的上賽季常規賽戰績排名來定的,戰績越好越靠後,而戰績最差的幾個隊通過抽籤來決定誰第一個抽

2樓:跳舞孩子都是神

nba選秀的規則大體是這樣的,首先要大學或者是海外的球員報名參加選秀,一般每次選秀都會有70~80個報名參加的球員. 接著就是每支球隊挑選自己中意的球員. 當然這並不是你想挑誰就挑誰,想要幾個就要幾個,為了平衡強弱隊的實力差距,nba施行了很有意思的選秀機制,大體來說就是球隊戰績越差就能獲得越靠前的選秀機會.

剛才我不是說不能想選幾個就選幾個,實際上在不交易選秀權的情況下一次選秀一個隊能獲得兩次選秀的機會,也就是說有兩輪選秀,第一輪每個球隊挑選了一名以後,再按同樣的順序進行第二輪選秀,當然,第二輪新秀的實力總體上就要差很多了.而挑選的順序就是順位,比如火箭今年的順位是25,那麼你在每一輪都要等前面24個球隊選了之後再選,而我們就說巴通姆是在第一輪第25順位被選中的.

有些地方你看到大於30的順位實際上是在不分一二輪的情況下總體來算的,比如說今年火箭換來的喬伊多西是在33順位被選中的,實際上就是第二輪的第3順位(33-30=3).

3樓:愛憶成楓

按照球隊選擇球員的順序

第一輪為1到30

第二輪為31到60 依次類推

順位就是球員被球隊選中的次序號啦

比如狀元就是第一輪第一順位

探花第一輪第二順位

當第31位球員被選中的時候就變成第二輪第一順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nba選秀抽籤儀式規則如下:將14個分別標有數字1到14的乒乓球放入一個鼓狀的圓桶中,從它們中任取4個球構成一種組合結果,一共將有1001種組合結果。如果將其中一種結果忽略不計的話,剩餘1000種結果將由電腦隨機分配給13支球隊。

常規賽戰績越差的球隊,分配到的結果也就越多。在全聯盟中墊底的球隊,都將獲得225個結果。

然後像搖獎一樣搖出四個球,誕生一組由4個數字構成的結果,哪個球隊結果中包含這一種,就擁有了頭號選秀權。然後四個球被放回桶裡,重複上述過程兩次,第二號和第三號選秀權也就名花有主(注:若搖出被忽略的結果,則無效,球被放回並重復程式)。

沒有獲得前三名選秀權的球隊,將根據常規賽戰績獲得第四到第十三位新秀,戰績越差,選秀順位越高。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共兩輪

你在被第幾個選走的就是第幾順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球隊選擇球員的順序

第一輪為1到30

第二輪為31到60

7樓:姚天水

兩輪 1到30 (第一輪) 31到60(第二輪)

8樓:太陽之身風之翼

兩輪,分別按照戰績和以前和別的球隊的交換條件來分!

nba選秀規則,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

nba選秀的很多程式和規則。按時間劃分,每年的nba選秀大致可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選秀抽籤 nba從1985年開始實行選秀抽籤,每年季後賽激戰正酣的時候,nba會召集未能進入季後賽的球隊舉行抽籤儀式,來決定未來頭三號新秀權的歸屬。抽籤儀式中,主持人會拿出編號為1 14號的14個乒乓球,放在一個容器...

NBA選秀是怎麼回事,怎麼選,NBA選秀的狀元是怎麼選出來的?

每個隊按成績排名 沒進季後賽的14個隊有機會抽狀元籤 倒數第一機率最大 第14名機率最小 抽好籤後排好選秀順序 然後就依次選擇當年報名參加選秀的球員 一般是有兩輪 一共選60個球員 nba選秀的狀元是怎麼選出來的?nba選秀是怎麼選?按抽籤順序選擇,球隊選誰就是誰。nba選秀怎麼選啊?每年都有選秀大...

nba歷史選秀前三位,NBA歷史選秀前三位

2009年度nba選秀 1洛杉磯快船 布雷克 格里芬 2孟菲斯灰熊哈 希姆 塔位元 3俄克拉荷馬雷霆 詹姆斯 哈登2008nba選秀 1.芝加哥公牛德里克 羅斯2.邁阿密熱火邁克爾 比斯利3.孟菲斯灰熊oj 梅奧 2007nba選秀 1 開拓者 格雷戈.奧登 2 超音速 凱文.杜蘭特 3 亞特蘭大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