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體育生讀北京體育大學好嗎,北京體育大學非體育專業怎麼樣?

2022-03-20 20:10:26 字數 6897 閱讀 6705

1樓:善良的帥帥濤

不好。建議不要,真的,北體的專業都是體育事業方向,以後你出去就業面很窄的。

一上大學的意義

(1)大學將賦予你足夠的時間和實踐去認真思考怎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將重新的樹立你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讓你有機會釋放自己的能力用時間去檢驗你的大膽,新奇甚至瘋狂的猜想,知道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並非好事。

(2)大學生活是最理想的儘管有的人迷惘空虛,有的墜入情網,但還是有很多人把大學作為體驗人生的重要轉折點,它一頭連著天真而辛苦的學生時代一頭連著成熟穩重的工作狀態,為以後的工作成功做好鋪墊。

二如何選志願

(1)弄清楚自己在選什麼。選專業不是要選你大學要學什麼,而是選擇你畢業之後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或者說你未來深造要選擇什麼樣的方向。所以目光要放長遠。

不管是填報志願還是選專業,要把每一分都拿捏的死死的。

(2)選城市:要選擇你未來畢業之後會在哪個城市工作,會在哪個城市結婚生子。你以後的戀愛和人脈可能都會圍繞這個城市為中心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真的,北體的專業都是體育事業方向,以後你出去就業面很窄的。

注意,是體育方向,不論是管理還是外語,新聞。

3樓:清幽凡凡

學校還不錯!但是如果你不讀體育的話,就不要去體育大學了!那裡就是塑造體育老師的搖籃,嗯嗯!還是找專業一點的院校比較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好。如果不愛好體育就不要進這個學校,否則會很糾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扣扣群請戳247216907

北京體育大學非體育專業怎麼樣?

6樓:

親,在校的還是非體育生多

北體其實屬於綜合大學了

什麼新聞了

管理了專業很多

就業前景還可以,也是211大學嗎

身體沒啥要求

你又不是上體育專業。望採納

北京體育大學,非體育生專業怎麼樣? 5

7樓:敵敵畏鎮

親,在校的還是非體育生多 北體其實屬於綜合大學了 什麼新聞了 管理了專業很多 就業前景還可以,也是211大學嗎 身體沒啥要求 你又不是上體育專業。望採納

我不是體育生,想要考北京體育大學,這可以嗎?

8樓:魯傳傳

要考英語,政治,和專業課。這三門是筆試。英語和政治是全國統一出卷,專業課是你報考的學校自己出卷。

我個人認為,體育生考研最主要就是英語,只要你的英語過線,基本就能考上,當然,如果考北體,上體這樣的學校,還得專項突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9樓:搶閘吃貨

那得體育老師能教好語文才成

北京體育大學有哪些非體育類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北京體育大學17級體育傳媒系廣告專業的學生想說北體並非只有練體育專項的同學

北體是又有學科生又有術科生,學科生就是不是體育生而是單純地通過高考成績進來的,術科生就是練體育專項的同學啦。學科術科各佔一半吧我感覺。

我當時報了這個學校的時候,親戚問我報哪了,我說北體。他們就兩個反應

一:「啊??我記得你成績不錯啊,怎麼上體校了?三本還是大專?」

二:「啊??我怎麼不記得你練體育了啊?練的什麼啊?」

我尋思著我這膘肥體壯的不知道說啥,就說我是扔鉛球的。並且解釋北體是個211,我能上北體真的得扔很遠的鉛球啊

我是學科生,學的是廣告專業,現在已經不招新生了,我們是北體末代廣告班。是新聞與傳播學院的,我們學院還有新聞專業網路與新**專業吧。學校還有非體育專業就是管理類的專業,體育英語還有18年新開的小語種漢語國際教育馬克思主義學院,還有運動人體科學專業**專業還有心理專業吧。

我能想起來的好像就這些。

王牌一點的非體育專業就是運動人體科學和**了吧。聽學姐和老師說的是這樣。好像是隻收理科生的。

但是大一的學生無論學科術科都開設了運動人體科學概論的課程,學習一點運人的皮毛,就是這個:

順帶說一句我覺得教運人的汪軍老師很帥很溫柔

其實在北體學科專業也是有一個體育的方向的。所以不喜歡體育的人到了這裡可能會比較難過。

放張圖,溜了溜了

11樓:7知道噢

作為一名

體育專業學生,我一定要告訴大家,來北體不都是來練體育的!!北體非體育專業很多,並且也很不錯。我讀的是

新聞與傳播學學院下的廣告專業(主要學習體育營銷與傳播,體育公關方面),課程內容會涉及到公關,廣告策劃寫作,社會學,經濟學,等。主要是體育營銷與傳播方向還蠻全面的。然後還有新聞學就是體育新聞方面,主要是培養體育記者,新聞同學的視聽語言課巨好玩,大家會寫劇本拍**。

網路與新**,這是18年的新專業就是把體育傳媒以新**的方式呈現。體育解說,體育節目製作,是我們學院的方向班,會選拔然後出國一年,我學這個專業的同學現在就在西班牙。聽說即將開設體育播音與主持體育表演等專業。

然後還有.國際體育與組織學院,我們都叫外語系。外語系的小姐姐巨漂亮的!

