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2022-03-19 15:05:22 字數 6194 閱讀 5579

1樓:小小呂克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2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4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5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6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7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8樓:小公主的鬱金香

女生只會對自己在乎的人發脾氣,因為她心裡相信你不會生氣,會包容她。這是愛的一種表現。

生氣是因為你做的事情沒有達到她的期望,所以才會不高興。

你可以主動問她想怎麼樣。女生都是要哄的。她高興了,你也高興了,對吧。

9樓:jessi卡卡卡

總有原因的咯。不可能莫名其妙生你氣吧。問清楚原因,然後表明你的想法,錯的就該道歉,沒錯的話解釋下你的初衷或者理由。兩個人在一起總該互相理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三天不和她聯絡,保證乖乖消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切忌千萬不要馬山就去問女友,我到底哪做錯了,為什麼你生氣,這樣只會讓你的女朋友更生氣。首先你要回想你們這一天都做什麼了,你們身邊都發生了什麼,首先要先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說錯話或者做錯事,反省自己發現自己沒有什麼錯誤,那你就要想想你們倆周圍發生了什麼事,如果還是找不到,也不要去問你女朋友,你可以試著買一些不太貴的小禮物送給她,女孩有時候挺物質的,有點小虛榮是正常的,女孩就是用來疼的。如果她還是生氣,你就要非常誠懇的問她,是不是我哪做的不好,你說出來,我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看來你很在意他,樓上的別理他,你只要給他最想要的東西就好了,多多哄下就可以了!沒什麼的。

13樓:

可能感情存在問題 用真心換回來她對你的好吧!加油

14樓:他是高爺

等她消氣了 就會找你!

15樓:

因為他想你多一點時間陪她,想引起你的注意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16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17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8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19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20樓:小小呂克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21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2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23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24樓:小小呂克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25樓:慎雨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26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8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9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30樓:李亮廣黛

先讓彼此都冷靜一下,(別太久哦)然後肯定是要男生去哄女生的,說話的時候不要太生硬,女生去見男生家長肯定會害羞的,而且超緊張,別給她施加壓力,別把問題想那麼複雜,輕鬆點。祝福你們

31樓:利淑英尋嬋

女朋友生氣了,就哄唄。說些好聽的,還是生氣的話就來強的,強抱著她,然後吻她。最後跟她說一句,我愛你。就好了,女孩子的心一般很軟的。就是不知道你因為什麼把她弄生氣了。

32樓:巨瑜仍妙夢

她需要的是關心、而不是你玩遊戲出神取畫。最好的辦法、道歉、保證書、當她的面刪遊戲號。所有人都會和好。做不到就算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她你的不開心。然後儘量的哄哄她。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3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36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37樓:岑志文全素

你們這些男入就會哄、

而且每次都哄旳對方狠開心、

哼、不過除了這麼樣也沒別旳辦法楽、

38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39樓:項凌春開吹

個人覺得~~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求著回來吧...

很多女生生氣都喜歡往外跑

那樣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等回到家了

該怎麼解釋怎麼說

怎麼哭打罵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40樓:楊曉夏蒼飛

真正的愛,是bai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du,不是支配;是慰zhi問,不是質問。

dao真專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屬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41樓:卑豔芳亓日

對不起咯

一句這麼用以的話

但是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說

這三個字是好難說出口的你說得出來嗎

但是女孩就好喜歡聽哦

不妨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吧

42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43樓:茂同安衣

為她買上一束她最愛的鮮花,女生不是最喜歡花嗎?再說一些道歉的話哄哄就好了,雖然這個方法老套了一點,但是還算是好辦法。

44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45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46樓:月下的祭祀

愛情沒有孰對孰錯,更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的概念。

你愛她,她愛你,如此就已

版經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權受傷,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你們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而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漠然離去。

要知道,當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無論以後怎麼的複合,那些傷口是曾經存在的,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

請給她一個擁抱,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宣戰,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她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

哪怕,沒有道歉……

4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誠懇的認錯,道歉,在說好話哄哄她就好了

我是經驗之談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天,等她沒脾氣了。再安慰她。

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原因該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應該明白你們之間的相處是否有足夠的瞭解。1.要是剛剛認識時間不夠長彼此之間不是很瞭解。

