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妹妹我做夢都想娶你,我可以不給彩禮什麼都不給,只要你願意我隨時都可以

2022-03-20 11:33:03 字數 3918 閱讀 6893

1樓:淺然

你的初戀妹妹你做夢都想娶她,但是你不給彩禮什麼都不給,那人家的父母也不一定願意呀,女孩也不一定願意呀。

只要女孩願意,我想你應該很快娶了她,祝你好運。

2樓:

這也太幼稚了吧?這種畫像小學生說的很多時候為什麼需要給彩禮呢?其實就是也算是一種檢驗而且這個錢最後也會是你們的所以我覺得沒必要說這種話,這樣聽著很幼稚,很不成熟。

意思就是他非常非常想娶你,然後。之後你不用給他錢,也不用給她彩禮什麼都不給,只要你說聲願意嫁給他,他隨時都娶你。

3樓:

你那麼愛她做夢都想娶她,那你為啥不給彩禮,什麼都不給,如果你條件可以的話這麼想也太摳了吧?人家姑娘養那麼大憑什麼跟你,人家不要是人家識大體你不能說不給;如果家裡條件差的話也要說明理由,這是做人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白這個表白。願意娶對方,居然會告訴對方不給彩禮,還說願意娶對方,真不明白這種說法是怎麼想的,不願意給彩禮,可以不提彩禮啊,別直接說不給啊。

5樓:

你這想的太異想天開了。什麼都不給,還想娶你的初戀妹妹,你做夢去吧,也只有在夢裡面你可以這麼想。在現實裡面估計是行不通的。

6樓:阿荼

做做夢是可以。現實,是不可能的。不花錢找二婚三婚的門都沒有。

7樓:水裡娃娃

這個夢,很多男人都喜歡做,關鍵是,終究是夢?

8樓:

異想天開,想的太美了,你有病

夢到初戀,周公解夢 20

9樓:朱玉珂鄂澤

夢裡的人和物往往都有一定代表性,是一個符號,比如你夢見初戀,並不版是說你想他了,只是權你在你的印象中他更適合做那個符號,不知道你最近在事業或者其他方面是否有失敗的經歷,心情很壓抑,所以希望從頭再來一次,就像初戀能重新來一次一樣,但是你的夢告訴你過去的不會再回來,所以在夢裡他和妻子在一起,表面上看是他拒絕了你,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在警告自己過去的是回不來的,所以我想你是個理性的人,你自己內心裡很清楚該怎麼做,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往前看,一件事的失敗或者結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關於的夢見初戀的事就不必糾結了,他只是個夢裡的符號,談不上對不起老公的呵呵

周公解夢 夢到初戀

10樓:幸運小紅貓

夢裡的人和物往往都有一定代表性,是一個符號,比如你夢見初戀,並不是說你想他了,只是你在你的印象中他更適合做那個符號,不知道你最近在事業或者其他方面是否有失敗的經歷,心情很壓抑,所以希望從頭再來一次,就像初戀能重新來一次一樣,但是你的夢告訴你過去的不會再回來,所以在夢裡他和妻子在一起,表面上看是他拒絕了你,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在警告自己過去的是回不來的,所以我想你是個理性的人,你自己內心裡很清楚該怎麼做,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往前看,一件事的失敗或者結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關於的夢見初戀的事就不必糾結了,他只是個夢裡的符號,談不上對不起老公的呵呵

11樓:慕si甜心

沒有聽過一句話嗎

你想念一個人 你就會出現在那個人的夢裡

所以很顯然的 那個人在想念著你 所以出現在了你的夢裡希望能幫到你

其實這樣的初戀 很美好的

很羨慕你 因為那麼多年以後 也能這樣懷念

真的 每一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回憶 不管好壞至少那時的自己 是快樂的就好

沒什麼的 祝福你 也祝福那個你曾經的初戀

12樓:郟星司空悠

人們都說初戀是最美好的,確實如此,你夢到她很正常

,其實是因為你現在還沒找到你的另一半,感情上沒有寄託,但不一定代表你現在還愛著她,因為過去發生的畢竟都是真實存在的,不可能分了就忘了。在每個人的心裡得不到的都是最美好的。

我和初戀也是分了5、6年了,但是好多時候我都會想起他,想起和他過去的點點滴滴,覺得他是最好的,有時我已經好久沒有想起過他,但是有時夢裡會突然夢到他,夢到我和他又在一起了。一個人的時候會特別想念他。但是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重新走到一起,誰也不能保證是否還能走下去,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靜靜的想想,梳理下自己的感情,如果覺得真的放不下了可以去追回來,畢竟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呵呵希望能幫到你,覺得我說得對的話給我點分噢

