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性格特別內向靦腆害羞,怎麼使性格變得開朗

2022-03-20 15:36:13 字數 5801 閱讀 8113

1樓:

男生這種性格是很不好的,學生時代還好,進入社會後就顯得孤立。所以必須要改變。1.

可以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比如下班後參與打球,參加一些聚會,講座。2.開始做一些需要臉皮的工作去鍛鍊。

如**銷售,實體銷售。鍛鍊口才與臉皮。3.

多與不同的人說話,交流。4.看點關於性格方面的書,現學現用

2樓:杭杭

我覺得他可以拿著書到人多的廣場,或者山上去大聲的讀,這個其實很鍛鍊人的,呃,性格它可以讓你變得開朗一些,因為你一般內向害羞的人都會e害怕或者顧及別人的眼光,這可以讓你無所顧忌,我覺得吧,這個真的很好,因為我試過

3樓:

多和人交流,練練膽子,還有就是多充實自己,從各個方面讓自己自信,自信之後就會開朗了

4樓:

經常帶他出去搞集體活動,多和人互動交流,看他在集體活動中喜歡什麼,興趣愛好,要投其所好 ,只要是他感興趣的事情他慢慢的就會大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有關人際交往的書籍 看看新鮮事物 靠近大家的思想,聊聊天

性格很內向靦腆的男生和性格挺活潑過頭開朗比較外向的女生適合在一起嗎?會互補還是會發生矛盾? 20

6樓:採姑娘的小花朵

悶騷型靦腆男會互補,往往如果兩個人熟悉了獨處的話會騷氣無比,各種搞怪都有可能,外人面前可能會不好意思說太多話

深沉型靦腆男會矛盾,這種一般就是屬於在沉默中產生病態的那種,心理和思想上上多少會有些奇葩,

7樓:小提琴

性格內向不會表達感情,往往讓性格開朗的女孩亂想「他不在乎她」

8樓:小羊羽兒

那這個男生首先脾氣得好 然後忍受力極強 但不能沒有底線

如何讓性格內向的男生變得開朗起來?

9樓:巧峰霜簫

為自己找個女朋友也會改變的~~`只要你愛這著他,會隨著她慢慢在變`~`

男生怎樣讓自己變得有點壞壞的感覺。我性格很內向怎樣變得開朗點。我也不是很自信

10樓:農民伯伯談戀愛

並不是所以女生都喜歡壞壞的男生,男生內向沒事,但是不要給人病態的感覺

11樓:徐y永遠愛你

我的男友就內向,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反而我很怕他變的像你說的那種人,知道嗎?現在女生都不太喜歡那種,你是**看多了吧?男生有點小壞和幽默自然是好,多了就過餘了。

會沒有安全感,這樣遲早她會離開你的。望你採納

12樓:沁齋

這個需要慢慢的歷練,建議您經常和女孩子呆在一起。經常開開玩笑什麼的

13樓:呆比太多了

樓主 如果你比較內向的話 每天都要給自己心裡暗示:我可以的,經常找同學聊天,多出去走走 去外面見識見識,還有多參加一些集體的活動,這樣的話 一個人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變得成熟些

14樓:何夢槐

可以多跟開朗的人接觸。高考結束,要踏入大學了,一切又都是新的開始,我很內向,平時都在家裡上上網,看看書,很少交新朋友。轉眼高中結束了,都沒和高中同學熟悉熟悉,好比陌生人一樣。

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開朗起來,要改變一下了。我逛了逛**網,看到一家助你發財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挺熱情介紹下,我買了紅繩,還是開過光得呢。想借此來改變自己,掌櫃說這物品能夠吸引人注意,可以讓很多朋友來和你親近,這樣就不會那麼內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壞什麼,現在女的明顯越來越強勢,內向的男生也越來越受歡迎了。就做自己,為什麼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一些外向開朗的人一起玩,多去湊湊熱鬧。你在人多的地方不臉紅,不害羞了,那就ok了

17樓:夏末321偶遇

多和你的哥們兒接觸,男生不一定要壞,女生的口味不都一樣。你只要不太弱就好了

怎麼才能使一個內向,靦腆的人,變得活潑開朗。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結果如何,兩種可能都存在。如果男孩子年齡比女孩子大的稍多一些,能夠寬容一些,還是可以結合在一起的,畢竟兩人性格是互補的,現實生活中很多類似情況的夫妻也過了一輩子了。兩人的性格能否相合,能否結合,不妨合一下雙方的八字,這是中國的說法,外國的說法就是星座相配,有一定的道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一些開朗活波的人做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人的性格,很難改的,