哈哈。好像是他們會有自己的語種方向,時候應該就是在比賽翻譯,國際體育比賽組織方面工作吧!國際體育人才。

感覺外語系挺有意思的,我當時的第二志願就是外語系,他們還有輔修班,到時候全校都可以報名選拔,讀輔修專業。

還有很強的運動與人體科學學院,是國家級重點學科。運人的同學都很聰明,感覺他們天天在做實驗哈哈,不過體育科學樓裡他們的實驗室都好酷!研究運動員運動機理啥的興奮劑檢測等等,偏理科吧。

人文學院:漢語專業,我記得我們上毛概課和漢語的一起,坐我旁邊的漢語系大佬每節課都拿好幾本古代字典看,太佩服了。

運動與**專業。**的同學實習會去醫院還會跟國家隊啥的,做運動員的賽後**,放鬆,理療,按摩啥的,還有骨科受傷復健啥的。有個**的同學幫你運動後放鬆按摩太爽了!

體育商學院,管理學院 ,很強的學院,主要是做賽事策劃管理方面,感覺這個專業的同學工作了很有錢哈哈,分挺高的體育工程學院 新開的專業,聽說他們學程式設計,好像是以後用科技技術檢測賽事和運動員啥的

心理學院:dr魏就是心理學院畢業的,他們主要研究運動員心理對比賽的影響,探索影響運動表現的心理因素,如運動員的自我控制、心理疲勞、重大比賽的心理調控等,感覺很厲害!馬克思主義學院為中國體育事業培養馬克思主義理論人才的學院,哈哈,很強!

12樓:言熙

本人就是北京體育大學非體育類專業—廣告學的一名學生。

北京體育大學作為一所以「體育」命名的大學,一直被很多人誤認為只有體育類相關的專業,是體育生的天下。但其實,北京體育大學也有很多非體育專業,也有很多優秀的學科生。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北體的非體育專業:

廣告學:首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本人就讀的專業,設立廣告學在新聞與傳播學院,方向偏向於體育營銷方向,也就是說在體育組織、體育廣告公關公司都會看到我們的身影。個人感覺我們的學科學習綜合性很強,從經濟學到市場營銷學到社會學到廣告學等等,對於學生學習的能力要求還是蠻大的。

不過遺憾的是,這個專業在2023年不再進行招生。

運動**:這個專業是北體的王牌專業之一,處於全國的領先地位。這個專業只招收理科生,培養能夠能在各級運動隊、健身機構、醫院等部門從事****和常見運動傷病預防等工作的高水平人才。

這個專業也為各個專案的國家隊輸送了很多**師人才,畢業生就業率在全校名列前茅,當時也是本人報考北體時填寫的第三個專業。

運動人體科學:同運動**一樣,這個專業也是北體的王牌專業之一。這個專業偏向於科研,同樣這個專業的同學在將來也會有可能在國家隊工作,為運動員們進行身體機能的監測監控,從而更科學地達到好的成績。

新聞學:這個專業是北體每年錄取分數線最高的專業,是很多熱愛體育的學子夢寐以求的專業,也是本人報考北體時的最大目標。央5著名記者徐莉就是北京體育大學新聞專業的學生,這個專業也為全國的各大體育**輸送了很多人才。

英語:很多人看到這個專業下意識都會想:學外語為什麼不去北語、北外這樣的大學學習?但你這樣想可就錯啦,在北體學的英語也是偏向於體育方向的。

而且在去年開始,英語所在的外語學院經歷了很大的改革。先是更名為國際體育與組織學院,你可以洞察到這是為各種國際性的例如奧組委等的體育組織輸送人才;另外學院也擴大了專業範圍,從僅僅有英語變為今年新增了德語、西班牙語、法語、葡萄牙語、俄語

5個語種專業,可以看出其發展的魄力。

網路與新**:順應時代發展潮流,北京體育大學在2023年新開設了網路與新**專業,旨在培養從事與體育相關的新**產品的策劃與管理、新**推廣與營銷的複合型人才。

應用心理學:這個專業為運動隊輸送了很多心理諮詢的人才,這個專業的科研水平被很多校內的師生認可。

體育經濟與管理:這個專業培養了在體育競賽、健身休閒等行業從事體育經濟管理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很多體育經紀人就出身於這個專業。在各類大型賽事組委會、體育行政事業單位、體育企業等組織中都可以看到北體人的身影。

