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款便宜又好用的卸妝油,請推薦款便宜又好用的卸妝油

2022-03-16 21:21:48 字數 862 閱讀 6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裡韓國三星的幾款卸妝油口碑都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skin food的當然不錯,全天然的,舒緩**的,**也就一般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我最大推薦的黑龍的卸妝油,**25左右,之前看到了沒有買,等我把橄欖油用完後考慮.沒錯我就是用橄欖油卸妝的,卸的挺乾淨的,**也不貴,還可以用來護理身體

3樓:123123魚兒

za一定適合你 **和量效果都好

4樓:二丫愛提問

娥佩蘭的淨透卸妝乳,洗面卸妝二合一,適合淡妝。我不用防晒的時候用他。50多吧。

記不清了。娥家的深層卸妝乳也不錯。不過要在用洗面奶洗一次,適合濃妝。

偶是用隔離和防晒的時候用它。價效比不錯。關鍵是洗的乾淨有、又不緊繃。

這款泡沫相對上款要豐富一些。推薦。

還有絲芙蘭的卸妝套也8錯。偶是在**是買的。178一套。合算。

5樓:聖貓上人

碧柔的卸裝油,貌似68米,平價好用哦

6樓:兜哩兒

za深層卸妝油~``便宜又好用```

7樓:姑蘇玉睢鳩

kanebo aqua卸妝油

8樓:左彩榮嘉香

卸妝乳推薦za還有露得清的

卸妝油推薦dhc和雅芳

9樓:生國英貳妍

美寶蓮的一款卸妝油29元、便宜又好用!

10樓:甄青芬典雨

泊美深層毛孔清潔油,可以去除黑頭和角質。深層卸妝啫喱,可以輕鬆些彩妝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用,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平價卸妝油哪款最好用?妹子超用心測評合集,讓你的 0負擔 dhc的好吧,如果不是經常化妝,1瓶還是能用個半年以上吧,其實在京東上買也就158 138之間浮動,碰到專櫃打折也有個七折左右,還不錯的。za的不推薦,跟水一樣的,70多一瓶一轉眼就沒了,感覺就沒卸乾淨 我覺得 fancl的 速淨卸妝液 很好...

高絲的卸妝液和黑龍堂的卸妝油哪個比較好用

the face shop的太油 而且卸妝效果不好。歐泊萊就不用說了,非常容易引起過敏,黑龍堂網上口碑不錯,但是也不確定是敏感 可以使用的,而且沒有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網購風險較大,容易買到假貨!推薦高絲的產品,質地相對比較溫和,不易引起 過敏,注意對眼睛有輕微刺激,避免進入眼睛或與眼部 接觸。雅漾的...

50追賞夏天平價好用的卸妝油 隔離霜

za的隔離霜就挺好用 有美白效果不僅美白還能防晒 一舉兩得 卸妝油的歐珀萊防晒專用卸妝油 是一款專用的卸除防晒產品的卸妝油。能深層卸除面部的防晒產品及汙垢。令肌膚完全感受不到負擔。還有dhc的卸妝油 也很好用 以優質橄欖油精華油為主,配合迷迭香等天然成分,使不易卸除的彩妝與皮脂汙垢 堵塞毛孔的汙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