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顯示卡帶的起來劍網三嗎,請問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帶動劍網三??

2022-03-19 14:33:03 字數 897 閱讀 3138

1樓:

不一定帶的動,最低畫質應該可以,這個顯示卡在2018還算中端顯示卡,現在快2020了,只能算低端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不動,換電腦,配這種顯示卡的都是辦公筆記本

fx8350這個cpu不要顯示卡能帶的起劍網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fx8350又不帶有核顯,必須要配獨立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fx8350不帶核顯所以必須配一塊顯示卡才能亮機。

請問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帶動劍網三??

5樓:廣州郵差

不能,顯示卡渣,是整合的,加裝獨立顯示卡 影馳gt630虎將d5 ¥409

記憶體1g太少了,加1g(ddr2 800) ¥70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記憶體卡不能,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什麼樣的不過看記憶體的情況顯示卡高不了,應該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低,不知道你的顯示卡型號,更是霧裡看花,還是提供整體硬體配置才好判斷。

請問這電腦配置加個什麼樣的獨立顯示卡能玩劍網3。

8樓:

玩不了的,cpu效能太弱了,要玩的話電腦要大換血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並不是太老。加個gtx650的二手獨立顯示卡就沒問題了。

**200多的樣子。如果想上全新的獨立顯示卡可以上gtx750 6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顯示卡至少要705ti,但是你的cpu不行。

請問這樣的配置合理嗎?請問這個配置好嗎?

cpu,主機板。瓶頸。4870顯示卡是目前的高階用卡,與其配套的是e8000以上或amd9000以上cpu 主機板瓶頸在於記憶體,因為cpu已經升級到超高階,記憶體在800不能滿足,應該升級到ddr3 1333 e5000系列對於記憶體是800 e7000系列對於是1066 e8000系列對於是12...

請問我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喪屍圍城2配置能不能更換,需要更換那些,大約需要多少錢

amd athlon ii 3 速龍ii三核 445盒裝cpu 539 微星 msi 880gm e41主機板 499 南亞易勝 elixir ddr3 1333 2g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2 139 2 迪蘭恆進 dataland hd4830雷鑽d5 512m 575 3600 512m 256位...

這個是什麼果,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果實,能不能吃?

不能吃。吃了會發瘋的果。我們村果的人說的 這是蓮霧。跟你發的 像不像 能吃,等它熟透了果子是紅色的還有甜甜的味道,在網上看到過,好像能吃 這個好像不能吃,好像有毒吧 不太清楚的東西就別吃了。不知道這是什麼,不清楚能不能吃,我覺得不瞭解的東西最好別亂吃 你有沒抄有過這樣的心痛 明明同樣年bai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