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貼雙眼皮啊我是單眼皮用細的雙眼皮貼撐不起來寬的總是貼不好怎麼貼阿

2022-03-16 22:40:25 字數 718 閱讀 3712

1樓:鈕玉芬孛辰

可以自己買那種卷裝的.按照自己的眼形剪一個形狀出來.長度參考自己的眼睛..

然後對著鏡子.反覆睜閉眼.找到眼睛眼皮的褶皺處.

把雙眼皮貼在那.如果還貼不起來.你可以貼兩層.

甚至三層.知道起來為止.我是學化妝的.

相信我.

2樓:柳金生別昭

1、初學者可以使用有紋路的雙眼皮貼。先用手夾住雙眼皮貼的一頭,內雙的人的話,先從眼頭位置開始貼。

2、貼的位置要高於本身的眼皮褶皺處,大概2毫米左右處開始貼。

3、貼上去的時候,輕輕按壓就可以了。

4、如果是單眼皮,就直接貼自己想要的一個雙的程度就可以了。

5、用一個淺咖啡色的眼影,塗在膠帶和睫毛中間空隙的位置,這樣可以使雙眼皮貼變得自然一點。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最好再用睫毛刷整理下睫毛,就會變得很好看。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雙眼皮貼

3樓:段運旺苑己

還有一種東西叫做雙眼皮膠

鄭元暢就用這個,效果超好

連海濤的小眼睛都撐起來了,你用試試,我用過,個人感覺比眼皮貼要好也不貴雙眼皮膠附贈一個「小叉子」,用它你可以把眼皮的褶皺弄出來祝越來越漂亮哦~

4樓:

買看起來很硬的成卷的自己剪吧!有專用的小剪子。剪頭那有點弧度的。練幾次就出來了!如果還不出,多貼幾層!

切開的雙眼皮修復單眼皮,感覺單眼皮好看,喜歡單純

建議你到美容科縫合起來就可以了啊。但是這次的單眼皮可能和你之前的感覺不太一樣了。如有其它疑問,可以到北京的嘉和尚億問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首先要看本人的形象氣質是否適合單眼皮,其次要看雙眼皮是用什麼方法做的,一般埋線法做的雙眼皮手術,可以還原成單眼皮,但是切開法雙眼皮手術,...

這個人算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這個人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這種叫假性雙眼皮,有雙眼皮的摺痕,但是沒有定型,理論上屬於單眼皮,但是這種情況後天可能會變雙眼皮的 他這不屬於雙眼皮,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做個雙眼皮 雙眼皮和單眼皮具體的區別如下 雙眼皮,其實就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面有一個比較淺溝的 當我們把眼睛睜開的時候,這個淺溝就會使下面的 向上移,而在這個時候淺...

單眼皮雙眼皮是龍鳳眼嗎,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是龍鳳眼嗎?

有的人一隻眼為雙眼皮,而另一隻眼為單眼皮,而這種人又存在著兩種不同的型別,一種是左眼為單眼皮,右眼為雙眼皮。一種是左眼為雙眼皮而右眼為單眼皮。這兩種人所秉承的陰陽二氣都較旺盛,兩者差別不大,那麼根據陰陽對左右腦各有所主的理論,前者為陰氣較陽氣旺盛,其行為特徵以左腦為主。後者為陽氣較陰氣旺盛,其行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