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強因為做不到完美而離開人世,那我這種醜的人更應該離開人世呢

2022-03-17 10:00:24 字數 4038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不要以美醜來定義是否過得好與不好,一切都在於自己的心境,醜也能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而美也不一定就比醜的人過得開心,所以抽就想離開人世的想法是錯誤的。

2樓:無名

沒有人生來完美,既然自己不完美,就想辦法向別的方面發展,揚長避短,總有一條屬於你自己的路,要相信自己。

3樓:如此人生

不是啊,人無完人,照你這樣說,我是不是更應該去死呢,因為我自己丑的自己都嫌棄自己!

4樓:

沒有醜哪來的美,醜與美在於遇到那些能夠懂得欣賞你有點的人才有資格去評價你,選擇輕生的人是心理自卑沒出息的表現。

5樓:丿雪逝丶花落

不,醜的也需要待在這個世界,不然就不知道什麼是帥,沒有比較哪有美醜。所以,你是很重要的存在。

6樓:漿糊甜子

哈哈哈哈哈,有意思了,陳百強是吸毒過量致死的,還有小哥張國榮也是。不過他們以前形象都不錯,大家不好意思說。誰說醜就應該離開人世,混帳王八蛋,那趙傳不還活的好好的嗎。

自己一定要看得起自己,記住了。

7樓:哀傷的水瓶座

不應該,你很優秀,要足夠自信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9樓:樵夫劉海哥哥

呵呵!你何德何能與陳百強比較呢!

陳百強去世時為什麼最愛他的張國榮沒去扶靈?

10樓:逍逍

我覺得陳百強去世時最愛他的張國榮沒去扶靈是因為犯太歲不適宜參加吧!周潤發與陳百強、張國榮都是好朋友,陳百強與張國榮也是好朋友,三人也曾經相互合作過一些影片,私下裡關係也很好。

在陳百強昏迷的一年半中,張國榮經常來探望陳百強,訴說兩人之間的點滴,但是在陳百強的葬禮上,張國榮卻因為身在外地而且犯太歲不適宜參加,更重要的是好朋友的突然離世對他打擊太大,一時接受不了。

要說陳百強與張國榮的關係,從70年代開始,他們就已相識,那時候他們都是默默無聞的樂壇小輩,因為氣質上比較相似,所以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後來二人一起演了《喝彩》、《失業生》兩部影片,陳百強都是主角,張國榮演的配角與戲中陳百強形成鮮明的對比,陳百強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與喜愛,但張國榮卻不然,所以他很失落。

再加上79年陳百強憑藉《眼淚為你流》一炮而紅,二人的平等關係被打破,所以一度傳來二人不和的訊息,直到後來張國榮演唱會上陳百強出現併合唱了當年二人合作的電影《喝彩》的主題曲《喝彩》才打破傳聞。那個時候,二人都已經是當時非常紅的巨星了,早已不再是那個年少無知的孩子了。之後二人的關係也更加好了,據說張國榮退出歌壇後,每年的生日、聖誕節都會和陳百強一起度過。

這麼優秀的人去世我覺得很惋惜!

11樓:我愛度桑

無論是陳百強還是張國榮,如今都已經離開了我們,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對於這兩個人可能並不是非常的熟悉,這兩個人在90年代,那絕對是娛樂圈裡面的一等一的偶像,因為他們演技很棒,唱歌好聽,關鍵長得又帥氣。

在那個時候,陳百強和張國榮兩個人在香港的地位都是平行的,兩個人在那個階段其實表面上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暗地裡是競爭對手。其實這一點也非常容易理解,因為兩個人有利益的爭端。兩個人屬於那種面和心不合。

所以說陳百強在去世的時候,張國榮沒有去扶陵。而扶靈並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的,一個是曾經最愛的人還有一個就是最好的兄弟。

就像梅豔芳去世的時候,劉德華去扶靈是一樣的,雖然說兩個人不是情侶。但是關係卻要勝過情侶。兩位天王級的偶像都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是他們的歌曲。

卻一直在大家的身邊流傳。如果說兩個人在娛樂圈裡的貢獻,我覺得張國榮要更超出一點。

因為張國榮的影視作品也流傳的很廣泛。他不單是在歌唱領域的一個天皇巨匠,也是在演藝界裡面的一個璀璨的明星,只可惜天妒英才,那麼多優秀的藝人都已經離開了我們。也祝福他們在天之靈能夠得到安息。

12樓:力可興狄華

一提到這個問題就會有不懷好意的人出來挑撥離間,就像張國榮去世劉德華為什麼沒去參加葬禮周潤發為什麼沒有扶靈一樣,他們當然是有各自無需非要向所有人解釋的原因,也不像這些吃飽了沒事幹的鍵盤俠天天坐在那裡找可以攻擊的人和事。但相信他們的友情不是這些人想抹黑就可以抹黑得了的

13樓:瑞梓烴

總感覺張對陳在沒有爭名利時是好友,後來陳紅時張心裡有絲絲不爽,但陳不喜歡爭鬥,心地善良

14樓:大地永生

他倆因為爭人氣資源,一度鬧翻,陳百強掛了,張國榮可能天天偷笑

15樓:柳欣笑

當時張國榮在上班沒有時間!等知道了陳百強已經下葬了!