怎樣才能讓內向的人變的熱情開朗

如何做到.開朗,善談,不害羞不內向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就內向性格本身而言,它應算是既有優點,也有缺點,當屬中性之列,不應戴以「可恨」、「不良」的桂冠。然而不少內向性格者都十分討厭他們的內向性格,討厭自己孤僻不合群,當眾不敢表現,膽小怕事,好像自己一切的麻煩都要緣於內向的性格。殊不知,內向性格只是一個表象,在其背後掩蓋的實質是他們缺乏自信,沒有勇氣,不善溝通與交流,臉皮太薄等等問題,而內向性格只是這些問題的外化形式,其核心是自卑。

所以只有因缺乏自信而導致的內向性格者,才會對自己的內向性格持否定態度。換句話說,他們對自己內向性格的否說類

我一直以為跟我差不多性格的人不多

不過現在至少多了個你

具體該怎麼辦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你比我還強點

你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不自信吧

不自信所以你就總覺得和別人差一點

所以自然就說不上話

想說話也說不上,別人的話題也接不上

大概就是這類吧

主要還是自信的

不自信的原因很多

具體是什麼我想大概就是錢,文化,相貌,身材之類的吧放寬心

要知道比你差的大有人在,可是他們活的好好的這樣就自信點吧

定,實質上是對自我本身的否定。

多交點朋友吧..

個性開朗的朋友...

那樣對伱絕對是有好處的...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22樓:完美世界的蝶舞

同病相「連」啊,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不過我是一個女生!

我最近工作了,也正在試著改變自己,我可以給你提一下我的做法供你參考哦!

第一:要學會微笑,因為即使你不說話或者話不多隻要這樣做也會有親和力的,別人看到你的笑就會在心裡增加一份對你的好感(如果你不愛說話還總板個臉,那樣不會有多少人喜歡的)。

第二:給自己信心,為自己打氣加油!同樣的都是人類,區別只是性別不同,別的還有什麼!人人平等的,該說的時候就說,該做的時候就去做,先不用去考慮複雜的後果,按你自己的想法來!

第三: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把自己心裡想的一個不漏的表達出來哪怕只是胡說也好!(從胡說到說得有點道理,再到說得頭頭是道)

漸漸的培養你的口才,學會與人交流。

人只有在不斷的完善中才會變得接近完美,沒有一步登天的事存在!

記住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擔心眼前,要顧好眼前才對!

23樓:舉起手別亂動

凡是都以平常心對待,聽聽自己的心所想,做自己想做,不要因他人而改變和勉強自己,在閒暇之時,做些自己的愛好,讓自己過的輕鬆一點,開心一點,自己開心了,自然和人交往中也會感化他人,這樣朋友也自然就多了

你可能是個內向的人,你應辨證的看待你的性格。你或許為你的內向而憂愁,你還應該想到一些開朗的人也很羨慕我們這些穩重的人。其實他們有時也很煩,你應愛你的性格。這或許就是你的個性

開朗不是自己要求去做就能做好的,這與你個人的性格有關,如果你很內向不敢再生人面前說話,說話臉都紅,你怎麼要求他開朗呢?

不要想那麼多,放鬆一點,把自己心裡想的表現出來,大方一點,該笑的地方就笑出聲來,不要太做作!!

相信自己,你會做得很好!!!

24樓:涼宮春日

怎麼說類

我一直以為跟我差不多性格的人不多

不過現在至少多了個你

具體該怎麼辦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你比我還強點

你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不自信吧

不自信所以你就總覺得和別人差一點

所以自然就說不上話

想說話也說不上,別人的話題也接不上

大概就是這類吧

主要還是自信的

不自信的原因很多

具體是什麼我想大概就是錢,文化,相貌,身材之類的吧放寬心要知道比你差的大有人在,可是他們活的好好的這樣就自信點吧

我跟你就不一樣

我是怎麼說好類,類似氣的東西吧

只要跟人在一起

別人就會渾身上下不舒服不自在

所以類自信很重要羅

25樓:喜歡玩數字

兄弟,內向沒什麼不好,當然你也有可能不是屬於內向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就是克服心裡膽怯。其實不就是說話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大膽的說吧,沒人會笑你。

