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平板電腦老宕機為什麼該怎麼辦

2022-03-20 19:57:22 字數 4888 閱讀 5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平板了,處理方法不一樣!安卓,ios還是win

平板電腦老宕機為什麼該怎麼辦

2樓:新鮮派動畫

平板電腦老宕機的原因:

1,病毒或者惡意軟體會讓平板電腦常出現卡機,宕機。

2,安裝的軟體或者遊戲,電腦不相容造成宕機。

3,硬體故障引起宕機。

解決方法:

1,刪除可能造成宕機的軟體或者安裝防毒軟體進行查殺優化一下系統。

2,恢復出廠值,找到平板四周的小孔或註明rest的小孔,找一細小工具按復位鍵即可,或在系統裡恢復下出廠設定。

3,刷機恢復系統,在電腦上安裝刷機精靈,然後把平板電腦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幾秒進入線刷模式,然後在恢復模式下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刷機精靈會自動識別的,然後選擇一個刷機包一鍵刷機即可。

4,以上方法都試過,還是宕機,就說明是硬體故障了,這時就應該把平板電腦送到保修機構去維修了。

3樓:從淺

刷機,建議你泡論壇看下,因為涉及太多得軟體,泡個論壇加個群,交流下,2天就成刷機高手了

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

4樓:一切都是源於

解決方法一:點reset孔!找根牙籤點一下平板機身的reset鍵,也就是復位鍵!不行的話多點幾次試試!

如果大家幸運的重新開機之後,建議大家把與系統不相容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如果是平板系統版本太舊的話可以更新一下系統!

5樓:亢龍飛天

關機重啟。不行就拿去修了。還能怎麼辦?

讀書郎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

6樓:我是一隻魚

回答讀書郎學生平板電腦一直宕機的原因:

1、病毒或者惡意軟體會讓平板電腦常出現卡機,宕機。

2、安裝的軟體或者遊戲,電腦不相容造成宕機。

3、硬體故障引起宕機。

讀書郎學生平板電腦一直宕機的解決方法:

1、刪除可能造成宕機的軟體或者安裝防毒軟體進行查殺優化一下系統。

2、恢復出廠值,找到平板四周的小孔或註明rest的小孔,找一細小工具按復位鍵即可,或在系統裡恢復下出廠設定。

3、刷機恢復系統,在電腦上安裝刷機精靈,然後把平板電腦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幾秒進入線刷模式,然後在恢復模式下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刷機精靈會自動識別的,然後選擇一個刷機包一鍵刷機即可。

4、強制關機法。

如果平板正處於宕機狀態,驚醒任何的操作都無濟於事的話,那麼就長按電源5秒鐘,等待系統自動的切段電源。可以使用這種方法簡單的解決掉。如果你的不行可能是因為不同品牌機器的原因。

5、結束程序法。

在平板電腦宕機的時候不要太著急進行操作,一般等待時間為30秒左右,如果過了30十秒沒有反應就用手不停地觸控式螢幕幕或者按返回鍵等。這樣很快就會提示應用程式未響應,等待還是關閉——選擇關閉即可。

更多10條

7樓:lei夢迴弦已斷

按住開關不動。直到他關機為止。然後再把它開機。用小牙籤子往洞裡一塞。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左邊耳機介面下面有個蓋子,把蓋子開啟看到一個圓孔,用個牙籤點一下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孔邊上有一個蓋子,把蓋子開啟,裡面有一個很小的小孔,用牙籤捅一下就好了!

10樓:兔年元寶

按住電源鍵不放,一直到黑屏關機,再按住電源鍵開機;

如果有復位孔的(在耳機孔蓋板底下),找個牙籤捅一下,okay~

11樓:喜喜兒

可能不支援遊戲什麼的,一玩就宕機,重啟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g50,被我玩小黃人玩得宕機啦

平板電腦宕機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機

斷電法結束程序

如果你的平板正處於宕機狀態,驚醒任何的操作都無濟於事的話,那麼就長按電源5秒鐘,等待系統自動的切段電源。這種方法是從電腦宕機中學來的,我的是國產的小品牌,可以使用這種方法簡單的解決掉。如果你的不行可能是因為不同品牌機器的原因。

在平板電腦宕機的時候不要太著急進行操作,一般等待時間為30秒左右,如果過了30十秒沒有反應就用手不停地觸控式螢幕幕或者按返回鍵等。這樣很快就會提示應用程式未響應,等待還是關閉——選擇關閉即可。

