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022-03-20 11:56:18 字數 5827 閱讀 8103

1樓:蘭卡斯特

女孩子不求她有什麼事業,只求她能賢良淑德,管好家。

所以,一個女孩子最好會一些持家的技能,比如:會做菜,男人在外面工作一天了,回家能吃口順口的,會感到很幸福。

還有會理財,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後,能多學一點,就多學一點,畢竟技多不壓身。

2樓:克里阿麗

女孩子學的技術很多,還是先從自己的愛好出發,再根據現在社會的現實情況,文藝方面的,舞蹈啊,聲樂啊,樂器啊,還有書法,線描,繪畫等,化妝師,營養師,會計,如果你文化課不錯也可以做個文化課培訓老師等,總的說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只要認準了一樣,好好地學下去,一年,十年,二十年,你肯定是這方面的專家和精英,不要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選擇學習西點方面的技術的哦,現在西點技術還是非常的吃香的哦,各方面的發展待遇也比較的好

4樓:靜數秋天

首選美容師,可以做微型整形手術,或者學中西糕點之類的,看你的興趣在**了!

5樓:低調沉默

做飯吧.......

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個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8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9樓:張天思雨

女孩子不求她有什麼事業,只求她能賢良淑德,管好家。

所以,一個女孩子最好會一些持家的技能,比如:會做菜,男人在外面工作一天了,回家能吃口順口的,會感到很幸福。

還有會理財,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後,能多學一點,就多學一點,畢竟技多不壓身。

10樓:雪乞醉

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因為人始終要吃飯。

女生可以學西點,現在西點是挺不錯的,而且職業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萬西點師。

最主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好,很乾淨,挺適合女生。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汽車營銷,護工,醫生,法學,文祕,服裝設計,師範類……這些都是些比較適合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學商務管理和汽車營銷,出去後可以做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穩定跟待遇方面也不好不差,一般學兩年還能拿個大專文憑,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些什麼,建議學一個就業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行業,目前汽車行業對女性員工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女生較男生相比,憑藉其細緻耐心的突出特點更易勝任4s店多數服務崗位,現在就業形式中,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崗位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非常適合女生的發展規劃。但這些崗位不只需要細緻耐心就能完成,還要具備較強的汽車專業知識,因此學習汽修的女生在這些崗位上開展工作非常有優勢。

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15樓:患失患無斃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我女朋友現在就是在杭州的薪東方學習西點,挺不錯的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7樓:

1. 建議可以學一門技術,有一門技術在手起碼日後生活不是問題,而且如果是廚師的話,工資又高,又體面,只要你用心學習,而且是中專學歷,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考慮一門技術,例: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烘焙,.

2. 首先說學歷,其實(個人認為)學歷沒啥用,說白了,不管有沒有學歷,日後都是為了賺錢,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學歷並沒有出彩的地方,也不知道你學的專業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考慮大學專業的行業,畢竟唸了四年。

3. 如果不考慮專業行業的話,像你說的學一門手藝也是可以的,起碼有一門手藝在手,混的再不好也不至於沒飯吃。

4. 你是女的建議你可以學習西點或者烘焙,理由:1.工資高 2.環境好 3.相對來說體面 4.滿足自己的味蕾。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20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為了以後的發展,不如去培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女生好多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管理專業的,發展前景不錯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就業機會多、工作環境好、就業薪資高,而且發展方向也很多,0基礎也可以很快入門,建議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門技能,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或者是西餐,學習以操作為主,趣味性很強,也簡單易學,而且就業前景很樂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2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習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2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31樓:在合英岑鸞

個人覺得女孩子一般還是學經濟比較好,普通的就是會計,但是也可以繼續深造!關鍵是要用心!

僅供參考!

祝你每天開心!快樂!

32樓:千尹鬱懷芹

女孩學技術先要看行業前景,選擇一些女生從事較少的行業,汽車行業的發展還是挺不錯的,懂些汽車知識,再去汽車類的名企,是很搶手的

3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

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3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女孩子可以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女孩子學點兒什麼技術好?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你好,it計算機開發行業是目前發展最為快速的行業之一,除此之外,計算機軟體開發人員薪資待遇高且逐年上升已經...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賺錢,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比較賺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女孩子可以學習點比較實際實用點的技術好些啊,像現在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都還是不錯的呢...

女孩子學什麼吉他好呢,一個女孩子學什麼吉他好呢

什麼也別學了,找個會彈的男朋友,談給你聽好了,還有馮鞏彈的那個,實在是太簡單了,一點都不好玩!古典吉他 我在電視上看見許多女生都學古典吉他,而且學的很好,彈得更好,真的好酷 學吉他只是在無聊的時候玩玩 解解悶,不在於男女,而且吉他也不是很難學。古典 太難了 民謠 鋼弦 你手指受不了 電吉他 更難,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