除以上提到的專業外,北京體育大學還有「公共事業管理、經濟學、漢語國際教育、體育工程學、馬克思主義理論、旅遊企業管理、教育學」

這些非體育類專業

另外在2023年北京體育大學還增加了「生物醫學工程、播音主持與藝術、匈牙利語、波蘭語、捷克語、克羅埃西亞語、塞爾維亞語、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智慧體育工程」

9個非體育類專業。

謝謝閱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

作為一名在2023年入學的北京體育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的學生,我就在這裡著重介紹一下自己的院系和專業吧。

新聞與傳播學院,在我入學的時候叫做體育傳播系,包括新聞學和廣告學(體育營銷傳播方向),2023年新加入了體育與新**專業,是北京體育大學學科生內,高考收分最高的院系。

作為一個資深的體育迷,我認為北京體育大學所帶給我的最重要的不是書本上的內容,而是實實在在的實踐活動。從大一開始,我參與了許許多多由新聞與傳播學院承辦或者協辦的體育賽事,把書本上的內容帶到了親手的嘗試之中。在系內的比賽中,你會獲得比賽統籌,賽程安排,人員排程,團隊溝通的經驗,你也會積累撰寫新聞稿件,拍攝新聞**,策劃相關專題的能力。

在更參與人員更廣的大型賽事之中,你能結識外校

同專業的同學,一起**專業問題,分享心得,也會碰到志同道合的體育迷,增添大學生活的色彩。

在北京體育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還能獲得許多相關志願者工作、體育,傳播**的實習、親身參與賽事設計運營的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大三新傳老學姐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體大有一半的學生都是學科生,但其實學科生學的也都是大類下的體育小類專業,所以我覺得體大的學科都是和體育類掛鉤的,比如我們的專業分別稱為體育經濟與管理,體育新聞,運動**,體育英語,運動人體科學等這方面的

我主要說一下自己學的體育新聞吧

當年報考北體的時候新聞傳播學院還不叫新聞傳播學院,那時候我們還是體育傳媒系,不知道其他同學感覺怎麼樣,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體育傳媒這個概念,因為加上了體育才是北體大的特色,論新聞傳播我們比不過人大中傳復旦(差距還很大),但是論體育新聞我們就是全國第一,畢竟也沒有幾個開設了這門專業的學校,所以在北體讀學科專業一定要把體育給跟上。

體大新傳一些老師很厲害,曾經都在各大體育**電視臺啊報社啊工作,所以有很多經驗,也會給你介紹一下實習,但是也存在比較水的基礎課的老師,我們專業到了大三的時候會分板塊,前兩年所有的課(除了體育課)都是統一上,第一個模組是偏向體育新聞方面的,第二個模組是偏向體育廣播電視製作方面的,第三個方面偏向體育營銷,可以根據前兩年上課的感覺和興趣來選擇第三年的課程和老師。新傳會有很多的拍攝作業,這時候你可以盡情的在學校裡面找又高又帥的小哥哥來幫你拍作業,都非常友善。

北體學科生的專業今年做了一些改變,今年好像加了很多小語種的專業,引用一下招生辦發的新聞:新增了生物醫學工程、播音與主持藝術、冰雪運動、匈牙利語、舞蹈學、波蘭語、捷克語、克羅埃西亞語、塞爾維亞語、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等10個備案專業,以及智慧體育工程1個審批專業,獲教育部審批通過予以設立。截至目前,學校形成涵蓋教育學、經濟學、法學、文學、理學、管理學、藝術學、工學8個學科門類15個專業類38個專業的本科專業人才培養體系,豐富了本科人才培養型別,拓展了體育核心特色育人空間,進一步形成強化體育特色優勢專業,拓展非體育類支撐專業的整體佈局。

這是我們今年新增的專業,下面這張圖是北體所有的學科類專業

希望有幫助,謝謝!

北京體育大學有哪些非體育類專業,北京體育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作為一名非 體育專業學生,我一定要告訴大家,來北體不都是來練體育的!北體非體育專業很多,並且也很不錯。我讀的是 新聞與傳播學學院下的廣告專業 主要學習體育營銷與傳播,體育公關方面 課程內容會涉及到公關,廣告策劃寫作,社會學,經濟學,等。主要是體育營銷與傳播方向還蠻全面的。然後還有新聞學就是體育新聞方...

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怎麼考,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可難考

樓上的 是學校的研究生處的 會很有用。你可以參考首先,你要選一個回專業。北體已經確答定了,那麼就是選專業選了專業再看學校開出的專業書目有哪些。研究生考試有兩個部分,首先筆試有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是英語和政治,是必考的,全國統一出題考試,專業課是你要考的學校根據你要考的專業來定的,那個 很有用,你可...

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怎麼考,考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的問題

樓上的 是學校的研究生處的 會很有用。你可以參考首先,你要選一個專業。北體已經確定了,那麼就是選專業選了專業再看學校開出的專業書目有哪些。研究生考試有兩個部分,首先筆試有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是英語和政治,是必考的,全國統一出題考試,專業課是你要考的學校根據你要考的專業來定的,那個 很有用,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