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的都是愛孩子還是不愛呢,男人 是不是都愛兒子勝過愛老婆?

2022-03-17 21:00:21 字數 7493 閱讀 5208

1樓:

你好,大多數男人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俗話說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媳婦是別人家的好。孩子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是維繫家庭的紐帶,所以說一般的人都是喜歡自家的孩子的,從小關心孩子的成長,孩子有點頭痛發燒的就急得不行。對孩子來說父愛和母愛同樣不可缺失,缺少父愛或母愛的孩子往往會有心理問題,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是愛孩子的,畢竟是自己親生的嘛,當然不包括不是自己親生的,我作為一個男的就特別喜歡別人家的孩子

3樓:

多數男人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長言說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女人是別人家的好。所以說一般的人都是喜歡自家的孩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在社會生活、家庭關係中充當的角色不一樣。

男女對孩子愛的方式也不一樣。

一般女性本能的照顧、撫養小孩,男性主要賺錢養家,滿足家庭生活開銷。

所以,應該說男女都是愛孩子的,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5樓:

大部分人都是愛孩子的,尤其現在的年輕爸爸都非常疼愛自己的小孩,並且知道怎麼教育,現在的孩子太幸福了。

6樓:渾運虹

孩子是父母愛情的結晶,每個有擔當的男人都是愛孩子的,父愛如山,只是沒母親那麼細緻而已

7樓:

都愛自己的孩子,就看是嘴上還是行動上,有的人就知道耍嘴皮子有的人就特別顧孩子

8樓:

應該都是愛孩子的,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有了孩子會給家庭帶來很多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她是不是成熟,成熟的男人應該有責任心,當然愛孩子。

10樓:信思琳

這要看他自己了,如果說話應該是比較喜歡孩子了吧?

11樓:

都會的,那有討厭自己的孩子呢

12樓:璇紫飛翔

都是愛孩子,只是有的方法不對

13樓:

一般都愛,除了沒有人性的人。

14樓:秋愛川

一半以上的男士還是愛孩子的

15樓:傳送扥

一般男生都是喜歡孩子的

16樓:

一般自己的小孩都會愛的

17樓:

人的本性,都愛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愛自己的孩子

19樓:

大多數男的不愛孩子。

20樓:

如果是自己的孩子該不愛呢?

男人是不是愛老婆勝過愛孩子?女人是不是愛孩子勝過愛老公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夫妻之間感情很好,那他們一定都很愛對方,其次才是孩子。如果夫妻二人感情不好,那他們愛的都只有孩子。 答案補充 相愛的二個人,在眼裡只有對方的存在,孩子他們都愛,但還是在其次。

畢竟能和自己過一輩子的是對方而非孩子,孩子長大終會離開自己。

22樓:sunny雅子

怎麼說呢 女人有了孩子 重心多少會多放在孩子身上一些 因為孩子小啊 但其實心裡也想老公和自己一起來分擔

23樓:寶寶玩具網

個別吧,其實多半來說,女人心中,孩子和老公在是在一個臺階上的。只是有了孩子,老公一般會覺得老婆鐵定是自己的啦,自己可以為所欲為了,很多缺點都暴露出來了,此時的女人既要照顧孩子又要忍受老公的**習性,不免會煩躁沒好口氣。

男人 是不是都愛兒子勝過愛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凡事都有兩面性,你愛兒子多於老婆,可能別人愛老婆多於兒子,畢竟老婆才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兒子再好,以後也是要結婚的,你可以給他全部的愛,他確不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而是兒子是親情,老婆是愛情!一個是血濃於水,一個是浪漫情懷,在理論上並不能成為正比.

26樓:烽火闌珊處

愛兒子和愛老婆是不一樣的愛,這個應該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沒法比較父愛和夫妻之間的愛

27樓:拳擊武生

不是說愛兒子比愛老婆抄多,而是兒子是親情,老婆是愛情!一個是血濃於水,一個是浪漫情懷,在理論上並不能成為正比!所以愛兒子多,並不代表愛老婆少,只是我們心理上傾向於孩子多一點!

也可以說是心裡暗示!孩子是弱者!這個問題是不存在可比性的!

28樓:粉色甜心

並不是,先愛老婆 後有孩子 有了孩子 一起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兒子的bai愛和對老婆的du愛是兩種完全zhi不同的愛,父親dao愛兒子是慈內愛,希望他健康容成長,將來繼承家庭的事業,繼承家庭的優秀傳統,愛老婆是情愛,是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互包容,共同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妻子如果對丈夫愛兒子吃醋,說明妻子沒有盡到愛丈夫、愛兒子的義務,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

30樓:北京珠寶

自己的兒子好,別人的老婆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我就喜歡女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這得因人而論

