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哪張好看一些,這兩張照片那張比較好看一些?

2022-03-18 19:23:38 字數 7486 閱讀 2540

1樓:

兩張都好看。但是我還是覺著第一張好看點,因為第一張比較好一些,照的更清楚一些,而且長的也很帥氣,表情豐富,是一個超級的美男子,所以還是第一張好看些。

2樓:孤單彼岸花一期

兩張都挺好看的 雖說都是一個人 但是在不同的角度 不同打扮風格 給人不同的感覺 第一張 陽光帥氣又迷人 第二張 憨厚老實 又帥氣 就是有點不清楚 所以說第一張 更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不怎麼樣。

圖一,紋身刺繡,愣頭愣腦。

圖二,精神不振,迷迷糊糊。

暈的吧唧,天花亂墜。作秀。

4樓:金子軒的小公主

額這個問題好複雜啊,作為女生來講,我覺得穿上衣服拍照會比較加分,其次第二張表情太豐富,給人不太靠譜的感覺,而第一張對比第二張表情好一點,但是稍顯木訥。

5樓:

第一張好看一點,不過昨天也看到這兩張**,問的是否是同一個人

6樓:在道吾山揮手的錦屏藤

第一張**,表現出的是你的英俊瀟灑。第二張表現出的是你的傲嬌。我覺得第一張挺好看的。

7樓:嗨嗨嗨

要說好看的話,當然第一張好看,咱不能睜著眼睛說瞎話,第一張看起來顯得很年輕,應該是早期的**了吧,如果是沒有修復的**,那還是不錯的,第二張,相對就遜色了不少,這也可能是年齡不符,也可能是經常賣苦力造成,顯露的有些禿廢,不過總體來說,還都差不多!

8樓:

第一張好看些 比較帥氣了 氣質這一塊也有 反正就是很好了

9樓:角線轉

第一張更有時尚雜誌的感覺。個人感覺第一張比較有範比較更好看。但是拍的不醜濾鏡怎麼樣還都是可以的啊。

濾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那個。第一張更有時尚雜誌的感覺。個人感覺第一張比較有範比較更好看。

10樓:在盧溝橋夢遊的暖月

第一張**好看。自然點。第二張臉蛋太紅了。就選第一張

11樓:秦之嶺

第一張看起來還正常第二張就顯的有點猥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自信的人最美 無論哪個角度都行 有些動作普通人做作 明星那個叫藝術 滿意了嗎 慢慢體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 幽默又不失帥氣 加上紋身感覺挺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兄弟,你長得並不醜。應該自己感覺的到,所以你不必懷疑自己的長相,反而你讓人感覺很有男人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好看些,帥氣顯年輕,很標誌的小夥,精神氣質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咋地,一般女生看到你這樣拍的**都沒啥好感!建議把衣服穿上!如果實在不想穿上,那就去練個人魚線出來!

17樓:美女千梅

兩張都好看,標準

的帥哥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好看點 看上去比較清爽

19樓:文興邦

第一張,顯得你很成熟

20樓:天田利

帥氣比較好看,個人觀點。

21樓:在化城寺滑雪的小蘆鈴

第一張好看,第二張嚇人

這兩張**那張比較好看一些?

22樓:永珍天山

這個女孩長得還算可以,挺好看的,給人一種美的享受。但我更喜歡外表與內在都美的女孩。也就是美麗,大方,善良,孝順人見人愛的。也是每個人都喜歡的。謝謝

23樓:秋秋秋瑋

第二張好看一點吧,因為第二張看著比較自然,第一張一下就看出來是表情的特效,睫毛顯得特別的不自然,不過第一張粉粉的,有點顯小年齡,第二張看起來就是那種比較好看的,所以比較起來,第二張好看。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兩張都好看,非要比較一下的話,那就是第二張更好看一點,因為第一張用了美顏拍出來的,因為第二張是自然美拍出來的,所以第二張最好看,不過還少有一點遺憾,你拍**的時候,那個嘴吧自然一點,不要抿著嘴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比第復一張好一點,**上制的女bai士年齡不小了吧,這個年紀還如du此注重美顏zhi,想來是對自己的容貌dao比較自信的,我能說這個年紀氣質已經超過你的五官了,年輕時的容貌是上天給的,到了一定年紀後的氣質,是自己養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好看點吧,都這個年紀了不需要太在意這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都不好看 趕快收回吧 你這p圖太差勁 好好的一個美女 生生的被你p成了嚇人的東東 好

這兩張是什麼動漫裡的誰?好看嗎,這兩張圖片分別是什麼動漫裡面的誰知道告訴我好嗎謝謝

1是手遊 陰陽師 中的鬼使黑和鬼使白 2是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約會大作戰和陰陽師,好看的吧 這兩張 分別是什麼動漫裡面的誰知道 告訴我好嗎謝謝 上面的是 glasslip 女主角深水透子 下面的是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裡的角色小早川紗枝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誰 255 這是 沙耶之歌 nitro 遊...

請問這兩張那張帥氣,這兩張那個帥氣

第一張帥氣,這位男士氣質很好,眉清目秀,陽光健康,瘦高的個子,這種身材保養的讓人羨慕,很多女孩會喜歡的,其實第二張也不錯,只是懷裡抱的狗狗太可愛了,有點搶鏡的感覺。這兩張都挺帥,特別是第一張,我覺得第 張比第二張帥,因為這帥哥穿著現代年青 行穿黑色衣服,穿在他身上顯的精神抖擻,在紅色床單的襯托下顯得...

這兩張郵票值錢嗎,這兩張郵票是真的麼?

按現在的狀態儲存著吧,別往下撕郵票。郵票都損壞了,實寄封還有點價值。這兩張郵票是真的麼?是真的,普通品,市場單枚三十元一枚,全套大約三萬元,最貴的都是後面幾枚如一元,二元,五元,5角,請問這兩張郵票值多少錢?建議和信封一起儲存。這張郵票也就兩三塊錢。這是1989年1月29日發行的 瞿秋白同志誕辰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