2,與開朗的朋友多聊天,發表對一些問題的看法等等。

3,開闊知識面。要能與別人有的聊,就要多瞭解,多學習東西。比如人家愛看足球,你要了解足球才能與人家聊啊,所以,你要多充實自己,開闊知識面,多看看報紙,看新聞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別人聊天 談話 不要害羞 也不要害怕

人沒有什麼可怕的不是嗎 他跟你一樣是個人啊`放開心來面對每個人`` 對不認識和認識的人都要微笑``其實陌生人會幫助你很多,因為他們說的都是沒有目的的 真誠的

28樓:小秋秋

第一個月,練習微笑。

第二個月,每天有意識的微笑著讚美別人三次以上。 (比如說:媽媽,你這條裙子真好看。爸爸,你勁真大。某某,你那手錶很貴吧)

第三個月,每天最少和一個陌生人微笑的打個招呼!(比如說,碰到了樓上的大媽買菜回來了對他說一聲:阿姨買菜去啦,阿姨準備做飯啊,阿姨回來啦之類的)

通過這三個月的基本功鍛鍊,我想你會有所感悟。然後在去讀一些相關的書籍,增加一下自己的知識面,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9樓:呼吸

拿一個東西,然後想辦法把它推銷出去!相信你會成功的!因為......

我的性格就是通過這樣改變的!也不能說改變,應該是說多了這種性格!我雙重性格!

和內向的人在一起時內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時外向!很自然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30樓:貓咪愛喝茶

性格的改變很難做到,尤其是參加了工作的成年人,其實任何性格都有其特有的優勢,不用刻意的改變,即便是自己有意識的改變也會被看作是做作的表現,你應該做的是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人溝通,努力做到與人為善,樂於助人,這樣即便不太善於言談也會交到很多朋友,加油吧!

31樓:蔓娃娃

多交點朋友吧..

個性開朗的朋友...

那樣對伱絕對是有好處的...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氛圍是可以感染伱的...

我只有在熟人面前性格就很開朗,,但是在外人面前就很內向,不好意思。有點靦腆,,有什麼辦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這是人的天性,在陌生人面前來保護自己。性格的兩面性,這個很正常的。其實我和你是同樣的問題,我們是內外兼顧的完美性格,哈哈~不過需要加快在陌生人和陌生環境下的適應時間哦。

這樣才能更好認識更多的人,認識更多的朋友。只要你這麼想就不會覺得在陌生人面前不適合了

33樓:獨發母

您是男孩?還是女孩?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

性格害羞靦腆甚至可能內向的男生暗戀女生一定(我說

會的 以前上學那會我也是這樣 如果你是個男的我覺得你應當主動出擊,如果是個女的的話男是喜歡你有可能,但多更多的是你對那個男的有了意思了。性格比較靦腆內向的男生老是看著一個女生,別人問他是不是喜歡,他沒有否認,而是打那個人,他喜歡她嗎?可能喜歡也可能不喜歡。我覺得喜歡的成分更多一點。因為對於靦腆內向的...

男生性格內向問題,內向的性格怎麼樣?內向的人找沒有老婆嗎?請

因為打 多數內向的男人都不愛說話,不會與外界溝通,害羞等等,都是不太會找女朋友 的 我今年25歲,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男人,請問一下我應該找一個什麼養的女人談戀愛結婚?結婚分兩種,一種是為了結婚而找異性朋友,另一種,就是相識相知相愛 結婚 看你是哪種,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次機會。不用刻...

我喜歡的女孩,內向,靦腆,特別害羞,感覺她也有點喜歡我,我總是想親她或者抱她,她總是說我一點都不正

她也是喜歡你的,可是因為她性格內向,所以覺得害羞,你得慢慢的,不要太急功近利,讓她先適應一下。她內心是暗喜的,女生嘛,她說你不正經是覺得沒有確定關係就動手,她覺得他喜歡的男人,應該是很明朗的,你喜歡她,先告白吧,把握主動權也好。你不要那麼急,要慢慢來 熟悉以後再親呢!可能只是太靦腆,應該是對你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