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面前你卻是啊 一直想說的不是什麼時候能不那麼容易就會說不出

2022-03-21 06:10:24 字數 6008 閱讀 5174

1樓:舉手之勞別在意

你這明顯是緊張啊,可能是由於突然遇到喜歡的人或者重大的場合導致的精神緊張,這是一種心理因素,需要不斷的鍛鍊才能修復,慢慢來吧

2樓:葉一片

溝通累就要找到問題的所在 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也許是你的溝通有問題 要不就是你不像從前那樣有耐心了 也不夠愛他了 愛的時候他怎麼都是帥 不愛的時候 就是沒法溝通 在現實社會中。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相處一定要互相尊重。

只有這樣。才不會經常吵架。所以我們要經常體諒對方。

對方有錯誤,我們就算有指出來。也要注意態度和語氣,經常溝通,會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如果兩個人的性格真的不合適,勉強在一起就沒必要了。

在現實社會中。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相處一定要互相尊重。

只有這樣。才不會經常吵架。所以我們要經常體諒對方。

對方有錯誤,我們就算有指出來。也要注意態度和語氣,經常溝通,會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如果兩個人的性格真的不合適,勉強在一起就沒必要了。

3樓:玉新霽

這種心情我理解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說出來吧 你不說別人她不懂啊 別錯過了 有些人錯過了就真的回不來了 多主動點沒事的

4樓:

女人「見一個愛一個」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有些男人一個比一個優秀。價值觀不同。女人「見一個愛一個」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有些男人一個比一個優秀。

價值觀不同。女人「見一個愛一個」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有些男人一個比一個優秀。價值觀不同。

很有可能是,明明知道你們之間有諸多的不合適,可是她就是不想錯過你。可能是,明明知道你們之間有諸多的不合適,可是她就是不想錯過你。可能是,明明知道你們之間有諸多的不合適,可是她就是不想錯過你。

5樓:在醉白池閱讀文章的山谷風

有的人很內向,在喜歡人的面前很不好意思說出口。心裡就是喜歡,想念。但是難以啟齒,就是不敢表白。

很沒有勇氣。緣分是也要有機會。錯過機會終身遺憾。

對方不知道你的意圖和心裡想法。有時在朦朧狀態。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主動先提出來。

愛情這個東西,不要感到不好意思。要是趕到順心感到如意。感到想念就要提前下手。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為了愛情,為了以後的婚姻和家庭。無論男生女生遇到愛情問題都要大膽的向前衝。

抓到自己手中的才是成果。自己的人生才能充滿快樂。

6樓:走過江河湖海

從兩個方面給你分析一下,首先每個成熟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成熟了,總有個過程,生活中的各種磨難是你們成熟的試金石,俗話說玉不雕不成器,就是這個道理,另一方面可能從小父母過於愛他,他很少經勵磨難困苦更沒做過什麼事,所以他的抗壓和適應能力弱一些,所以父母溺愛子女是不對的要引以為戒,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經過這樣的生活洗禮,你也不例外,你現在走著別人呈經走過的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勇往直前,不進則退堅強果敢的去面對

7樓:小呂

在喜歡的人面前,不可避免的會出現緊張,和不好意思的情緒,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但是那也需要你拿出勇氣,邁出一步,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要不她也不知道你對她的感覺,可能你們就會錯過,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所以,有愛大膽說出來。

8樓:

其實就是這樣的,有了女朋友,有些時候就該保持距離了,而且人都是這樣啊,如果覺得合不來乾脆就不要繼續打擾人家了,人家也有女朋友,何必去在意這些呢,還不如自己也圖個清淨,都各走各的吧,既然他不在意你,你又何必呢?希望你慎重考慮,他是否還覺得你重要,你對他意味著什麼,你還需要他這個男閨蜜嗎。

9樓:蕭軍

有點難理解你說的意思,應該是對誰想說什麼卻一直說不出口吧,或者是遇到他話就不知道怎麼說。不管是那個,你都應該知道,緣分除了相遇以外,還要想辦法說出喜歡那些的,不然相遇後面還個是錯過。所以呢,把握現在吧,就是說不出來也要給足夠的提示!

10樓:冀谷苼

既然你有話想說那就說出來呀。為什麼說不出呀。你要不說出來別人也不知道。也許是你太緊張了吧,你適當的去與人多溝通,多接觸一些朋友就好了。鍛鍊自己的能力。

11樓:在大明寺徒步的光暈

有什麼話該表達就應該表達,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人一生中沒有幾次能讓自己後悔的事,尤其是在大事大非面前,做選擇,或者是直接表達,做了以後才不會後悔有什麼話該表達就應該表達,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人一生中沒有幾次能讓自己後悔的事,尤其是在大事大非面前,做選擇,或者是直接表達,做了以後才不會後悔

12樓:嚳清狐遠得

女人的好感就成了他的一個挑戰。或者當他想很快把她掌控在手中時,但由於女人所表現出來的自尊,自信使他發現自己一點都做不到時,事情就發生了變化。他開始為她著迷,他開始想象如果她能為他燒飯,疊襪子,能在他身邊該是多麼美妙的事啊。

但是一旦當她表示出依賴他時,他馬上又會覺得她所做的不如以前有價值了。女人,學會讓男人依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感情變痴情了?打個字都不痛說了