周公解夢,夢到初戀

13樓:淡雅百合

要麼對以前的戀情無法忘懷,要麼就是期待再找一個像以前初戀情人的人

夢見初戀男友 周公解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不能代表什麼,唯一代表的可能就是你想他了。

解夢:夢見初戀男友

15樓:翹皮鞋飄飄

小孩是重點,至於初戀男友,你只是想他了,又想和他在一起了,對以前的種專種心裡多少有些自責,但同屬時你也有很多憂慮,擔心的太多,現在的和將來的,放開一點吧,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下面咱說小孩,你說夢的頻繁,就很有可能有預示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

代表夢者(無論男性、女性)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自伶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兒童部分才能成長,成熟。(我感覺這個應該和你的實際很吻合,是這個夢要表達的內容)

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

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就這些了,自己對號入座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夢推理:

第一,你應該還沒有結婚,或是沒有孩子。

第二,如果版沒有結婚,權那當前對男朋友不滿意,如果結婚了,對當前的老公有些不滿意。

第三,你應該很愛你的初戀男友,並且這麼多年還保持著一定的聯絡,甚至有過暗示或是其他行為,(比如偷偷交住,事情的內容你清楚),心中有些自責,有些擔心,影響他的家庭。

第四,你應該在其初戀男友之後交往過至少兩個男人,並且是比較深入的交往。

整體來講,這個夢是你所經歷的事情的潛意識的心理折射,建議保持平各的心態去面對,記住,已不所欲,勿施於人!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打算跟初戀男友和好的念頭,孩子是你想跟他有個結果!不管你交過幾個男友,最難忘的也是第一個,所謂的初戀男友!!鄰居家的孩子也許你跟他們玩的很好吧!也許是想他們了

18樓:稅素蘭問香

曾有人云: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你的夢說明你和初戀男友已經不再可能,預示你現在的生活不是很理想

經常能夢到初戀?最好是在周公解夢上查到的答案

19樓:草鞋河

別迷信解夢,初戀是記憶深處的最深刻的痕跡,當然最容易夢到了。過去的就過去了,千萬別被這夢騷擾了你現在的生活。也別再指望著從別人手中搶大麥穗子,雖然這根大麥穗子曾經在你手中握過。

但他確實已經不再是你的了。

採納就採納,不採納拉倒。想要周公的答案,哈哈 我看你自己上週公解夢上查吧。

20樓:張媛媛加油

去周公解夢,對啊!自己買一本看唄!

21樓:汝芳華狂愷

夢裡的人和物往往都有一定代表性,是一個符號,比如你夢見初戀,並不是說你想他了,只是你在你的印象中他更適合做那個符號,不知道你最近在事業或者其他方面是否有失敗的經歷,心情很壓抑,所以希望從頭再來一次,就像初戀能重新來一次一樣,但是你的夢告訴你過去的不會再回來,所以在夢裡他和妻子在一起,表面上看是他拒絕了你,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在警告自己過去的是回不來的,所以我想你是個理性的人,你自己內心裡很清楚該怎麼做,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往前看,一件事的失敗或者結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關於的夢見初戀的事就不必糾結了,他只是個夢裡的符號,談不上對不起老公的呵呵

我現在已經結婚了,我的初戀現在做夢還會夢到他,他是不是也會經常夢到我呢,我們都是第一次拍拖

其實復不必煩惱。我很愛我制的先生,很愛我現在的bai生活du。我相信就算我曾經暗戀zhi的那位dao 男生現在向我表白,我也不會動搖。很分得清現實與過去。但我仍然偶爾會夢到他,有時候會夢他對我善意,有時候又是冷漠。不過夢醒來,並不妨礙我現實的幸福生活。我並不刻意去避及這個夢。因為它自己來了。並非我白...

我忘不了我的初戀男友,我做夢經常夢到他,可是我現在談了男朋友,我很糾結,我不想讓現在的男友傷心

我覺得吧,bai你喜歡的是你的前男友,可du你說沒告白?也zhi就是沒真dao正戀愛過咯!回 忘了以前?從現在開始!不然就完了!放不下小心兩個都沒了。自己好好珍惜眼前才是正道 把你以前的他放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裡,和現在的男友好好過未來的日子,過去了就過去,人總是要朝前看的 相愛了,你怎麼還會選別人?...

我今年33了,還是一事無成,自己做夢都想發財。曾經做過很多職業,也去過很多的城市,周圍的人都說我是

我以前也是你這抄 種狀態,現在我找到一份穩定工作,我決定在這個行業幹下去,將來成為這方面的專家級人物,這需要努力,趕緊向我學習。實際上人生最重要的是一個奮鬥的目標,我以前沒目標做什麼都沒動力,現在目標明確了,幹啥都有用不完的精力,這種感覺有點累但是很充實!我個人覺得你先找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靜下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