16樓:亓官霞

張國榮一向不愛去人多的場合,婚葬嫁娶能躲就躲,但他是在人活著時對人最好,死後把人記在心裡,盡力完成別人遺願的人。

他的父親去世時,他在開告別演唱會,六姐生病時,他也在工作,派六家姐和母親照顧。陳百強去世吋他在拍東邪西毒,整9個月呆在一個劇組但陳百強活著不開心時張國榮多次開導,說到退出歌壇,曾說到一個原因,因為競爭,失去了一些朋友,可見張國榮嘴損,但心裡最重視別人感受。

有的人每逄葬禮都會參加,『但獲得的感受常常是死者太傻了,我可不象死者那麼認真做人做事,吃喝玩樂為主,工作能糊弄到錢就行了,所以說.參加葬禮不全是心疼的人不參加葬禮的朋友不完全是無情。張國榮和陳百強之間就象表面不和但內心互相欣賞愛護,愛鬧鬧矛盾的小情侶一樣,張國榮和唐鶴德之間才是表面舉眉齊案,心裡暗算對方,最後單純天真的一方跳樓,另一方用著遺產,什麼正事不幹,專做掩飾如何逼對方走向死亡的事

人名會翻譯成藏文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孫文歡"的藏文是"सूर्य हुआन",因為"文"字在藏文裡是"संस्कृति",意思是"文化",用在名字中間會改變意思,所以藏文翻譯只能是"सूर्य हुआन"(孫歡)。

18樓:淵淵淵淵吶

人名只能聲譯 就像jack中文也只寫傑克。 孫文歡用藏語寫སུང་བུན་ཧན།

——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谷歌翻譯,但是奇怪,我翻譯的時候,藏文沒有出來,只有下面有讀音 -。-

20樓:匿名使用者

སུན་འུན་ཧོན།

求歌,隨便什麼都可以,越多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

一龍:【 一定要愛你】

很好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 ;青花瓷; 灌籃高手主題曲 想大聲說愛你;會呼吸的痛;我不是f4;傻瓜;我會好好過!

好聽的歌太多了!主要是你喜歡聽哪種風格的歌曲!

2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遊 有沒有人告訴你 還不是因為愛 友憶思一個人睡 可不可以忘專記 愛是一個人的事 光榮離歌 等有餅屬吃咱再說吧 傷城 哲學家 加倍一 提線木偶 數字戀愛 日不落 特務j 約定心中的日月 城裡的月光 流言有一千分貝 彩虹n+1 讓我取暖 改變自己 肩上的翅膀 牛仔很忙大小姐 霍元甲 **甲 我最響亮 不能說的祕密謝謝你的溫柔 中國話 西界 殺手 瀏陽河2008蝶 如果可以愛 想太多 當愛已成往事 請你恰恰玩酷 愛在現實面前 只對你有感覺 命運 窮開心死了都要愛 三隻小熊 老人與海 湘南海鷗 愛你專屬天使 不流淚的機場 思念是一種病 發現愛如果你嫁給我 熱浪 好姑娘 loving you wayou are the one we will rock you 很愛很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來

好多好聽的

25樓:傘尖

26樓:不曾與你相見

我聽來歌源的地方

張國榮VS陳百強,陳百強和張國榮的關係?

這種比較根本就不會很公平的!除非加一個前提 是在二人同時在世時的比較。就像現在如果拿哥哥和偉仔比較,根本無法比。哥哥就算成就再大,人們對他的印象也只能停留在03年之前了,而偉仔的未來是無限發展的。所以這是個不公平的比較。演技 張國榮好點 唱功 陳百強好一大截 人品 只有他們的朋友知道,反正都是受人尊...

陳百強的《公益心》 歌詞,陳百強的《夜的心》 歌詞

歌名 公益心 演唱 陳百強。作詞 鄭國江。作曲 林慕德。偏偏喜歡你 歌詞 願你可以交出愛心。施比得到更開心。公益心愛護人公益心照亮人。快樂變得更真。公益心每日行公益心笑著行。種善因得護蔭。愉快可以一起去分。一起分享更開心。公益心愛護人公益心照亮人。種下那優美的因。公益心每日行公益心笑著行。種善因得護...

求陳百強歌曲裡面有打電話的歌,歌名

陳百強歌曲裡面有打 的歌是 眼淚為你流 眼淚為你流 所屬 first love 主唱 陳百強 作詞 鄭國江 作曲 陳百強 編曲 鍾肇峰 眼淚在心裡流 此際怎麼開口 前事在心裡飄浮 情意令人太難受 眼淚在心裡流 請你開一開口 隨便一聲或隨便一句 算是問候朋友 離別你 自離別你 心痛苦比處死更難受 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