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風機不能縮風是什麼意思,抽風機不能縮風是什麼意思?

2022-03-19 19:32:34 字數 2107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是風葉的問題,只要電機轉,風葉的角度不對,就不能縮風,也就是壓縮,就不能抽取空氣。

2樓:収灋網

抽風機不能說風的意思就是沒有壓力貫穿空氣吸不進去。

3樓:焉建茗

抽風機是把屋裡的汙氣抽出去,換成新鮮的空氣

4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是不是抽風機的風扇葉子掉了,要是不掉的話,為什麼不能縮風?

5樓:傅曉凡

抽風機不能說風的意思是抽風機只能抽風。

6樓:匿名使用者

抽風機不能接通,可能是機械故障或者是**出了一點問題?

7樓:池雍恬

就是抽風機。它的風是不會縮回去的

8樓:

攻擊,假如說他不能說服沒有那種吸引力的話,你可以拿去到維修店去看一下呀,因為這個我們也不是很專業,也不懂這個原理,肯定**出問題了。

9樓:樂呵呵

抽風機不能說風兒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壞啦他這個說方便誓把風力調大或者調小那就應該有問題了

10樓:飄飄說教育

結果風風機不能受風了,說明什麼這項工能不能行了?

11樓:瑪卡巴卡早安

這種情況就要具體分析, 有針對性的解決, 是否電線連線有問題, 檢查線路從新連線 電機是否燒了,更換電機,

12樓:

這個應該跟你那個什麼臼齒軸有關係

13樓:丙冰瑩

這空間太熱了 要裝一個排風扇

14樓:另

是不是抽風機裡面的風葉壞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縮風」大概是個錯誤,現在計算機輸入,不注意就會出現錯誤,讓人無法理解。錯別字比比皆是,也是當今的悲哀,就連電視臺、報刊也在所難免。

16樓:

抽風機能夠抽風但是不能壓縮氣體

17樓:塔巧

不同型號的風機風量相差很大。

如果是軸流風機,8號機座的軸流風機配功率5.5千瓦的電機,風量約為34073(m3/h)。

如果是羅茨風機(中、低壓l型),功率5.5千瓦,風量約為643(m3/h)。

如果是離心風機,功率5.5千瓦,風量約為1174-2504(m3/h)。

風機是我國對氣體壓縮和氣體輸送機械的習慣簡稱,通常所說的風機包括:通風機,鼓風機,風力發電機。氣體壓縮和氣體輸送機械是把旋轉的機械能轉換為氣體壓力能和動能,並將氣體輸送出去的機械。

這種抽風機出風處風太小是什麼原因請指教?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正常,現在變差,說明轉速正常,帶輪匹配沒問題。檢查三處地方:

1,進風口是否有堵塞。

2,看葉輪是否磨損嚴重(感覺環境灰塵較大)。

3,看皮帶是否老化打滑,或者鬆馳打滑。

以先易後難出發,先看皮帶,緊一下,或換皮帶。看是否有改善。沒有的話再查進風口,最後開啟引風機殼,檢視葉輪的磨損狀況。

機械的其他方面也有可能導致此狀,但會伴有異響和震動,應該不屬你說的這種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風機的風扇葉片是否有變形、斷掉等問題。

檢查進風口是否堵塞、風扇內部是否吸進了雜物(例如:吸進了破布類)。

抽風機為什麼有時候風往外面吹?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應該往外面吹。你的意思是有時候裡面也有風是嗎?那是風扇轉的時候散逸出來的風。

抽風機抽不了風的原因

21樓:小小青蛙在路上

這種情況就要具體分析,

有針對性的解決,

是否電線連線有問題, 檢查線路從新連線

電機是否燒了,更換電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不轉2轉的太慢3反轉了

抽風機的風量如何計算,通風機風量如何計算

風量v 3600akwm3 h 其中 a 氣流通道截面積m2 h 兩邊通道總面積 k 氣流換算係數 見第二冊紅皮手冊797頁 w 氣流速度m s 根據圖紙已知a k求出氣流速度 w l n m s 其中 l 風走過的路程。n 迴圈次數 爐溫均勻性在 3 5 時,迴圈次數為0.8 1 爐溫均勻性在 5...

軸流風機的5指的是什麼意思,軸流風機sfg54代表什麼意思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0 09 12 風的流向和軸是平行的就叫軸流風機,比如消防的排煙風機 反之就是離心風機,比如風機盤管的風機 組合空調機組是一種大型的風機盤管,它附帶了一些功能.加溼.過濾.等.風冷冷水機組是空調主機的一種,分風冷和水冷兩種.風機盤管是一種換熱裝置,和家用空調的室內機一個道理...

東北話「你抽風啊」是什麼意思,東北話,你有點兒飄啊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神經病啊!你 東北話,你有點兒飄啊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 你 最近這段時間因為某事使自己飄飄然 狂妄自大 不知所以了。是批評的意思。飄 懸浮的意思 引申為不接地氣,驕傲自大,自我感覺良好。擴充套件資料 你有點兒飄 的近義詞 狂妄自大。釋義 形容人十分驕傲自滿。狂妄 極端的自高自大。狂妄傲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