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的學長們進來啊

2022-03-20 06:05:39 字數 975 閱讀 6825

1樓:匿名使用者

1.部隊裡不允許小團體,就是說沒有社團。但是有一技之長有活動時可以去表演。

2.手機可以帶,通常只讓週末用。否則,嚴重處分。

3.理學院對學習的要求不高,題目單獨出。訓練開始會覺得苦,不過習慣就好了。

4.複檢只要你沒傳染病,不自己要求退學,就ok。通常100%過關。

5.理學院宿舍環境一流。每月津貼360(現在每年漲40,聽說8月1要漲。不知是真是假)。另外,每月有530的伙食費。

6想出校門,只能是週末。到市區,做1.5h的公交車。所以我們沒事就不出了,要是出,也就是出去上網play game。

別忘了最佳答案啊

2樓:春風化雨時

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the pla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university),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直屬的全國理工科高等軍事院校,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是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正軍級編制。

學校位於中國的河南鄭州,建立於2023年4月 ,由原解放軍資訊工程學院、解放軍測繪學院、解放軍電子技術學院合併組建而成。

截止2023年,學校共有四個校區(資訊工程學院、測繪學院、電子技術學院、理學院),佔地面積近4500畝,總建築面積110餘萬平米。學校中心校區佔地面積2500餘畝,是總部命名的「園林式營院」、「文明衛生軍營」。

3樓:

咱是同學吶 我也被那個專業錄取了

568 368 978 我的q 咱加一下··

老鄉吶!

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體檢嚴不嚴?麻煩信大的學長學姐們幫幫忙,解下惑。 5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最近兩年的日常作息安排,越詳細越好!最好是本校的學長學姐回答~拜託了~ 5

4樓:愛笑的克力架

剛去的的人是沒地位的,不去一個列兵

各位學長學姐,國防科大和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的通訊專業哪要

他們在網上搜點東西就來糊弄人啊 總之 國防科大好過信大 前者是軍委直屬 回 985 211 後者是總參直答屬 211前者謂之軍中清華 後者是 軍中小清華 不過專業更重要 如果你的分數剛剛能上國防科大那報信大就能取到一個好專業 不必太在意 到時候看分唄 分數線自己查查 招生情況那些志願書上都有 注意的...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研究生

地方生從前年就不招了,來了就等於參軍 女生在軍校還是比較受照顧的 分配一般分回原軍區,優先考慮個人意見 而且研究生相對本科生管的很鬆了,四人宿舍,有單獨衛浴,請假外出或直接去外地出差非常方便 待遇很好的 工院的研究生的話,地方大學考進來分數不會太高,過線就差不多,但是分數不是一切,你沒有關係的話就不...

讚美解放軍的語句,讚美解放軍戰士的排比句

柯巖散文詩 看呵,在他士兵的星章上 正閃爍著寶石的光芒 他在每一件平凡的工作上 都注入了偉大的理想 偉大與平凡,理想與現實 就這樣,凝聚在一個焦點上 多少次了,他在我們中間走過 一起跋山涉水,一起浴血披霜 也許我們會看見他,在列車上端水掃地 下車時抱著小孩,扶著大娘 也許我們會遇著他,在工地上推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