那就在不違背原則的基礎上,男人嘛大度一點,找機會溝通交流一下,可以檢討自己在那個方面做的不夠好,力爭女朋友的諒解。2.女孩子有時候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會生氣的。

這種情況可能過些日子就會把氣消除了。3.還有就是愛作的人,一次、兩次…久而久之就冷處理。

總之,兩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一個磨合磨合再磨合不斷升級的一個過程。瞭解彼此之間的一切。屬於受哄的就好好哄哄她;需要冷處理的就讓時間來解決。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原因該怎麼辦?我是女生,那肯定是我哪方便考慮不周,哪方面做事有失偏頗。

我是男生,女朋友生氣了,那我是不是說話做事,沒考慮一下她的感受,沒給她面子,有沒有欺騙她,扯謊了沒有,或是隻顧工作,對她關心照顧不夠,陪她的時間少於陪家人朋友的時間。

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原因,還是等她氣消了和她溝通,做亡羊補牢的之事。求得她的涼解和支援,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只是說那麼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說個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確定你是真的愛她,但是呢略微有那麼一點摩擦就會推翻之前的結論,腦子裡裝的都是:原來你一點也不愛我(ಥ_ಥ),她就會做出生氣的樣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訴你,我經常這麼做~\(≧▽≦)/~)

第二種情況:因為她是長期積累的一個爆發,她的生氣絕對不是耍耍性子這麼簡單,一定是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間的火山爆發,戀愛的過程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間的隱忍,這是最可怕的。

52樓:螺旋的

你好!女孩子是需要疼愛,呵護的,先回顧一下自己的做事是不是有錯在先,哪個地方做的不太妥當,如果實在想不到,就和她多交流,她這是在對你撒嬌,你先服個軟,給她買個她喜歡的禮物,送給他,反正就是默默地為她做事。在氣頭上先不要追問她為什麼。

也行沒有什麼大事只是生理期的正常反應,過一段時間你們就會和好如初!不要為此事煩惱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對待女朋友生氣應該如何處理,首先如果事情不是自己的錯,也一定不要責怪女朋友,這個時候你去說她無理取鬧就等於是火上澆油。這時候你應該先穩住表達自己承認錯誤,如果女朋友不聽千萬不要久留不停地去安慰,這時候安慰是沒有用的,你就應該找藉口先離開不要久留。當女生生氣時候是什麼都聽不進去的,這時候安慰反而適得其反。

你只要離開她的視線,自己隨便去幹什麼,不要去理她,等她心情緩和了再去認錯再去安慰一下她就會很容易接受了。但是很多人在碰到的時候只會一心去想方設法去安慰對方,沒有想到對方究竟聽不聽的進去。這是最不濟的處理方法,聰明的男性都會先等對方冷靜下來再去安慰再去講道理。

惹女朋友生氣了,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發資訊不肯原諒你。你最好要拿出你的誠意。買一束鮮花還帶點好吃的。找到她當面賠禮道歉。你就跟他說,當時我是無意的沒想到這個只能讓您生氣了,以後多注意點,再也不敢了多說些軟話,然後在再說些好聽的話。哄哄我就完了嘛。女人要的是疼愛,但必須也得哄。我相信拿出實際行動一定會感動他的。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幾天不理我,怎麼辦?

你說的你說話過了,有的時候最傷人的不是打你一巴掌,而是說出來的話比打一巴掌還疼。是男人就要敢於承擔,所以道歉是必須的。要跟她道歉,必須找好時機,得等她稍微不生氣了,先給她發個簡訊承認錯誤,然後再去找她深刻反省。誠意是一定要的。而且,她要是罵你或者打你,你都要一聲不吭。如果是一個愛你的女生,其實不會那...

女朋友生氣了,要分手,女朋友生氣了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你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感情基礎啊,你說話重了點,她就提出分手。以為是小孩子辦家家酒呢!幼稚的不行,你都沒有去找她嗎?給她買點感興趣的禮物,說幾句甜言蜜語應該會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