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還是一般還是醜?來個客觀的,帥還是一般還是醜?來個客觀的!

2022-03-19 18:29:14 字數 4578 閱讀 3044

1樓:虹之間

蘿蔔白菜各有所好。每個人審美的價值觀不同。所以看待某些問題也自然不同。

特別是男女的之間的事兒,你認為他好他就好了,所以只有你自己才瞭解他,才認為他好不好,作出決定的也是你自己,這件事父母親甚至是朋友,都無法跟你做決定。如果說他即將要作為你的男朋友。首先一個作為男人,要有男人的魅力,不是在乎她長得如何,當然也別太難看,太難看給人的第一印象就被列印象分了。

一般過得去,同時要具備男人的魅力,這就行了。

另外一件就是這個相片是否你本人,如果是你本人來問大家,那麼我從**輪廓裡。我認為還可以過得去,像個男人。好好珍惜這青春的時光吧。

人就那麼幾十年,誰都有年輕的時候,誰也都逃離不了老的時候,所以,盡情的享受著青春的時光。如果是你本人,你首先,作為一個男人,首先要有自信。你認為,你的男人魅力在**?

當然,作為一個男人,帥與不帥。甚至是魅力如何?實際上它就是內在的,而散發出的一種男人的魅力。

我們常常說。這男人很有魅力,就這麼一句話就就足以讓女生為你陶醉。

可以採納下

2樓:

聽好的啊,男人要多好看啊,難不成打扮一下啊,男人是內在美,外表堅強。

3樓:銷售情報站

眉清目秀,缺乏自信少了些氣質。所謂帥,一般,醜。不僅僅來自樣子,而是內涵。比如穿著品味言談舉止,文化修養,閱歷等等。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 建議是你的頭髮沒有弄好 不建議你劉這種髮型 顯得頭很長 你可以試試短髮 兩邊打薄 中間留髮微微凸起 會顯得很精神 再把**晒黑點 不要搞得太白了 望幫到你

5樓:炒米奶茶手把肉丶

普通 說帥不帥 醜也不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很普通,很一般,不是帥哥型別。

7樓:阿梨不吃梨

一般,達不到帥的程度,也沒有醜到讓人皺眉毛的地步

8樓:創意寶寶社

不算醜,帥的不明顯。

9樓:二年多經歷過各

2. 俞月亭:致87版《聊齋》電視系列劇的「聊粉」朋友們 .部落格中國[引用日期2013-10-26]

醜還是帥?來個客觀的 30

10樓:我是真迷糊

就五官來說,很不錯的男生,穿著打扮也不低階,看起來家庭所處社會層次不錯。但有一點讓人感覺不舒服,就是眼神,這種眼神給人的感覺像性格不太好,可能有些內向。心裡像是對很多事看不慣,卻又不說出來。

這樣積蓄久了,可能會負能量太大,會影響到人生髮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臉,不出眾不難看

12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客觀有啥用 你能跟客觀搞物件嗎 人都是主觀的 順帶一說 醜

13樓:國色天香

看上去還是不錯的

雖然算不上是什麼帥哥,

也夠不上醜,比你醜的男人太多了。

你應該是屬於中上等,如果眼睛再大一點

那就可以是上等了,濃眉大眼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觀的說,不像好人

帥還是一般還是醜?來個客觀的帥還是醜,客觀來說怎麼眾說紛紜的

我想說,哥們兒 你是丟在人堆了找不著的大眾人兒。贊 一個 他們都是衝你的懸賞分來的,我不是,所以我說醜。喜歡的覺得帥,不喜歡的一般般,醜說不上,管他呢 當今社會男人的顏值並不是唯一的主觀價值所在,你要清楚重點在那裡!如只是單純的讓人評價,個人感覺一般。兄弟你是耐看型,氣質比顏值更高大.醜的一比 快把...

這個人長相屬於中等還是一般還是帥,大家客觀評價一下

只能說長得比姜子牙四不像好看點 每個人的欣賞眼光都不同的 還行。不醜也不算很帥,中等吧 殺馬特吼吼。不咋地 髮型能換個嗎?跟個什麼?本人長相屬於什麼級別,中等,中上等,還是一般,不好看,再見!我的朋友們都非常難看之前,現在所有的人都相當帥氣 變化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變化,人民群眾尤其是社會不一樣的...

我到底是醜還是一般還是帥。怎麼眾說紛紜啊

不帥但也算不上醜,就是有點老。歲月不饒人 五官端正 中等水品 沒有亮眼的地方也沒缺陷 穿衣品味可以直線提高一個人的顏值氣質 你穿西裝的那張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不會拒絕 算不上醜,但也不帥,可以說是路人中稍稍突出一點的,望採納 不屬於難看,也不屬於超帥,就是普通人群中上等吧。每一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