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別人家能不能有隱私,別人設定了隱私家不了好友怎麼辦?

2022-03-19 05:42:51 字數 1862 閱讀 9935

1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隱私每個都有,不管住在**都要有保護自己隱私的意識,但一般住在別人家裡,不太容易保護自己的隱私。可以多考慮可以暴露隱私的地方。

比如內衣等等包裝起來,同時特別重要的要隨身攜帶呢,洗澡什麼的要關好門窗。

2樓:

基本的隱私可以有。比如上廁所,睡覺的時候可以鎖門,但是大多數隱私還是沒有的,畢竟是在別人的家裡,一磚一瓦都不是自己的,人家可以給你基本的尊重和隱私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隱私了,每個人都會有隱私,都可以理解,但是住在別人家,可不能像在自己家一樣,想怎樣就怎樣,畢竟寄人籬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隱私啊,你住在他家裡,那個房間就屬於你一個人的隱私空間,

5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權力,住在別人家也一樣,誰也不能剝奪這種權力,照樣可能擁有自己的隱私

6樓:琴絃泛音

肯定能,隱私不分地方、時間,人人都有絕對的隱私。

7樓:

由於各種原因,臨時借住在別人家裡。不論關係多麼親密,都是需要保護好個人隱私的。第一,尊重別人家裡的隱私。不打聽人家事情。第二,保護好自己的隱私,不要一切透明化。

住在別人家裡,總是感覺不方便的。古人云,有寄人籬下之感覺。更需要保護好自己和尊重人家的隱私。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隱私,住在那裡都可以有啊!問題是你不能把情人帶到人家家裡去。

9樓:

一般來說住在別人家,肯定有隱私,覺得很不得勁,很很無聊,不如住在自己家舒服,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的狀態當然是希望有自己的隱私了。不過你現在是住在別人家,不知道有沒有給房租之類的,如果沒有的話,就很難保障有自己的隱私了,畢竟,人在屋簷下,家裡的每一處都是別人的,你沒有造成別人的不便已經很好了,就不要奢望在別人家能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之類的了,

11樓:巫浩言

住在別人家儘量別有隱私,萬一發現了會很尷尬的,所以儘量剋制自己,做一個現實版的人。

12樓:張鐵軍

當然有了,別人也應該尊重你的,人人都有隱私,

13樓:焦沛若

隱私人人有呀!你不告訴人家,就是不想讓人家知道,就是你的隱私,隨便你住在**,都能有隱私權的!

14樓:源萊溈你乖

你認為呢?那必須有啊!

15樓:永遠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

16樓:海風輕輕的吹

住在別人家,你還想要隱私,是不是有點要求太高了,想要隱私住自己的房子去

我一個朋友把我的家庭住址和家人****告訴了別人,這算是透漏個人隱私嗎?

17樓:

如果在沒有得到你允許的情況下,告訴別人,算是透漏個人隱私的範圍內

18樓:逗比華華

我也碰到了這種事情,我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同學把我家庭住址告訴了一個網友

鬼節可以去別人家嗎,鬼節能不能去別人家?

建議不去。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又叫盂蘭節和鬼節。一般認為七月十五是鬼節的正日,亦是鬼門大開的日子,這時侯陰氣最重,所以當晚最好不要出街,以免撞鬼,另外,最好亦不要到河邊或海邊等地,以免不小心失足,就成了水鬼的替身。除此之外,最好不要亂說一些不吉利或得罪靈界的說話,以免招惹陰靈。盂蘭節 俗稱 鬼節 ...

住在別人家裡的成語急,住在別人家裡,只能低頭用一個什麼成語

鳩佔鵲巢 ji zh n qu ch o,也可以寫為鵲巢鳩佔 qu ch o ji zh n。解釋 斑鳩不會做窠,常強佔喜鵲的窠。比喻強佔別人的住屋。出處 詩經 召南 鵲巢 維雀有巢,維鳩居上。今日 鵲巢鳩佔 是說任何人 無論男女 強佔了他人之居,強取他人之地,或強奪他人成果。比如說,爸爸辛苦一輩子...

關於帶孝期間能不能去別人家住,戴孝期間不能去別人家嗎?

這要看這一家人是否有忌諱,如果人家不忌諱,你就可以住。但是根據習俗,自己還是不要給人家添堵為好。沒有!這些東西都是迷信!說白了都是人自己規定的亂七八糟的東西,有鬼論也是古人編來自己嚇自己的!可以的,女兒沒有多大問題,只是媳婦在公婆 之後媳婦在百日之內不能回孃家 老人家嘛,會的跟他們談談 戴孝期間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