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公會和不簽約公會的區別是啥,yy主播簽約工會的實際意義是什麼?求詳細解說!

2022-03-19 02:48:13 字數 5641 閱讀 5605

1樓:嶠熠

區別是:不簽約公會的話主播禮物提成低一點!簽約了提成高一點。而且簽約了公會會幫你掛協議,有的會幫你培訓!有的公會還有公會粉!

虎牙直播平臺不簽約公會的主播,禮物分成並不是與平臺五五分賬。而是平臺拿走50%後,剩餘禮物價值的50%平臺還要拿走30%,主播拿70%。

其實,各個直播平臺禮物分成都是五五分賬。也就說價值100元的禮物,平臺拿50元,主播拿50元。如果主播牽扯稅收,提現手續費,就要在收益中扣除,實際打款錢數變少。

虎牙直播的運營模式,是造成其扣除主播禮物錢最多的因素之一。與其他平臺的運營模式不同,虎牙直播從建立之初開始就存在公會機制。整個平臺基本狀態就是虎牙負責平臺運營,公會負責挖掘管理主播,主播負責直播。

虎牙平臺主播的收入一般分為經紀公司或平臺給的底薪,大部分公司給出的**是三到四千;粉絲打賞的平臺禮物,這部分要和公司及平臺分成,主播自己到手四成左右,這部分因人而異差距巨大。

公司會安排一些秀場或其他工作,類似於出場費,數百到數千不等。整體管理模式類似於金字塔,包括虎牙負責管理公會,公會負責管理主播。

虎牙的公會扮演的角色就是線上經紀公司,幹著星探挖掘主播的事情,實力強悍的公會有一整套的管理和培養自己主播的方法。實際上虎牙主播,雖然平臺分成比例比較坑人,但是總體來說個人收益並沒有降低多少。

主要原因就在於,在其他平臺個人支出比較大。雖然100元能賺50元,但我自己要花68月供協議將自己直播間儘量推到前面去,而且新人主播不好出頭,基本上很難要到推薦位。

2樓:四葉草說遊戲

區別如下:目前抖音直播就是當下的商業風口,沒有固定時間地點限制,抖音直播更加直觀的展現商品,而且有30%禮物提成一邊直播一邊賺錢,要是想簽約公會,禮物提成可以幫你提高到45%,當然我們商家還是要靠帶貨賺錢,我們公會也會教你一些直播技巧,增加你的粉絲,幫你引流變現。

1、 抖音直播公會免費入駐,不收取任何費用。

2、請在公會開放平臺內申請抖音公會入駐,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申請後會有一個專屬的申請編號。

3、公會入駐稽核預計1-3個工作日,提交申請後,請耐心等待稽核結果。

4、 如果長時間未通過,無需重複申請,可以發郵件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簽約公會肯定是比不簽約公會有保障的。有人給你資源、給你流量粉絲,給你花成本運營,最後你還能提高分成,公會也不跟你分錢,分的是平臺佔的錢。何樂而不為

4樓:銀行劉老師

你好朋友

加入公會的好處是多工多幫助多經驗多團隊,沒加入公會就是一個人在戰鬥,對你的遊戲升級和打金會帶來很多的不便,還是要加入公會。

望採納,祝你好運。

做主播為什麼要加入公會,加公會和不加公會有什麼區別?

5樓:小腳印短**

揭祕直播公會到底是什麼,到底該不該加?做主播要先搞清楚

6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拿yy直播來說:bai

不加工會,正常10塊錢du的棒zhi棒糖禮物,到dao主播手裡只有3塊錢。加工會內的話容,主播可以得到4塊錢左右,也就是說,加工會可以增加禮物提成比例。

主播發展需要的各種資源都在公會手裡,需要工會給與主播,主播是沒法自己弄得。工會還能時不時的給主播頂榜。

主播和公會之間是互利共贏的關係。

7樓:夕陽下夕

啊,做主播加入公會公會才能夠還給你開資,否則底下的人給你的禮物你得不到。

8樓:繁銀撒福

不加公會的好,加公會不靈活有限制的太多

9樓:巨鯨直播

加入公bai會,收益 會增加

du 公會不會拿主播的提成

zhi 。

公會完成自己應盡的職dao責,平版臺扶持給予公會權一定的政策支援以及業績獎勵

比如你再平臺播得到10元,那麼你加入公會就有可能是12元,因為公會完成平臺考核,會有獎勵部分,和扶持政策,你加入一個好的公會,會增加禮物提成比例,,主播發展的各種資源都在公會手裡,需要公會扶持,幫助你上熱榜,培訓管理等等,來包裝你,給你相應的支援,都是互利共贏的關係

