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接近不怎麼有交集的女生,怎麼接近一個不怎麼有交集的女生?

2022-03-20 12:10:29 字數 2144 閱讀 5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勇敢點,大膽約她,先從看電影開始,注意少說話多做事,女孩子也是聰敏人會感覺到,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就會迴應你,如果只是玩玩,你也應該明白。

2樓:你看真理

用最復古的方法,可以寫個紙條給她,說你對她早有關注,可以的話一起吃頓晚飯,給個手機號碼。其實你不用想的那麼複雜,這真的其實很簡單的。如果說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啦~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她有交集,首先不要有顧慮,你和她沒什麼關係,女生 都喜歡膽大的男孩,男孩天生就是主動的,你可不要想著她主動聯絡你,你有沒有才華她不知道,什麼背景也不知道,先試著大膽接觸下,如果是你的菜就不要讓大白錯讓豬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父母都在通告女孩要學會保護自己,所以,女人天生就長滿了刺,不讓自己被人侮辱,要學會了堅強。但是,女孩在戀愛的工夫,就像是在拔刺,直到弄的自己體無完膚,成為一個傻傻的女孩。女人對愛情的投入是忠實的,誠實的,她們忘懷了自身的苦楚的掙扎!

男人不懂女人的心,只知道一味的征服,一味的拔刺,而不為女人敷藥**。當感情成為一種負擔的工夫,就一味的隱匿,?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34年一直也沒跟哪個女人有交集!男人的世界更精彩,酒肉朋友!大囗吃肉生活如此美好!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6樓:榮毗鄰偶

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如何追一個沒有任何交集的女生?

7樓:秦詠冒雨

坐一起,活著做旁邊的桌子上,多注視她,如果連續兩三天,她總會發現你,就會留意你。之後你可以說我想和你交個朋友。理由:

你很漂亮。女生喜歡直白的男生。試試看我的方法吧,如果成功就採納我吧

8樓:經海秋皋驕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一定會有辦法的。大膽一些,只要努力就會有交集。這個世界不大,況且你們還在一個學校,只是不一個學院而已。

先認識再交朋友。循序漸進的就把她變成自己的女朋友嘍!!

9樓:堵凝潔永莉

其實說話自然點就ok了,

她身邊有認識的人把你倆請吃飯,完事認識認識唄

怎樣追一個沒什麼交集的女孩?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我覺得你應該先從盆友開始,可以先找找你有沒有盆友認識她的,瞭解下她,介紹認識之類的,作為一個女生,陌生人突然告白,多半是不會答應的。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見面主動打招呼,從朋友做起

怎麼追跟自己沒有交集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誓,要把這份美好的感情

13樓:來自壽縣古城端莊的跳跳虎

創造交集,展現自已給她看到你的優秀而覺得你不可少引起她的關注。

怎麼追一個生活中毫無交集的女生?

14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既然生活中沒有交集,那就想辦法去讓生活中有交集,可以去創造一些意外,這樣也會讓女生感覺好,不過不能讓對方反感。

15樓:熊熊佳悅

你如果真心喜歡她就去追她,只要你用心去接觸她就慢慢有交集了,人與人之間都有第一次的相見接觸遇事久了,才會有交集。你先搭訕她,在用行動感化她然後追求她。

16樓:

沒有交集就去製造交集

你們肯定有彼此都認識的同學,如果是女同學,你可以去拜託其他人間接的去認識她,滲透你的資訊,甚至後面可以一起聚會

如果是男同學,就直接找上去讓他幫忙,攢局,一起認識

怎樣才能輕鬆的認識一個和你沒有任何交集的陌生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論輕鬆的話,哥哥我上次在「九一約」(九一換成數字)上撩妹紙,直接參加了個妹紙釋出的約會,結果就真出來了,這應該是最輕鬆的一次。

男生在平常沒啥交集的,也不怎麼說話的女生,在知道女生喜歡上他的時候,會不會偶爾也關注一下,或者

確實會感覺不一樣,不過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意思的話,也沒什麼了 如果這個女生也不錯,那肯定男生內心感覺不一樣了。如果那女生一般,那男生會稍微有點不一樣。我是女生,喜歡上了一個男生,現在離開他了,未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交集,但是發現忘不了他,不知該怎麼辦 10 感情這種東西,喜歡就大聲說出來,為什麼總是喜歡...

怎樣接近自己暗戀的女生,我初三,平時不怎麼說話,馬上畢業不想

我覺得直接點bai 更好 先偷du偷給她寫封 zhi信 情dao書 版 看看她權的反應 過幾天再寫封信 吃飯,喝奶茶 在過些日子再寫封信 約會 送花 最後直接 表白 送禮 如果這些都沒有用 你就死心吧,感情不能勉強!兄弟初三畢業了,不敢說可以到高中來說嘛,邇看她是報考哪所學校,好好學習,報考也和她一...

微信互推加的女生怎麼接近

一直覺得自己有好多幼稚的行為,卻固執地不肯承認。以為這樣就可以很成熟,想想怎樣都是小女生呢。愛唱歌的女生,愛讀詩的女生,愛哭的女生,長不大的女生。搭訕一個女孩,然後加了微信。她問為什麼接近她,我說因為你長得漂亮,於是她就不理我了 就像一個美女搭訕你,然後你問她為什麼接近我,她說因為你有錢啊!你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