現在大部分的電腦電池都是內建的,但是可拆卸的也有很多,如果無論你怎麼折騰都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反應的話那麼就建議你扣下電池,等待一分鐘之後在重新安裝電池,前提是你得電池可以拿下來哦。

我的平板電腦宕機了,怎麼辦,重啟不了!!! 30

14樓:阿浩老大

什麼牌子的有的有復位鍵,是一個小孔,用針扎一下就行,還有就是按下電源鍵不鬆手大概十秒以後就可以,鬆手再開機,要是不行,最後一個辦法 刷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機

斷電法結束程序

如果你的平板正處於宕機狀態,驚醒任何的操作都無濟於事的話,那麼就長按電源5秒鐘,等待系統自動的切段電源。這種方法是從電腦宕機中學來的,我的是國產的小品牌,可以使用這種方法簡單的解決掉。如果你的不行可能是因為不同品牌機器的原因。

在平板電腦宕機的時候不要太著急進行操作,一般等待時間為30秒左右,如果過了30十秒沒有反應就用手不停地觸控式螢幕幕或者按返回鍵等。這樣很快就會提示應用程式未響應,等待還是關閉——選擇關閉即可。

現在大部分的電腦電池都是內建的,但是可拆卸的也有很多,如果無論你怎麼折騰都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反應的話那麼就建議你扣下電池,等待一分鐘之後在重新安裝電池,前提是你得電池可以拿下來哦。

16樓:

等平板電腦沒電是最簡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網去下刷機包,重刷系統。

18樓:香劍魏念之

開機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或音量減(有些機型不一樣你試試那個可以),十秒後進入一個介面有兩項wipe…用音量鍵上下都點選成確定,電源鍵是確定,試一下

蘋果平板電腦ipad2宕機了怎麼辦

19樓:

蘋果平板電腦ipad2宕機也是正常現象,按照以下來做一般都可以解決的。

1、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有時候ipad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ad恢復工作。

2、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3、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ad就自動重啟了。

20樓:自扯為樂的蛋

1、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我們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2、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3、如果二個按鍵同時按下,還不管用的話,接下來請用 ipad 自帶的電源充電為 ipad 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4、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5、最後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 ipad 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操作以後,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檢測。

21樓:mac藍冰

宕機了可以重啟,步驟是:1 兩隻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g鍵, 2 按住不放等到機器黑屏再出現蘋果標誌, 3 放開按住的手就可以了。 這是個宕機解決的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home與解鎖鍵一起按下10秒鐘重啟

23樓:愛莉杏菜愛美黑啊

1 兩隻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g鍵, 2 按住不放等到機器黑屏再出現蘋果標誌, 3 放開按住的手就可以了。 這是個宕機解決的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鎖屏鍵和home鍵不放

25樓:0801黃冠儒

1、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ad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ad恢復工作。

2、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3、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ad就自動重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itunes恢復,簡潔又方便

27樓:在土耳其彈吉他的北極熊

長時間「正在加截」咋辦?

平板電腦開機就宕機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吧 系統出問題了,找你平板電腦型號的論壇看看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 一次性機器,壞了就只有扔了 不要買國產的

平板電腦宕機了開不開機怎麼辦,平板電腦開機就宕機怎麼辦

對於平板電腦宕機了開不了機這個問題,想必有不少小白朋友碰到,當平板電腦宕機後就不知所措了,嘗試幾次不能開機後,啪的一摔,mbd什麼破平板啊,垃圾,太垃圾了。國產果然不靠譜啊。對於此,平板盒子的看法是,我就不信你買的華碩 三星這些大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沒碰到宕機藍屏的情況,系統宕機了弄活不就行了嗎?下面就...

蘋果愛派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蘋果平板電腦ipad2宕機了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蘋果平板電腦突然宕機了處理方法一 嘗試長按ipad背面頂端的電源鍵 有時候我們可先嚐試長按ipad背面頂端的 電源鍵 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ipad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1.蘋果平板電腦突然宕機了處理方法二 嘗試同時長按home鍵 電源鍵 當長按電源...

平板電腦宕機了咋辦

你好,大多數平板或者智慧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或多或少都遇到過宕機的問題。這主要因為智慧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系統,當系統執行任務過多 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就會像電腦一樣出現宕機重啟的情況。此外,伴隨網際網路業務在手機上使用得越來越普遍,病毒也會趁機侵襲,導致手機癱瘓。經常逛逛智慧手機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