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成長名人名言,嚴格自律快樂成長名人名言。

2022-03-19 13:57:53 字數 5114 閱讀 3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快樂似天空的繁星,似烏雲下的雨珠,似大海中的魚兒一般數不清。現在我要問----說自己沒有成長快樂的人,你們的成長真的沒有快樂,還是你們無知得沒有發現快樂的蹤影。

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

人生道路上不時散發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種子自然生長出來的。

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家居的快樂,是所有志向的最終目標;是所有事業的勞苦的終點。

對於那些內心充溢快樂的人們而言,所有的過程都是美妙的。

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真正的笑,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快樂,對事業興奮。

一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人生最大的快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偉大的目標。

所有快樂中最偉大的快樂存在於對真理的沉思之中。

所謂的快樂,是指身體的**苦和靈魂的無紛擾。

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

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

快樂,是人生中最偉大的事。

2樓:**隨身吧

1、不應該迫求一切種類的快樂,應該只追求高尚的快樂。——德謨克利特

2、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加裡寧

3、我們的青年是一種正在不斷成長,不斷上升的氣力,他們的使命是根據歷史的邏輯來創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條件。——高爾基

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

5、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威廉姆·拉爾夫·英奇

6、等青春輕飄的煙霧把少年的歡樂嫋嫋曳去,之後,我們就能取得一切值得吸取的東西。——普希金

7、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伊壁鳩魯

9、青年需要向各方面發展,應該保持他天真活潑進取的態度永遠不衰。一切固定性,偏執性,早熟性都是不應有的。——徐特立

10、當我們愛別人的時候,生活是美好、快樂的。——列夫·托爾斯泰

11、人在逆境裡比在順境裡更能堅持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雨果

12、沒有人能比笑得過多的人更感到深切的悲衰。——里克特

13、順境使我們的精力閒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休謨

關於「讀書使人快樂」的名人名言

3樓:仙劍李逍遙

1書籍是巨大的力量——列寧 2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生命伴侶和導師——高爾基 3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笛卡爾 4讀書越多,越感到腹中空虛——雪萊 5每一本書都是一個用黑字印在白紙上的靈魂,只要我的眼睛、我的理智接觸了它,它就活起來了——高爾基 6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奧斯特洛夫斯基 7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源泉!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 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高爾基 8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列夫?托爾斯泰 9和書籍生活在一起,永遠不會嘆氣——羅曼·羅蘭 10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與筆記使 人精確。

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 倫理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培根 11各種蠢事,在每天閱 讀好書的影響下,彷彿烤在火上一樣,漸漸熔化——雨果 12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 13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裡,不讀書就完全不可能瞭解人——高爾基 14書讀的越多而不假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但當你讀書而思考越多的時候,你就會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伏爾泰 15讀書是我唯一的娛樂。我不把時間浪費於酒店、賭博或任何一種惡劣的遊戲;而我對於事業 的勤勞,仍是按照必要,不倦不厭——富蘭克林 16書--人類發出的最美妙的聲音。---萊文 17書籍是偉大的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

---艾迪生 18過去一切時代的精華盡在書中。---卡萊爾 19書,以是哺育心靈的母乳,啟迪智慧的鑰匙。 20閱讀一切好書如同和過去最傑出的人談話。

---笛卡兒 21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使人精確。---培根 22讀書之於頭腦,好比運動之於身體。---艾迪生 23書是個好夥伴。

它滿腹經綸,卻不喋喋不休。在你渴望時,它前來給予詳細指教,但是從不糾纏不休。---比切 24讀一本好書,象交了一個益友。

---臧克家 25好的書對青少年的成長乃至他們的一生,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閱讀只是給頭腦提供認識的材料;思考才使我們閱讀的東西成為我們自己的。---洛克 26興於《詩》,立於禮,成於樂——孔子 28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杜甫 29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朱熹 30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歐陽修 31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劉彝 32一個愛讀書的人,他畢定不致於缺少一個忠實的朋友,一個良好的老師,一個可愛的伴侶,一個溫情的安慰者.