主播想要得更多的平臺提成,那麼加入公會是首選

10樓:小

個人主播,如果你自copy

己對直播行業bai非常瞭解,那加不加無所謂。du加公會後跟你原來的平zhi

臺待遇是不會有dao什麼區別的,主要跟你籤的公會談好結算方式就好了加入公會,公會會得到平臺的其他獎勵,對你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如果加入一個好的公會,這個公會得到了對應平臺的好處。那公會會對你進行培訓,給你推薦位,教你怎麼去做一個刷量高的主播。

這樣下來公會得到的收入更高,你得到的收入也就更高了,屬於合作共贏吧。

如果幫到你了能解決了你的問題希望幫我採納一下答案也可以私信問我,我的工作就是這方面的運營

歪歪不簽約工會自己能開直播嗎。就是自己開直播,不加工會。

11樓:

是可以的。可以在自己頻道開直播,簽約自己頻道就行。

簽約自己的頻道,一般就是非星級工會,沒有約束,但是刷的藍鑽無法提成,只是娛樂性質的    。

當然也可以把自己的工會申請為星級公會,好處就在於,提成比例會比較高點,也就是說你和官方的分成比例是5:5, 如果和別的頻道簽約,那分成比例是2:3:5。

開通直播間的方法

開通直播間首先先在「個人中心」申請成為主播,這樣才能申請直播間。當然主播間申請不是那麼簡單的。直播間申請條件:

1、擁有yy明星資格;

2、個人形象整潔健康;

4、擁有者應該遵守《yy娛樂公會/簽約歌手管理條例》和直播間相關管理規則;

5、保證直播時間每月不少於60小時。

12樓:阿壩熱愛

是可以的。可以在自己頻道開直播,簽約自己頻道。其區別是直播所得的禮物分成一般比加入公會的**低。

yy直播一直以來注重ugc的創造力的充分釋放,演唱、遊戲、聊天、dj、說書等表演形式均有其固定的參與者和粉絲;從2023年開始,yy直播也開始大力發展pgu的內容,產生了一系列的直播節目,像1931女子偶像組合、《大牌玩唱會》、《怪咖來撩》、《世界百大dj秀》、《九宮舉》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yy官方平臺出新規定了,不簽約公會,也可以開直播。在自己頻道開,也可以簽約自己頻道,禮物分成百分之50。因為是普通公會。

普通主播:在pc端點選成為主播的使用者以及在手y開播過的使用者,包含已簽約普通公會的主播及無簽約公會的主播。普通主播可享受非月結期間手動藍鑽轉紅鑽、日結、月結三種結算方式。

佣金日結及月結:佣金=藍鑽*主播分成比例*佣金兌換比例*0.001。普通主播分成比例固定為70%,普通主播日結及月結佣金兌換比例固定為60%

其他說明:主播日結上限3000元/日,最低10元起;非金牌藝人,當月結算上限15,000元,含結算佣金或藍鑽轉紅鑽。超出部分將滾動凍結6個月,金牌藝人無結算上限;如主播存在違規、強解等行為,根據平臺擬定的處罰、補償規則進行處理;

拓展資料

14樓:我是小霸王

可以的 在自己頻道開 也可以簽約自己頻道 禮物分成百分之50 因為是普通公會

15樓:天空的眼淚

可以!

想要在yy開啟直播僅需三步。

1.首先登陸你的yy賬號,沒有yy賬號的需註冊一個。

2. 繫結你的手機號。3. 實名認證,此處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16樓:

自己開就行,註冊了以後,點開就可以直播了

yy主播簽約工會的實際意義是什麼?求詳細解說! 5

17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你好,我是yy核心公會合作公會,yy城市合作伙伴,特此來回答你的問題。

不直播有可能面臨鉅額賠款,請看完,合同不要隨意違反。

yy簽約分為:線上簽約、金牌藝人簽約、線下籤約

線上簽約:不直播是沒有事的,如果你簽約之後發現公會欺騙你了,可以找主播組投訴.

