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有點高,該怎麼辦,平常需要注意什麼

2022-03-20 04:31:51 字數 2038 閱讀 9653

1樓:企業管理行家

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過量食用植物蛋白質,應多食青菜、水果,以供給充足的維生素。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不加重腎臟負擔。

2樓:示慈

要多注意休息。還有飲食方面注意不要亂吃。不要大魚和大肉不能亂吃。要注意身體呀,身體是自己的。趕緊諮詢醫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合理調整飲食起居,二是加強體育鍛煉,三是保持樂觀向上心態!每過一段時間就去查查有無好轉…………

4樓:小怪獸打豆豆

日常生活中尿蛋白高是一種常見的現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病症。

其實,尿蛋白高的人的尿液中有可能會出現泡沫,長時間都不會散去。如果出現尿頻、尿痛、水腫等現象時,應該到醫院去檢查是否出現了這種病,防止耽誤病情。

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還要保證飲食,儘量不要吃動物內臟不要吃過量的蛋白食物,要每天多喝一點水,可以服用一些具有對腎有好處的中藥。

5樓:頁蓖匭頤蔚巴

根據檢查單子:平時飲食注意,經常鍛鍊身體,來提高自身免疫力,身體是沒什麼問題的。

6樓:

你尿蛋白有點高,該怎怎麼辦,平常需要注什麼。你這種情況必須到醫院檢查得結果後桉醫生常規對正**才知道需要注意什麼。

尿蛋白高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7樓:常老師

應該多吃新鮮蔬菜copy水果一類,能補充鈣的食物,如牛奶、蝦皮、魚類及蔬菜等。鎂豐富的,如小米、小麥、肉類等。含鋅豐富的食物,如小米、小麥、玉米粉、大白菜、南瓜等等。

常情況下,人體尿液裡不含蛋白質或只含有微量蛋白質,但當腎臟發生病變時,隨血液迴圈流動的蛋白質流經腎臟時,因為腎臟濾過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質「漏網」。

醫學期刊表明:尿蛋白偏高是指尿液中的蛋白質含量偏高,蛋白質漏進尿液從尿道排出來形成了蛋白尿。尿蛋白越高說明腎臟濾過功能越差,這是衡量腎臟功能的重要指標。

8樓:小公主

1、尿蛋bai

白最高數值

一般來說du

,正常zhi人的尿蛋白最高數

dao值為150,在這個數值以內,專屬於生理屬

尿蛋白高平時應注意什麼?

尿蛋白高應注意什麼方面?

尿蛋白偏高怎麼回事?我要注意一些什麼呢?

9樓:顧菲靖嬋

別緊張,身體的原因偶爾尿蛋白會偏高,建議你隔幾天去檢查一次,要是一直有尿蛋白就要注意了,可能是腎炎引起的!

尿蛋白偏高的飲食注意事項

10樓:我與健康同行

蛋白尿患者要低蛋白飲食的,各種豆製品,魚肉,豬肉都不少吃。可以搭配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肌酐浮腫都有明顯的效果,顯著提高激素**的效果和安全性。

11樓:

飲食上要注意低鹽飲食,和優質蛋白飲食,可以吃多菌粉,降低蛋白、潛血,進行調理,因為不是激素可以長期吃。

尿蛋白偏高怎麼回事?我要注意一些什麼呢?

尿蛋白偏高,飲食應注意什麼

12樓:忄相濡以沫

蛋白質漏進尿液從尿道排出來形成了蛋白尿。尿蛋白越高說明腎臟濾過功能越差,這是衡量腎臟功能的重要指標。 一般而言,患者的飲食一定要堅持優質低蛋白,低鹽,低脂,低糖飲食原則。

關鍵蛋白的攝入量,完全低蛋白飲食滿足不了患者的營養和機體需要,所以,患者也要攝取一定的優質蛋白。植物蛋白,豆製品不在此範圍中,因此,腎病患者一定要限制豆製品的攝入量,少吃或者不吃。而蛋白含量高的食物,依次為:

肉、蛋、奶。肉以脂肪量少的為佳。豬肉、牛肉等四條腿的脂肪含量比雞、鴨等兩條腿的動物脂肪含量高,而魚肉(沒腿的)又比雞、鴨等動物脂肪含量低,故魚肉的蛋白質是最好的。

意見建議:祝你健康!

血脂有點高,該怎麼辦,血脂高怎麼辦

多吃蔬菜,飲食清淡,注意控制鹽的攝入。同時用孚鎂絡調理 應該阻斷病根,結合 注重保養,堅持素食,對健康很有好處。蜂膠就內有抗菌 消炎 容止癢 抗氧化 增強免疫 降血糖 降血脂 抗腫瘤等多種功能,也有調節內分泌作用。辣木籽在降低血脂 血壓,調節腸胃,護肝戒酒,增強人體免疫力方面具有顯著療效。血脂過高,...

脂蛋白高怎麼辦,脂蛋白特別的高是怎麼回事

脂蛋白分為多種,如,高密度脂蛋白 低密度脂蛋白 載脂蛋白b 載脂蛋白e 脂蛋白 a 影響血脂水平的因素很多,如性別年齡,遺傳體重,吸菸,飲酒,飲食結構。生活方式,疾病,藥物生理精神狀態等等。血脂水平還隨季節轉變而有變動。並不是你不吃肉就不會高。脂蛋白 升高可使血中纖維蛋白增多。血粘度升高,易形成血栓...

血糖高該怎麼辦,血糖高該怎麼辦

1 監測每日血糖或尿糖數值變化,以便調整藥物 2 飲食清淡。粗雜糧如莜麥面 蕎麥麵 燕麥面 玉米麵富含維生素b 多種微量元素及食物纖維,糖尿病患者長期食用可收到降低血糖 血脂的效果 豆類食品富含蛋白質 無機鹽和維生素,且豆油含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及甘油三酯的作用 苦瓜 洋蔥 香菇 柚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