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技校生一名,男,中級電氣自動化學生,為什麼我每次接電路都會接錯?明明我是按照原理圖來做的呀

2022-03-17 17:02:22 字數 4305 閱讀 3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圖沒看透,工作原理不清,只能花時間,對照對的同學按圖一線一線對過去,找出毛病所在,再勤加練習,就會越來越順手。

2樓:阿德

原理圖僅供參考

接線時候,需要根據 接線圖 來操作

比如說,在原理裡面,電池符號兩邊都一樣,可是實際上電池兩端有正負極,還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按照原理圖做的,那就不會接錯。這說明對原理圖本身還不夠理解,所以接線時沒有真正按照原理圖做。

4樓:丹思珈藍

原理圖沒有真正理解,原理圖與真正的接線圖不一樣,

5樓:雷正鬆

那是因為你未能透徹理解電路的基本原理所致。

6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是本專業的技術工人,都不能按電路圖來連線電路,那你的專業知識真的是白學了!!

至少你得畢業時應該成績良好,否則,你怎麼能夠勝任將來的實際工作呢??

7樓:懵圈的小娛

按原理圖接線完畢,可予再行核對;之前,可對原理圖進行理解,並考慮電器端子之間的相互連線。

8樓:愛學習的喵喵

原理圖和接線圖還是有區別的,多理解下並聯串聯

9樓:

原理你不懂接線很容易錯

10樓:幸運的政哥

電氣很抽象,圖看懂了,不一定會接線,多實踐就好了,都是那樣過來的

我是技校生男一名中級電氣自動化學生,為什麼我每次接電路都會接錯?明明我是按照原理圖來做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信你沒有錯的話,那就是線路圖錯了。

12樓:雷正鬆

那是因為你未能透徹理解電路的基本原理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電氣線路圖,想不接錯,就得先把電路編號,然後先接主電路,再接控制線路,控制線路按照先接主幹,再接分支的順序去接

我是技校生,學的是中級電氣自動化的,為什麼老師怎樣講課都吃不太懂,比如總看不懂稍微複雜一點的電路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生學的是中級電氣自動化的,老師講課都吃不太懂,比如總看不懂稍微複雜一點的電路圖。說明原來的基礎較差,可以在業餘時間補習一下相關知識。

15樓:蘑菇的小小尾巴

電路圖是比較難的,但是遇到難題不要心急不要慌,自己先慢慢靜下心來研究,要是在搞不懂就問問老師,多看會有規律,祝你好運

現在讀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6樓:幹夢雲隨言

學什麼專業要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專業咯,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影視動漫遊戲、電子商務、環境藝術、廣告傳媒、建築裝飾這些專業就業前景都是很好的哦!看你喜歡哪個專業。

17樓:漫夢秋巴瑾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保有量持續增長,新能源汽車發展迅速,後市場維修技工空缺大。就業前景廣。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21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2樓:小凱同學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現在熱門的專業,影視動漫、ui設計、電子競技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

24樓:漫惜天康顏

現代焊接技術是個吃香、好就業的技術,在白雲報讀這個專業可以享受全免費,應為這個專業是一個學校校企深度合作的專案,學生在校三年的學費將由企業全部承擔。畢業後之接進入企業工作、零學費包就業,學校是一個技師學院。

25樓:申曜長和

無論什麼時候,學習烹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個好找工作,而且學成之後挺吃香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吧,工作環境高雅,就業薪資高,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27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想以後有一個前景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吃的方面不會過時的,可以考慮學個廚師西點蛋糕之類的技術。

2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都是離不開一日三餐的,所以不妨考慮下廚師行業的哦

29樓:小樂同學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2樓:青那個果

萬物有專精 學精了什麼行業都賺錢

3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行業發展來看

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從工作內容來看

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從個人前景來看

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3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就不會怕學不會學不懂了,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收穫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6樓:百小白

來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各大熱門網路專業 畢業包分配工作 計算機、網路、室內設計、vr設計、動漫建模、火爆電競、電子商務等熱門專業。都是未來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技校生可以考大學嗎?就是第一學歷,和高中生一樣。我專業是電氣自動化

37樓:q跳跳

可以報個成考或遠端的大專

38樓:紅衣劍聖

可以,不過上不了好的

你好,我是技校電氣自動化專業的,我想請問這個行業畢業出來有沒有好的發展和前途

39樓:蒼狼為情嘯

自動化行業目前來看還是很有前途的,主要看你想往哪個方向去追求了。

40樓:絕地求生

請問你在哪個學校學的,能否告知,好進嗎

我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平時應該主要注意哪方面的知識?考些什麼證對就業有幫助

這方面你應該早一點先做好方向選擇,就是你在程式設計方面專業,還是在電氣硬體方面專業,最好發揮更專業,更精細點。這樣會更好,看你是準備學電機方向 還是電力電子方向 還是電力系統方向了,電氣工程領域要學的很寬,很深,確定好方向了,才好發力嘛,哈哈 證書 當然是越多越好 但是還是能力問題 電氣工程的。如果...

我是一名技校生,學歷只有中專,但是今年出來實習,明年才能拿到畢業證,但我想繼續讀大專與本科

技校生是沒有學歷的,你現在應該是初中學歷。通過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可以半工半讀,到培訓機構報名或者到市教育局報名都可以,用技校畢業證報學歷可以。只有 教育 網路教育以及自考之類的可以這樣做。那你可以參加明年春季的單招考試,年滿十八週歲的話還可以參加秋季的 高考。我今年出來實習一年拿畢業證我想讀大...

我是一名技校生,在技校的日子感覺每天都在混日子,我不想這樣下

處於這競爭激烈的bai時代du,若是有一技之長,才能zhi在這個社會生存。dao 你想 如果你什麼都不回會,別人為什麼要請答你 那你又靠什麼吃飯生活呢?就算不為自己著想。也為你的後代想下 難道你不希望他們能生活在好的環境中麼 生活也許太無奈,但我們卻要為了理想而加油 今年我侄子高考,結果因病落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