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成績上不去,老師看不起,學習沒興趣,該怎麼辦

2022-03-21 03:10:31 字數 573 閱讀 9258

1樓:求索

頭低下,用心學,別問結果,自然會有豐收的時刻!別無他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你是為了自己而學習的,學到的東西歸你自己,老師看不起那就儘量避免和老師接觸,關鍵是你自己有沒有看得起自己,有沒有把自己的學習放在心上。如果把學習成績和老師的態度當理由,讓自己對學習沒興趣,放任自己這樣下去,那隻會讓老師更看不起你。

3樓:騎著小豬

興趣是自己的問題,老師看得起你你就有興趣了?你是給老師學的麼?你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有點志氣,想讓別人看得起,就自己努力,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在你談論學習興趣的時候,學霸們正在背單詞 做數學題 學習古文,沒有興趣就逼著自己學,學出一個成績給她們看看,看還有誰瞧不起你。

不好好學,自暴自棄,將來還會有更多的人看不起你。另外,也要端正態度,老師不會看不起他的學生,會因為你不成器而生氣,但是不會鄙視你。學生那麼多,老師精力有限,不可能對每個孩子都噓寒問暖,但是你主動去請教問題,老師會回答你的。

4樓:段絲琦

這就要家長跟老師的溝通了,家長在這時候很關鍵

班級考試成績突出家長對老師的讚美評語

在這個衝刺階段表現優異,成績突出,品行優秀,孝敬父母,在學校為同學老師效力,在家幫父母勞動.是個說一不二的好孩子.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隻學懂,學會,還要學精 會做。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聽從老師教誨,遵守...

高中生因為考試成績被老師用尺子打手心算不算體罰

就算的,體罰不一定是那種罰跑步什麼的。體罰,是指通過對人身體的責罰,特別是造成疼痛,來進行懲罰或教育的行為。成年人 如父母或老師 對小孩 子女或學生 身體使用的懲罰,可表現為各式毆打,罰站罰跪等。1.體罰必須是懲罰,不為懲罰而實施的,不是體罰,如體育課時跑步熱身 定期段考等。2.體罰必須訴諸身體,不...

我學習不錯,可為什麼我的考試成績卻在後面呢

你自己是這麼看的,但也許有人比你更好,同時考試時還需天時,地利,人和,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平時學得很好,但考不好 也許是你的學習環境很好 大家學習都很不錯,所以可能並不是你的成績不高,而是大家都太優秀了 其實學習好有的時候並不一定能拿高分,考試是有考試技巧的。像我平時數學學的比較好,但有的時候偏偏考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