建議大家選公會認清楚幾點:第一熱門公會別進,熱門公會你進了也沒什麼資源,所有主播都比較成熟了,去了也不會捧你。

太小的個人公會不要進,因為這種公會基本沒人管你,他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遊客身份,利用個人身份創造一個公會,這種公會官方不會給任何資源,那就更沒資源給你(怎麼分辨哪些是個人公會,星級公會全部都屬於是個人公會)建議選擇金牌公會(或者yy核心公會,城市合作伙伴公會,這種公會資源較多,統稱為金牌公會,但是也不是所有金牌公會都有城市**資格,有相關的資質證書),有專業知識培訓的。

瞭解什麼yy金牌合作核心公會→樣板公會

2.金牌藝人簽約:一般所有的公會,都會給新主播三個月內的考核時間,三個月內如果你感覺這個公會可以,對你挺好,你可以跟對方簽約金牌藝人,這樣你就能獲得更多資源,金牌藝人簽約也不限制必須直播,但是金牌藝人限制不能去外站直播,如果你選擇了yy就義無反顧的加入金牌吧,因為每個人也不能直播好多年,如果感覺這個公會,對你不錯簽約了,因為你簽約了你的公會ow會對你更好。

做直播最忌諱的是:千萬不要聽信其他公會和星探去挑撥你跟你ow的關係,因為你跟你ow站在同一戰線,你ow才會對你更好,那些挖人的線上給幾千幾萬的保底的都是**,去了也不會給你,畢竟是一個網路,他不給你錢,你也沒辦法他,目的就是為了騙你簽約。

小公會ow其實差不多,一個是個人直接**,一個是作為中間人去騙,星探的目的就是賣人頭,一個人頭300-5000,他把你賣了之後,就是你跟別人的事了,前幾天他會哄著你,等到你開超過7-30天,對方對待你的變化就明顯了,因為超過七天你就不能再簽約任何一家公會了。

3.線下籤約:線下籤約看你簽約的什麼合同,線下籤約現在很多公司簽約的合同比金牌合約更大,如果你跟對方約定了必須直播,那就是必須直播,不能隨便不直播,不直播如果對方起訴你,那就有可能面臨鉅額賠償。

如有不懂的加yy430  繼續為你解答。  看完給個贊吧,謝謝

18樓:小男人

1、yy為了打造更好的生態體系、也為了更好的讓主播成長,所以進行了權利下放,所謂的yy簽約公會。其實相當於現實生活中的藝人經紀公司一樣,負責藝人培訓、藝人推廣,收入主要是藝人收入的禮物分成,所以公會一般都是幫助藝人提高收入,從而也提高公會收入,相輔相成的合作模式。

2、那麼怎樣去選擇一個公會,怎麼樣去判斷一個公會的好壞,無非從三個方面,第一公會是否願意去培養新人;第二公會管理是否願意去幫助新人;第三公會實際實力;除了這三方面就是主播自身的 情況,如果主播才藝過硬、長相過硬、裝置齊全,那可以選擇一個大的公會去發展,如果主播本身是個新人,那可以選擇一個小的公會學習成長。

擴充套件資料

yy創始人、ceo為李學凌

yy的吉祥物為小浣熊

yy宣佈,已與湖南衛視及其下屬子公司天娛傳媒簽署獨家合作協議,將湖南衛視綜藝選秀節目《2013快樂男聲》引入歡聚時代的互動網際網路平臺上。

2023年yy娛樂盛典頒獎禮在廣州進行,頒獎禮現場有超過1500人**,還有200萬人在yy直播平臺上**了實時直播。

yy目前擁有1.22億的月活躍使用者,並致力於為廣大具有表演才藝(包括演唱、電臺nj、脫口秀等)的社會個人和組織提供即時表演創作和分享的平臺。yy也有將吳克群、楊丞琳、rain的一線藝人引入到yy的玩唱會;還通過網際網路思維推出了自己的女子偶像組合1931。

住持和方丈的區別是啥住持和方丈的區別是什麼?

方丈 一丈四方之室。又作方丈室 丈室。即禪寺中住持之居室或客殿,亦稱函丈 正堂 堂頭。印度之僧房多以方一丈為制,維摩禪室亦依此制,遂有方一丈之說 轉而指住持之居室。今轉申為禪林住持,或對 之尊稱。俗稱 方丈 或 方丈和尚 住持 住持之語義為 安住之 維持之 原意指代佛傳法 續佛慧命之人,後乃被用來指...

蘋果手機的plus和P區別是啥

iphone 6s 的功能比iphone 6 plus更加強大,但是iphone 6plus的手感比iphone 6s強大 1,iphone 6s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 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

介紹介紹越柬紫檀和大果紫檀的區別是啥

暈 這個問題有這麼困擾你媽?緬甸紫檀肯定不是大果紫檀啊。大果紫檀就是俗稱寮國花梨。緬甸紫檀學名越柬紫檀。就這麼簡單。2者對比 大果紫檀顏色深於緬甸紫檀。呈深紅或暗紅。而緬甸花梨顏色呈桔紅或稍淡。大果紫檀重於緬甸花梨。大果紫檀微弱香味或無,而緬甸紫檀有比較濃郁的香味。越柬紫檀和大果紫檀有何區別那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