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和本人在外地怎麼知道家裡情況

2022-03-20 02:05:41 字數 2379 閱讀 9699

1樓:環潭老周

在網上購買一款網路攝像頭,連線網路wifi,手機連線該攝像頭id就可以通過手機實時瞭解家裡情況了。不過要注意個人隱私,因為這是通過網路傳輸的,一但被不懷好意的人看到就危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有人**聯絡滎叔。家中無人找臨居瞭解,或使甲wifi監控攝像,手機檢視。

3樓:神猴國

如果手機和人都在外地,家裡沒人的情況,你可以安個監控,這是和手機聯網嗯,這樣就可以時時**家裡的情況,如果家裡有人的情況下,你可以用手機打**問一下不就知道了

4樓:肥花臉

可以安裝一個監控,但是家中必須有網路才行,你在異地直接登陸帳號密碼就可以看到家中的情況,這套裝置並不貴,幾百元就搞定了。

5樓:我愛看各類**

在家裡裝個360度無死角攝像頭,這樣你既知道家裡情況,又能安心工作

6樓:司晨璐

登入到網上營業廳是會給你需要登入的號碼 發一個驗證碼的

如果卡不在自己手上是登入不了的,所有樓上所說的行不通呢!~~~~~

一般查不到手機卡在那裡使用!除非公安機關有什麼特殊任務,可以到電信,移動,或聯通內部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外地想知道家裡情況的話可以給家裡安裝網路攝像頭,攝像頭連線wifi就會和直播差不多了,你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家裡,不過要特別注意保護隱私。

8樓:別平彤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太不小心。出門竟然會把手機也會忘在家裡。這個時候,如果想知道家裡的情況。就是再換一部手機。然後打**給家。

9樓:荔菲海桖

可以在家裡安裝監控攝像頭,然後手機連線監控攝像頭,這樣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家裡的監控畫面

10樓:採菇涼小蘑菇

要不那你就在家裡裝個監控,就能知道家裡發生的一切事情。在不就通過和家裡的人溝通就知道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11樓:晉方美

現在有位4,你買一個v4和手機連上你出門的,不管走多遠,都可以看到家裡的情況

12樓:你是豬豬人

現在是網路時代,你在家按個攝像頭,和手機連線一起,不管走到哪只要有無線你就能看見家裡的情況

13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如果手機和本人在外地家裡沒人的情況下,就知道家裡的情況,你可以在家裡安上監控和你的手機聯網,這樣就能隨時觀察下家裡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在你認為合適的地方按一個無線網路攝像頭然後和手機連線這樣你不管到那裡你都可以隨時瞭解家裡的情況。

我在外地能定位到家裡人手機位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另一部手機的位置,一般需要雙方安裝同一定位應用,比如 思歸,可以互相看最新位置、行動軌跡,挺方便的。

使用方法看軟體裡的說明。

注意事項:

1、監控需要機主允許。

2、受控手機需要設定後臺執行(軟體內說明裡有設定方法)

16樓:

為啥要定位家裡人的手機

17樓:

輸入賬戶 聯絡 v 同步 來諮詢

我想在外邊異地用手機怎樣才能實時看到家裡的監控**情況 ?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監控系統,一般大點的監控系統公司都有遠端監控軟體

在手機上怎麼檢視別人在連自己家裡的wifi路由器啊

19樓:蘇

1、用手機檢視wifi連線人數的時候,手機一定要先連線到路由器的無線wifi訊號。找我了連線到了這個無線訊號。

2、開啟手機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地址進入登入頁面,輸入“登入密碼”,點選下面的箭頭,就

到這臺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3、點選“常用設定”,已連裝置”,就可以看到目前所有連線路由器wifi上網的電腦、手機了。

20樓:用q戶名

步驟1:【手機進入路由器】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dhcp伺服器】---【客戶端列表】,即可檢視已連線的使用者。

21樓:石浩天

和電腦一樣看開啟手機瀏覽器收入192.

身份證丟了,我人在外地怎麼辦,人在外地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你可以異地補辦一個臨時身份證。但是它的有效期只有三個月,你要在這三個月內找時間回老家補辦一個身份證。申領臨時身份證的具體程式是 一 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交驗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 相片尺寸標準同居民身份證 交納證件工本費人民幣10元。未滿16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

本人在深圳公司上班2023年被安排在外地工作,過年放假公司不報銷回深圳路費,說是自己回家,不是公司安排

外地工作是本單位的分辦公點還是非辦公場所,屬於出差?請講明。如果是長期出差,回程路費理所當然是因公出差費用,公司應報銷。如果是長期駐在分公司 分處 本公司的分設辦公場所 要看外派時有沒簽協議,是屬於外派的話回程仍應報銷。外派本身就說明讓你離家,為了工作離家,自然要送你回來,仍然須報銷。如果是派遣你到...

人在外地身份證丟了怎麼掛失,在外地丟失身份證怎麼辦? 怎麼掛失?

人在外地身份證丟了,怎麼掛失樹生打 去辦的地方去問一下這個事情。去你常住地的派出所掛失看看,現在資訊都是全國聯網的,部分地區也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了,抓緊時間去問問看,防止不法分子用你的證件做壞事。現在政策很便利,支援異地補辦身份證,你可以到所在地派出所,申請異地補辦身份證,先宣告是證件到期,還是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