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市區的本地人過年可以幹嘛?繼續去電影院?還是旅遊

2022-03-20 10:48:56 字數 5779 閱讀 3438

1樓:

帶著家人去旅遊啊,去看電影,和父母孩子在一起好好在家坐頓飯,或者一家人去串串門,或者和另一家人去一起吃吃飯,聚聚會,過年嘛,怎麼開心怎麼來就好了,沒有必要非要聽別人的意見,只有過年這段時間才是屬於自己,屬於家人的時間,開心就好了,不一定是非要做什麼事情,主要就是個玩,開心,所以說過年是個推掉一些問題的開始,可以放縱一下自己,但是要能收回來,畢竟過完了年還是要回歸到正常的上班工作之中的

2樓:

可以跟家人去城市周邊玩呀,泡個溫泉啊,走個景點啊,個人覺得泡溫泉真的是老少皆宜,身體暖暖的,如果在山裡的溫泉住一晚,真的特別爽的。

或者約上朋友打麻將吧,傳統娛樂專案。

或者看看那幾天商場或者遊樂園有活動專案,比如那種美食節啊什麼的感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啊,還有花燈啊這種,去散散步拍拍**也很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假期在市區可以和平時沒什麼時間見面的親戚朋友聚聚,看電影,或是選個喜歡的地方去旅遊看看別人怎麼過新年的,不喜歡出門的話在家看看書,聽聽**,休息放鬆也不錯呀。

4樓:九五女孩

城裡人很好,想去哪玩抖音+不像農村的相處去玩,都沒地玩,有人陪的話可以去看看電影,看電影那麼享受的真羨慕城裡過年一點也不好玩,冷秋秋的,說實話,本人不建議過年出門旅遊,人多**高,根本體會不到旅遊的樂趣,不如和家人找點輕鬆的專案參與一下即可,享受一下和家人一起過年的樂趣,只有過年的時候一家人才有時間在一起聚聚,平時大家都很忙。

廣東的工廠為什麼沒本地人幹?全是外省人

廣東本地人首先,他有錢,有錢人都想著移民,去香港美國那些地方了,另外,現在辦工廠都很累,也不怎麼賺錢,那還像幾十年前,要是在幾十年前,大部分辦廠的都是本地人,因為他們先把錢賺了,留下些不賺錢的買賣給外地人咯,1 廣東工廠的普工算是最基層的工種,二十年前全國各省很多人來廣東打工,但隨著通訊和運輸的發展...

人是宿州本地人車是外地牌照可以下高速嗎

人是蘇州本地人,車是外地車牌照車我們不可以下高速的,並且一定要經過嚴格的檢查才可以下高速。這樣的話也是可以下高速的,具體要看當時的交通管制情況。我是長沙本地人,外地車牌現在可以下高速嗎?可以下高速,但是必須檢查詢問情況。你必須一一回答不然就把你隔離十四天。不是強迫你是為了長沙百姓的生命安全。謝謝了。...

成都的本地人都吃那個牌子的火鍋

成都本地人 吃的火鍋 如下 劉一手,三隻耳,胖媽爛火鍋.外地人吃的皇城老媽,川江號子.其實成都本地人更喜歡吃串串香,主要集中在玉林小區,如老萬手提,零零串串,玉林串串香.火鍋一條街主要集中在西安北路,琴臺路,解放北路.白家肥腸在春熙路中山廣場,中山先生雕塑的斜對面,春熙酒店的.本地人一般愛去便宜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