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公司電話老打不通,我打公司的電話怎麼一直打不通?

2022-03-18 23:05:45 字數 2163 閱讀 7755

1樓:似榮

公司的**老打不通,可能有兩個方面的情況,一個是公司業務較為繁忙,打**的人較多,經常佔線打不通,另一個是公司不想讓生人打**騷擾,故意設定讓非業務人員的**打不進去的,不論哪種懶況都是不對的,顧客是上帝,不應該拒只門外,這個公司得整治一下,否則會丟掉客戶,直接影響公司的發展。

2樓:風流人生之翼

打不通**,可能他們設定了陌生人免接,或者就是純粹的不想接

3樓:來自唐梓山丹脣外朗的藍寶石

打不通**的公司,要不就是生意太好,店大欺客,要不就是假公司,不管那種情況,都應放棄它!

4樓:

公司的**老打不通,可能有幾個方面的情況,如果是忙音那就過段時間再打,如果是關機或者停機那就不用再打了,如果老打不通就有可能**號碼是錯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號碼一般都是用公司的營業執照在通訊公司辦理開通公司聯絡方式的業務。通訊****有聯通公司,網通公司,移動公司,長城寬頻公司等等。而且這些公司都會開通**黃頁的業務,在上面那個可以找到你需要的公司**。

還有一個最簡單便捷的方式,就是撥打114,不過前提是你找要的公司在通訊公司辦理過相關備案的手續。

6樓:

是你的**欠費了,你打**的公司也需忙,也需是設定了吧,生號打不進去,看你打給誰了

7樓:之迎夏侯

是不是你的手機欠費了,或者是對方的公司欠費了,或者是對方公司有意的掛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打不通,我認為可能有三種原因:①打的人太多打不進去。②公司的**暫時不開放業務,拒接一切**。③可能是**公司,根本打不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公司,服務太不到位了吧。還是你被人家拉入了黑名單,不接你**。要麼不是在工作時間打的**。你問題描述不夠清楚啊朋友!

10樓:冼悠素

是號碼不正確吧,可能公司換號碼了。公司**都應該打得通。

11樓:

這個無非是兩種原因,一種是公司倒閉了,不存在了,再就是換了**號你不知道?

12樓:乘鑲芹

該公了司的**號碼是不是己經更改或電信網路方面出現故障都有可能打不通。

13樓:

貴公司的**打不通,就打老闆的手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忙音那就過段時間再打,如果是關機或者停機那就不用再打了,如果老打不通就有可能**號碼是錯誤的。

15樓:我兒子是萌寶

如您的手機號碼不欠費的情 況下只可接聽**而不能打**的話,建議您核實下該號碼是否開通了通話許可權或者是開通了撥出限制功能,或嘗試換機測試下看是否可正常撥打**,如還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話,您可攜帶您的手機卡到當地聯通實體營業廳進行檢測的。

16樓:大川葉萌

有可能設定了陌生號碼免打擾,或許不想接

17樓:樂觀的阿勝

什麼公司,用企查檢視看這個公司是否正規,一般正規公司都可以打通**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那就直接去他公司,問清楚了。

18樓:

有可能是忙音,也有可能是**號碼錯誤。或者關機和結束通話都有可能。

19樓:

打不通就親自去一趟吧,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20樓:小歪

可能是這個**基本沒人管吧,有些小公司,不介意自己公司形象,不重視售後,是會出現這種問題的,畢竟很多小公司並不是那麼的正規,人家一心只想著賺錢,服務啥的,能省就省了

我打公司的**怎麼一直打不通? 50

21樓:晨星河

什麼公司,用企查檢視看這個公司是否正規,一般正規公司都可以打通**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那就直接去他公司,問清楚了。

22樓:

撥打114重新查詢公司**,或者直接去公司的人事部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夢見給老公打電話但是打不通,夢見給老公打電話打不通

做夢是日有所思,或白天看到 聽到的情景在頭腦中留下的印象,是大腦沒有休息,夢見打 打不通很正常,如果打通了就變成現實了。例如 做夢尿急,到處找地方,但總是撒不出,一且撒出了,對不起,變成了現實 尿床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夢見緊急狀態時打不通老公 應對中容易因語氣而發生誤解,留意無心間傷到別人...

公司的電話打外線需要加撥0,可是我打電話已經加0了,為什麼語

一般外線 都是 加 撥9 加0的 少 你聽下 聽筒聲音 是否 有 加0後 聽筒聲音的變換 回 要麼就是鎖定 長途了答 公司裡有個 可以直接撥外線,不用加撥0,怎麼回事 要看該 能不能跟其他分機內部互打,如果能互打就表明是一部分機,出局不用撥0只是改了出局方式而已,有20多個號碼,一般是有20多條線接...

我的藏品在拍賣公司,公司被查封電話打路通,藏品怎麼拿回?找誰

去找查封的公安局問問 誰能告訴我拍賣公司查封東西怎麼拿回嗎 我的藏品在拍賣公司放的了,現在不想拍賣了我可不可以拿回來 當然可以,不過可能要承擔違約責任。拿回來,錢可就沒有了 這個叫雨亭主人的是別的拍賣公司的託,山東青島某拍公司的 專門撒佈虛假資訊,抄襲別人的作品可恥可惡可恨,總覺得自己很有文化。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