33樓:夢之藍

沒老婆哪有兒子呢!我兩個都愛

34樓:拘反作用力匠

第一百零二回 王慶因奸吃官司 龔端被打師軍犯

男人如果愛自己的孩子,是不是說明愛自己孩子的媽呢? 10

35樓:熊珈藍佑

雖然都是愛,但是兩種愛的概念,是不同的。愛孩子是骨肉親情,愛妻子是男女情,兩者不能混為一談。

36樓:月半彎

男人愛孩子是骨肉親情,是永遠割捨不下的,而對愛人的愛是不一樣的,倆人的感情是經過日積月累的才能培養的,男人愛孩子不一定愛她的媽媽,這要看倆人的感情了。

37樓:

哈哈,這個怎麼說呢,不一定吧,男人愛小孩似乎是天性,男人一般都會比女人更加急著要小孩,可能因為是他家的下一代所以就特別急又特別喜歡吧,但是愛媽媽之後愛自己的孩子這個是行的通,如果說愛孩子就愛孩子媽媽,這個不太說得通吧

38樓:王清付

不一定!

每個男人都會愛自己的孩子,只可能愛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是孩子的媽媽卻不可能愛一輩子,所以,兩者沒有直接關係!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孩子和愛孩子的媽媽是兩個概念,兩者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必然關係

40樓:

孩子是自己的好,孩子的媽媽也許是人家的好哦!哈哈哈哈!

41樓:鳳凰飛上了枝頭

愛不愛孩子媽要孩子媽來感受。

42樓:校友靈

男人如\果愛孩子這愛自己孩子他媽

43樓:匿名使用者

第79回 薛文龍悔娶河東吼 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 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44樓:在小雷山打網球的擎天柱

對於身強力壯的男性朋友們來說,每次做俯臥撐的時候可以分為幾組,每一組可以達到25至30個左右,這樣比較合適,自身的肌肉也能夠得到鍛鍊。那麼對於女性朋友,個數就相對減少由於女性與男性的體質不同,力量也不同,所以兩者在做俯臥撐的時候會大有不同。但是都能夠從中得到鍛鍊。

人們做俯臥撐的個數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決定的。這樣能夠不會給人們造成一定的壓力。然而,對於人們來說,做俯臥撐會消耗人們一定的體力。

因此,人們在決定做俯臥撐的時候,最好能夠循序漸進,不要太過於著急。由於女性與男性的體質不同,力量也不同,所以兩者在做俯臥撐的時候會大有不同。但是都能夠從中得到鍛鍊。

人們做俯臥撐的個數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決定的。這樣能夠不會給人們造成一定的壓力。然而,對於人們來說,做俯臥撐會消耗人們一定的體力。

因此,人們在決定做俯臥撐的時候,最好能夠循序漸進,不要太過於著急

婚後的男人,都是愛孩子勝過愛老婆,為什麼

45樓:布冬舊聞

壓根兒就沒有這樣的的說法。尤其你在提問時加上一個「都」字,太武斷了。

當然,不可否認,愛孩子勝過愛老婆的有,但孩子和老婆一樣愛的也有,愛老婆勝過愛孩子的同樣存在。

紜紜眾生,在日常生活中,什麼樣的狀況都可以舉出例子,因此也就不存在「為什麼」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46樓:12星銳

我還沒結婚,但我覺得不是更愛,其實都愛,只是在孩子這個弱者身上體現得比較直接,就像相比男人,你也表現得更愛孩子一樣,不要糾結誰愛誰多。孩子是你們的結晶,孩子身上有你們的影子,愛他就是愛對方。

47樓:十一郎

沒聽說,至少我沒這樣,溺愛孩子不是好老公,會培養出自私自利蠻橫無知的孩子

男人是愛孩子多一點?還是愛老婆多一點?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老婆才更加愛孩子。

愛孩子其實也是愛老婆的一個體現。

沒有矛盾的,都一樣意義。都是愛家庭。

只要愛其一,都必然愛兩者。

49樓:富巨集自動售貨機

我覺得要看男人的目標是什麼,有的人可能跟女孩結婚就是要孩子的,那肯定就是對孩子好一點。反之如果目標是找個人共同偕老的,可能他覺得有沒有小孩都無所謂,主要是看那個男人的目標!

50樓:愛上牽你的手

每個人都不一樣,各種情況都有。百分之六十的會愛孩子多一點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愛老婆多一點.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夫妻感情怎麼樣,若是新婚不久生的孩子老婆肯定會多疼她一點。在一般幸福家庭的情況下,男人愛孩子多一點。

5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老婆,畢竟孩子是兩個人的愛的結晶,老婆是要過一輩子的人。

一個男人對孩子最好的愛就是好好的愛他媽媽。

54樓:我叫鐵柱啊

他愛他父母多一點,我和孩子他都可以不要

55樓:

其實都是自己家人,沒有什麼好比多一點還是什麼,沒意思 的

56樓:雯wen一生

孩子是跟這個老婆的?

