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做他才會喜歡我,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喜歡我?

2022-03-16 13:55:22 字數 1640 閱讀 3206

1樓:承華泣羽彤

可以慢慢從其它方面接近他,

我以前一個同學很開朗大方,只是她長得不是那種很漂亮的女孩,但是她卻深深的喜歡上了我們的校園歌手,當時也是總被拒絕.但她一直沒有放棄,我們在宿舍裡幫她折了一千對紙鶴,還有彩管星星.聖誕節的時候還親自為他織了圍巾,女孩很執著,後面終於和他在一起了.

2樓:永遠的微笑妹

愛情始於主動,止於被動,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告訴他吧,看樣子他也喜歡你的。

3樓:好大一個橘子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怎麼才能讓他喜歡你,首先得有個前提就是他對你也有好感,不然一切難說。

其次,就是是喜歡對方也不能過於主動,有時候主動就會失去優勢,最好就是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慢慢進展,從朋友到好朋友再到男女朋友。

講究迴圈漸進,不可操之過急。

提問收到

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提問我不會說話,怎麼辦

回答不善言辭,那就得用實際行動了。

就是有時候主動約對方和他的朋友還有你自己的朋友出去一起玩耍,增加下雙方熟悉度首先。

更多6條

4樓:為何不繼承傳統

他是個過於成熟的人,你若想純純傻傻愛一場的話,千萬別找他,他不會配合你的。他只把你看作女性朋友,也許等關係再穩定一點,他會順勢把你娶過門,也可能會一直保持好友關係。你也可以找別的男友,隨緣吧。

不過如果你家要換個燈管什麼的,儘管叫他幫忙,他會比較老實幫忙的。

表面上方法有很多,但緣份這樣東西,輪不到你的主觀決定,甚至也輪不到他決定,還是隨緣吧,一點都無法造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主動你主動不就行了

6樓:清爽超長感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選擇淡漠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喜歡我? 20

7樓:給我幾多歡喜

聽說女孩子都會喜歡上每天陪她聊天的人...

8樓:

這是一個應該主動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我也正在經歷

有一個男生玩我,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喜歡上我?

10樓:這個字念勏

都被玩了在他眼裡也不過是個自走型飛機杯而已。

我喜歡一個人,但他對我不冷不熱,我要怎麼做,他才會喜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面前充分展現自己優點的一面,如果他仍然不冷不熱的,就是沒有緣分,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好人有的是,再去發現自己滿意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她一切喜歡你的事,包括自己直到她滿意為止。

13樓:一馬平川錦繡

繼續和他交往溝通讓他了解你,讓他知道你對他的羨慕之心,他慢慢的會了解你喜歡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xx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可能不喜歡 反正我會讓你喜歡我的

15樓:宵笙夜陌

你可願意放低自己?低入塵埃嗎?

怎麼做才能忘記他,我要怎樣做,才會忘記他?

首先,你和他是什麼關係?其次,他有什麼地方吸引你的?再次,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最後,你為啥不和他說明情況或者進一步發展呢?所以根據以上,我暫時無法做出太合理的答案,我只能根據你說的簡單狀況,簡單的說些借鑑性的辦法,希望對你有所幫組,1 潛意識法 你忘不掉他,肯定是他有一方面非常吸引你,你可以利用不...

如何讓天蠍男在乎我,怎麼做才會讓他喜歡我

我是蠍男 蠍子喜歡曖昧,因為那樣會有很大的迴旋餘地,就算被拒絕了 也不會很尷尬 他可能在試探你 你只要給他點回應,他會知道的,如果你不喜歡他,忽冷忽然,他可能會躲開的,要是他很喜歡你,收到暗號的話,會不顧一切衝過來的,呵呵 蠍子的第六感不是一般的強。都說蠍子冷,我們只對在乎的人,和喜歡的人說話,在他...

我要怎麼做才能搶回他報復他們,我要怎麼做才能搶回他 報復他們

報復之後你還不是一樣痛苦?何必呢?忘記他你會快樂點!世界上又不只是他一個男人,既然他都能容忍他的現女友如此,說明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了,你認為這樣你還可能搶回來?你需要冷靜下來,然後想想將來要怎麼走,衝動很容易壞事。報復能怎樣,成功了又能怎樣,之後你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嗎?何苦呢!放手吧,因為一時之氣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