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銀行銀行卡卡號幾位數,各個銀行的銀行卡號的位數是固定的嗎?都是多少位?

2022-03-18 08:00:46 字數 3380 閱讀 3984

1樓:黌簧罱譯石頭記

泰隆銀行銀行卡卡號由三部分組成:髮卡機構標識**(bin)、髮卡機構自定義位、校驗碼。 卡號左起前六位是髮卡機構標識**(bin), 由6位數字組成。

bin號由中國銀聯負責分配、確認和管理; 卡號第七位起是髮卡機構自定義位,由6至12位數字組成,髮卡機構自行賦值,包括城市**網點**等; 卡號的最後一位是校驗碼。

浙江泰隆商業銀行是一家致力於小企業金融服務的商業銀行,成立於2023年,經過20年的銳意進取,泰隆銀行從起步時的7個人、2間租房、100萬元註冊資本,發展成為一家擁有6000多名員工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目前,泰隆銀行已擁有113家分支機構(不含村鎮銀行),服務範圍涵蓋浙江、上海、江蘇等長三角區域。

2樓:

一般銀行卡開頭幾位代表髮卡機構,之後的幾位有的代表城市區域號,再之後就是卡的順序號,最後一位(或兩位)是校驗位。借記卡是19位,一般以6開頭,代表是銀聯的。信用卡一般是16位,第1至6位是國際組織分配的髮卡行代號(bin),以4打頭的屬於visa卡,以5打頭的屬於mastercard,以9和6打頭的屬於中國銀聯。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各個銀行的銀行卡號的位數是固定的嗎?都是多少位?

3樓:招商銀行

目前我行個人信用卡和借記卡都是16位數字的,是固定的。但公司賬戶位數不是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的是信用卡:每個銀行的信用卡都是16位的;

借記卡是13-19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卡是19位,還有18位的,國際卡是15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行的不一樣 16 18 19位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固定,但一般的是19位數

一般的銀行卡卡號一共多少位數

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卡號為16位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銀行借記卡一般是19位,信用卡是16位。小銀行借記卡可能是16位或者19位。

銀行卡都是幾位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卡片分兩種:

一種是借記卡.借記卡就是一般的儲蓄卡,這種卡的卡號一般是19位的,但是招商銀行16位,交通銀行17位,那麼借記卡一般位數是16-19位;

而另一種是貸記卡(可透支的信用卡),它的位數一般都是16位。

11樓:語荷詠筠

19位的銀聯卡其中1-6位代表髮卡行,7-10位代表髮卡地區,第11位代表卡種類,第12-18位為髮卡順序號,第19位為校驗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銀行儲蓄卡都是16位和19位的

興業銀行儲蓄卡是18位的

信用卡絕大多數是16位的,工行也有15位的信用卡

13樓:亙古冰川溉胡楊

一般借記卡為19位數,貸記卡和準貸記卡(信用卡)為16位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為19位數,信用卡16位數

各個銀行的賬號是幾位數?

15樓:小俊七七

各大銀行以及大部分商業銀行借記卡都是

19位,信用卡都是16位,但有部分不同,如招商銀行,華夏銀行,中信銀行借記卡是16位,興業銀行借記卡18位。

如:中國銀行卡號是19位,銀行卡前六位叫做銀行卡bin號。

1、621785 長城電子借記卡。

2、621786 中銀理財貴賓卡。

3、621788 中銀財富貴賓卡。

4、621758 保障類借記卡等等,6217 開頭的是中行長城電子借記卡。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卡號的規則:

1、髮卡行標識**第一位,為髮卡行業標識號major industry identifier(mii),代表的是髮卡機構所處行業。

2、中間位數由髮卡行自定義,一般由6-12位數字組成。最多可以使用12位數字。每個銀行的個人賬號標識規則有所不同。有的銀行在這部分內容中會包含分行、支行、儲蓄網點等**資訊。

3、校驗碼為銀行卡號最後一位,採用luhn演算法,亦稱模10演算法。計算方法如下:

第一步:從右邊第1個數字開始每隔一位乘以2;

第二步: 把在第一步中獲得的乘積的各位數字相加,然後再與原號碼中未乘2的各位數字相加;

第三步:對於第二步求和值中個位數求10的補數,如果個位數為0則該校驗碼為0。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銀行卡或者存摺一般分別是19位和18位。信用卡卡號一般是16位。普通銀行卡卡號也有16位的。

17樓:9閒路踏花來

工行借記卡19位卡號

貸記卡有14位,15位,16位。

銀行卡號有幾位數 都什麼規律 20

18樓:賺錢要努力加油

不同銀行卡卡號位數有所區別,和卡的種類以及所屬銀行單位相關。

銀行卡位數可以分為兩大類來分辨:

一、借記卡

平時所說的儲蓄卡,卡號通常為19位。比如招商銀行、建設16位、交通銀行17位等。

二、貸記卡

平時說的信用卡,所有銀行統一卡號為16位。

各個銀行常見位數舉例:

1、建行:儲蓄卡卡號16位或19位,信用卡16位2、農行:儲蓄卡卡號19位,信用卡16位

3、工行:儲蓄卡卡號19位,信用卡16位

19樓:海藍貴族

19位的銀聯卡其中1-6位代表髮卡行,7-10位代表髮卡地區,第11位代表卡種類,第12-18位為髮卡順序號,第19位為校驗位.

20樓:風追逐著星星

一般16位到19位,規律不好說,各銀行都不同。主要是辦卡地點、辦卡時間什麼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區別號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五位是銀聯集團的**。

銀行卡幾位數,分別表示什麼?

22樓:我是帥鍋

銀行卡號有幾位數 都什麼規律

我來答賺錢要努力加油

23樓:語荷詠筠

19位的銀聯卡其中1-6位代表髮卡行,7-10位代表髮卡地區,第11位代表卡種類,第12-18位為髮卡順序號,第19位為校驗位。

24樓:善良的

銀行卡一般情況下都是18位,前4位是銀行**,接著往後是省市區,再往後是網點號,最後是你卡號。

銀行卡一般多少位數,銀行卡卡號一般有幾位數?

銀行卡號一般是19位或16位。銀行卡分借記卡 準貸記卡 貸記卡三種,而銀行卡一般都攜帶銀聯 visa master jcb等標誌。一般以6開頭的卡是銀聯卡,以4開頭的卡是攜帶visa標誌的卡,以5開頭的卡是攜帶master的卡,以3開頭的是攜帶jcb標誌的卡。一個銀行的的卡里面帶有同一個標誌的卡的前...

工商銀行卡密碼幾位,中國工商銀行密碼幾位數

工行取款密碼由6位數字組成,設定時請勿使用您自己和親屬的生日 號碼 內簡單重 一共可以設定六位數的密碼.不能設定字母,只有網上銀行和u盾可以用數字和字母來設定密碼.以前95588開頭的卡,可以設定四位密碼,現在必須是六位。卡和存摺均為6位密碼 1 6位。2 atm與營業廳取現 查詢密碼一樣。3 不管...

建設銀行的卡號是多少位數字建設銀行卡卡號是多少位數字

建行普通儲蓄的帳號和卡號都是19位,vip及雙幣龍卡是16位。建設銀行簡介 中國建設銀行 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最初行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 成立於1954年 甲午年 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是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不同的銀行卡卡號位數不同。列舉如下 1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