57樓:幻想現實成功

要看夫妻感情怎麼樣,

58樓:芋圓兒叮噹

兩個人因為愛才走到一起

59樓:花花世界愛調皮

愛孩子和愛你其實都意義都一樣,你仔細想想就能想明白的

60樓:顧北悸

你要問這種問題肯定是沒情商的,什麼叫多一點少一點,愛老婆跟孩子的愛是一樣的嗎?不能等同於老婆孩子的,自己心裡要拿的穩,什麼事都考慮到他們不就行了,而且鍛鍊g動可以提升硬度,持久度,好多男性都在那裡鍛鍊呢,並且也很有效果,就是凱格爾鍛鍊的教程

6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愛老婆多一點,有的會愛孩子多一點,結婚了,男人是女人的全部 生孩子了,孩子是女人的全部 可能,有了孩子之後,你所有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了,是不是連帶也不會愛老婆所生的孩子了?男人只愛自己愛的女人生的孩子嗎? 10

62樓:笨笨熊

事情已經這樣了,報著無所謂的太度。好好扶養孩子,也要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和孩子過得有滋有味,他回來找你吵別理他,用你的行動感化他,也許你老公現在是鬼迷心竅,也許是永遠長不大的那種孩子型,你得用欲擒故縱之記。標面不理他,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他感受到不愛你都不行!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這樣,你說他是一個很忠誠 專一 執著 又很長情的人,可能是你哪方面傷害到了他非常深,建議你們好好談談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是真愛你 氣頭一上來 連自己父母都能罵了 更何況是你 或你父母呢?

只能證明的是 他不會處理問題 他也不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6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別人的好!

66樓:老夫喜作黃昏賦

這個現象應該不會有。孩子是兩個人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是自己的孩子都喜歡

68樓:1103274318康

好好撫養孩子,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生活就有希望,有盼頭,我老公更差勁,我做飯都要帶著孩子在廚房玩,人家除了玩遊戲就是看電視,我說讓他看一會孩子,還說我不懂事,上個孩子沒了,人家好像跟他沒關係一樣,無憂無慮,有說有笑!簡直不是人!我現在是離婚都離不了,他基因有問題還把我坑死了,把孩子害苦了,拖著一個自閉症的兒子,我真的都無法活下去!

69樓:牡逆差且

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70樓:

既然結婚了,就應該互相信任,錢是應該讓老婆管理的,這樣對女人公平,自己管理不給老婆就是對老婆的不信任,那做別的事他也不會相信老婆的能力的

71樓:11111111111看

不會的,因為孩子也是他身上的一塊肉.

72樓:麥禾萱

這種男人,趕緊離了吧。

男人更愛孩子,還是老婆

7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自已的孩子,但也愛自已的老公,相反男人一樣愛自已的老婆也愛著自已的孩子,別多想,以為男人對孩子的愛超過了對自己的愛。將自己設身在他的角度想一想就知道了。

74樓:靜婧的1個魜

孩子是栓住女人的,永遠都不是栓男人的條件和理由

7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喜歡孩子吧,因為有了孩子之後,老婆就更加忙碌,就會變成家庭婦女了,但是男人還是以前的審美觀。漸漸地情愛會被疼愛所佔取!所以男人會喜歡孩子多一些

76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問你,孩子是你們其中一個人的孩子嗎?我們經常在說,孩子是夫妻情感和愛情的延續,孩子和你的老婆,你都愛.如果要讓一個男人來回答到底是愛孩子還是愛老婆,我相信沒有幾個男人會說只愛其中的一個,這個問題是相當殘酷的.

孩子和老婆其實就是一個人,都是你最愛的人.沒有孰重孰輕.

為什麼一般恐怖的鬼片都是女鬼而不是男鬼呢

歸結於日本文化 日本恐怖片的另類風格和東方色彩,以及依賴故事和角色來製造心理恐怖的方式,大大有別於好萊塢依靠特效和血腥的手法。具有下面幾大要素 一 具有雙重性的女性主角。日本恐怖片中的主角多為女孩,她們既美麗又恐怖。在表現出駭人的殘忍和 的同時,也有令人同情和惋惜的一面。無論是貞子 花子或是惡靈,她...

一男生不愛笑怎麼回事??拍照也一般都是挺嚴肅的,偶爾笑也不露齒

可能是這個男生比較內斂,比較高冷吧然後不喜歡笑,他一般都是比較嚴肅的我朋友也經常這個樣子,不過我覺得愛笑才好嘛,樂觀點 就是這種不苟言笑表情淡然鎮定的人。天生的因素。性格使然,身邊環境造成的。等他思想放開了就好了 可能跟人不熟吧,慢熱 對這種男生,中國人早就想出了一個詞語來形容他們,那就是 裝逼 男...

膝枕一般是男的睡女的腿還是女的睡男的腿

只要是我來個熱血高校vs偶像公主!就知道有沒有女的睡男的腿了!就是讓偶像公主的主角睡在熱血隊的成員的腿上!這個就是熱血高校vs變身!偶像公主 膝枕 一般指青春男女將頭枕在異性大腿上的舉動。此時異性多為坐在沙發上或跪在地上。一般在戀人 親近的異性朋友以及兄妹 姐弟之間發生。往往這種動作代表著信任 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