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2-03-19 15:31:33 字數 3054 閱讀 7615

1樓:周麗瑗

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它本質上都需要一件東西,就是被肯定,這也就是男人的核心需要。而他能不能被你肯定和欣賞,完全取決於你是不是能夠懂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找對另一半

男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

3樓:度斯宮秋柔

有個懂你支援你的女人

4樓:卜蘆東子欣

做人對自己心安理得最重要,做男人對自己老婆孩子心安理得最重要

5樓:鄔瀅剛承恩

哈哈。我看不一定吧,男人最重要的應該是野心,有野心什麼事都能成功。

6樓:年定籍菱

家,家才是男人最重要的財富,

7樓:俟可楚煙

珍惜現在最重要...

8樓:香虹儲水瑤

清醒的頭腦.兒童的時候,清醒的頭腦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和自尊心.少年的時候,清醒的頭腦可以得到更多的知識和努力的方向.

青年的時候,清醒的頭腦可以得到適合自己的社會位置以及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中年的時候,清醒的頭腦可以使自己失去自己的道路,不迷失在社會的黑暗面.往後我還沒有經歷~

9樓:萇薄祕溪

18歲:

對男人來說:找個美女才是重要的。

20歲:

對男人來說:擁有美好的愛情才是最重要的。

25歲:

對男人來說:事業才是最重要的。

30歲:

對男人來說: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40歲:

對男人來說:『應酬』是最重要的。

純屬個人觀點``如有雷同```純需巧合```

10樓:牛青淡浩皛

有自己所追求的事業和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是一生最重要的。

11樓:益覺針優

事業,家庭,也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可做為男人,有了事業才會有一切,感恩父母,成家立業,回報社會…

12樓:胡君酒起

無論你有沒有錢和權、是不是好人都愛你陪伴你一輩子的人

13樓:蹉耘巫德昌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有人覺得親情最重要,有人覺得愛情最重要,還有金錢,我覺得我最重要的是能和自己愛的女孩在一起

14樓:軍謐讓迎真

在任何人面前都可以抬得起頭吧

男人的一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5樓:逝回憶

男人的一生,女人的一生,都是人的一生,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由你自己定義,你可以說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最重要,也可以說成就事業最重要,也可以說看到父母幸福安康最重要。很多人說過程最重要,不是沒有道理,因為過程才是一生,路過。

男人的一生中,什麼事情最重要

16樓:真與人為善

男人最重要的責任就是讓全家人都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下的土地,家裡的父母,懷裡的女人,身邊的兄弟

18樓:東小邪

男人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他自己的感覺!任何所謂的責任和道義,無非就是他自己覺得要不要去負責,要不要去做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男人的一生,什麼是最重要的

20樓:

個人覺得是創造的價值吧,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當你努力在做一件事時,有成就感,有幸福感,這就是很讓人欣喜的事。同時,如果別人也因為你的存在而實現了願望,便也更是令人開心的事。

簡單來說即為:成就自己,幫助他人。等到古來稀之時,回首過去,能有幾個值得給自己給孫子孫女娓娓道來的「光榮」往事,無憾此生,這一生就值了。

21樓:陳

健康,還有家人的健康

男人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是人品和擔當。其他的都不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東西是家庭懷抱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事業,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是事業和女人!那女人呢?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看清自己,無論事業 愛情 生活,至少我只求活的明明白白,沒有人說男人沒有成功的事業沒有完美的愛情就活不下去,從四十的不惑之齡開始男性才真正稱之為男人 事業也罷,家庭也罷,至少男人得有養家餬口的基本能力!從人的需求來看,生存需求是基礎,其次是安全需求 社交需求 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

人一生中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中什麼最重要?

這個問題我認為很值得思考。也應該要看站在哪個角度去看待吧!說實話,我認為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不能片面地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何況每個人的一生所經歷的事情都不會相同,只有您自己才知道對於您來說什麼才是一生中最最重要的。但願您早日找到您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平安最重要,沒有平安,做什麼事都是...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女人,男人一生三個最重要的女人

母親,老婆,丈母孃。真真正正相愛的兩個人,是絕對不會在任何時候被任何事物所打敗!男人一生最重要的三個女人是哪三個?母親 妻子和女兒!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女人有三個。是哪三個?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夢,沒人替你去完成,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其實人生就是一種感受,一種歷練,一次懂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