----巴羅 33.一本書象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凱勒 34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時!---顏真卿(唐書畫家)《勸學》 35與其用華麗的外衣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武裝自己.---馬克思 36書籍—通過心靈觀察世界的視窗.

住宅裡沒有書,猶如房間裡沒有窗戶.---威爾遜 37書籍是朋友,雖然沒有熱情,但是非常忠實.---雨果 38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 39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伴侶和導師.---高爾基 40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

---*** 41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朱熹 42,讀書百遍,其義自見.---《三國志》 43,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

---陸游 44,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孫洙《唐詩三百首序》 45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李苦禪 48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杜甫 49古人之言云:「案頭書要少,心頭書要多。」 說讀書與交友像遊山玩水一般,應該是最輕鬆愉快的.

我讀書,所以我快樂 讀書是人的一大樂趣,書是知識的源泉,裡面有我的一方淨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我的一大愛好,我愛讀書,所以我快樂.

嚴格自律快樂成長名人名言。

4樓:儒雅的凝眸

1、為政之要,惟在得人,用非其才,必難致治。今所任用,必須以德行學識為本。——吳兢

2、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期;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地辦事。——德國·歌德

3、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美·馬克·吐溫

4、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英·莎士比亞

5、財能使人貪,色能使人嗜,名能使人矜,勢能使人倚。四患既都去,豈在塵埃裡?——邵雍

6、廉者民之表也,貪者民之賊也。——包拯

7、莫羨牡丹稱富貴,卻輸梨橘有餘甘。——齊白石

成長快樂 名人名言

5樓:草莓族—布丁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馬克思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巴金 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

愛因斯坦

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 馬克思

不要在已成的事業中逗留著!

巴斯德把語言化為行動,比把行動化為語言困難得多。 高爾基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伏爾泰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馬爾頓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歌德科學的每一項巨大成就,都是以大膽的幻想為出發點的。 杜威科學沒有國境,但科學家有祖國。

巴斯德

凡在小事上對真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可信任的。 愛因斯坦好動與不滿足是進步的第一必需品。

愛迪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樓:沉默發言人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毀滅了。--伊索·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劉備·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郭小川·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你願意別人怎樣待你,你也要怎樣待別人。

--《聖經》

·誰像命運一樣地驅策我向前進啊,那是我自己在背後堆著我大踏步向前走。--泰戈爾

·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易卜生·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保羅·要散佈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

-(法)羅曼.羅蘭·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

·活著就是思索。--(古羅馬)西塞羅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自己幹,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好漢。--陶行知

快樂暑假名人名言

7樓:小符學姐

1、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劉彝

2、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3、書卷多情似故人,晨昏憂樂每相親。——于謙4、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劉向

5、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漢樂府·長歌行》

6、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

7、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蘇軾8、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李苦禪9、立志宜思真品格,讀書須盡苦功夫。

——阮元10,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

兒時記憶的名人名言,關於童年的名人名言快樂的童年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日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徵求一些回憶美好童年的名人名言 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聖西門 每一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

誰有由名人名言延伸的成語,關於名人名言的成語

名落孫山 項莊舞劍 秦瓊賣馬 優孟衣冠 葉公好龍 拔苗助長 掩耳盜鈴 去書店買本成語大全,或者在網上搜一下成語大全,裡面的成語很全面,不妨一試!關於名人名言的成語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老子 周公吐哺,天下歸心。曹操 靡不有初,鮮克有終。詩經 為者常成,行者常至。關於成語的名言警句。晏子春秋 高山仰止...

求《誠信主要靠自律》的名人名言,誠信主要靠自律的論據

才5分。給你一個接著啊 法律,是外在的 有限的約束 而慾望是內心的 無限的。如果僅僅靠一個外在的有限的力量來約束一個內在的無限的貪慾,那是多麼的空白多麼的乏力。正所謂以夷治夷,內在的自律是任何外在的約束力量所不相比的。自律才是王道。基本上就這樣。自己潤色發揮吧 關於誠信名人名言10個 1 失去了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