14樓:

話都說不利落,想要問什麼問題,要表達清楚,要讓別人明白你說的,才能幫你回答。語言邏輯非常重要,語言表述和文字描寫是不同的。

15樓:aomr悅

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能不能用個標點符號,把自己的話斷開來闡述清楚?你是不是想說?你在他眼裡他老是覺得看不上你,還是怎麼樣?還是你表達了你的感情,她沒接受,所以你覺得困惑。

16樓:

太多愁善感了,證明你的壓力還是不夠大,如果你的生活壓的你喘不過氣,你就知道了

17樓:風泊客

有時人過於靦腆,會錯過一些人生最不應該錯過的人,但是這些錯過是相互,如果有一方勇敢點,也許就不會有這種錯過。

18樓:道爺的**

好像是一首歌曲裡面的歌詞!

為什麼人總會在自己想要說很多話的人面前卻說不出任何話啊??

歌詞是、《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是什麼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旅行的意義》

演唱:陳綺貞

填詞:陳綺貞

譜曲:陳綺貞

編曲:李雨寰

歌詞: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熟記書本里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你留戀電影里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擴充套件資料

《旅行的意義》是由陳綺貞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民謠歌曲,於2023年3月24日以單曲**形式釋出木吉他版,後改編為絃樂版收錄於陳綺貞2023年9月25日發行的**《華麗的冒險》中。

該曲被選為電影《渺渺》的插曲。

2023年5月,李雨寰憑藉該曲提名第17屆臺灣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

1、其他版本

《旅行的意義》是倪雅豐主唱的一首歌,由陳綺貞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5月,收錄於**《櫻桃女聲》。

《旅行的意義》是曾軼可演唱的歌曲,由陳綺貞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7月,收錄於**我愛家鄉》。

2、創作背景

2023年左右,陳綺貞在一次騎機車時想出了該曲的旋律。

2023年,陳綺貞在籌備**《華麗的冒險》時決定給該曲以「速度感」,把該曲做成她最初想要的樣子,從而在**中收錄了該曲的絃樂版 。

3、歌曲簡譜

20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旅行的意義

歌手: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詞 曲:陳綺貞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里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里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什麼場合我曾讓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旅行的意義

歌手: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詞 曲:陳綺貞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里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里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什麼場合我曾讓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旅行的意義 歌手: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我容易緊張,在上臺演講或者面對很多人講話的時候,經常緊張的說不出話,想說的話說不出來,只是尷尬的笑 10

23樓:only夜唯汐

先對著鏡子練,上臺前深呼吸告訴自己不緊張,自我暗示真的管用。

24樓:天蠍木子李

心裡素質不好,你不自信。首先要自信,敢於壓倒一切困難;其次到了臺上要有旁若無人的感覺

為什麼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傷感難受、到底是為什麼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比你嚴重得多,我隨時隨地都有孤獨感,寂寞感,看見一道從窗外射進屋的陽光以會流淚,站在高處仰望著遠方隱約的山頭以會流淚。心愛的人一個深情的眼神,用心的一句安慰等等都會流淚,就是不流淚,同事的一個同情我會流淚,所有的一切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痛感,這些年一直這樣。尤其是最近,有很多事不順心,工作不順,家庭不順,感情不順,隨時隨地有種山崩地裂,驚天動地,排山倒海的崩潰感。

喘不氣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是病的話,我估計我病得不輕。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求樓上別亂說……我和你應該是同一種,一個真心的朋友都沒,平時一些小事都能開心,但也很容易傷心。如果遇到些很不好的事就會非常難過,然後就會想死(想了好多遍了……)。

廣交朋友當然是最好……但如果像我一樣一直沒共同話題,和異性朋友交朋友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裡有種放不下的情感,從你自己習慣寂寞的時候已經成為了你的一個習慣!

男生一直在你面前偽裝自己總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說明什麼

那得看你平bai 常有否觀察du這個人了.如果他偽zhi自傲只在乎dao 自己不在乎別人那就是虛榮 如果內他還算是個容 平易近人的人就是對你有些好感 不過也有一種情況 是他被誰的某句話激到了不平靜所以一直誇自己掩飾某種有可能害羞的情緒 但願對你有幫助 在乎你啊,想讓你喜歡對方吧可能望採納 說明想討得...

如果我故意踢你一腳,不道歉,而我卻在你面前裝作沒事的低頭擦我的白鞋,你會幹什麼

如果我不高興的話就問他為什麼踩我鞋 告訴他如果是捉弄人的話我不喜歡,告訴他我不喜歡開這種玩笑。如果他得寸進尺的話就踩回去。我會選擇寬容,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其他人的想法我不懂,我只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這樣望採納 為什麼又是你,好尷尬 如果我故意踩你一腳,不道歉,而我卻在你面前開始低頭擦我的白鞋,你會幹什...

我今年十五歲了,在同學面前我一直抬不起頭來,他們都說我是娘娘腔,是地地道道的娘們。我感覺也是不陽剛

額 看看李玉剛。無所謂的 做人要正氣 這樣沒人會說你的 要從品德上打敗他們 讓他們無地自容 小男生怎麼了 小男生有小男生的好處 如果你要自己看不起自己 別人就更看不起你 加油吧 改變一下心態 自尊 自愛 自立 自強 尤其是自強 還好吧,別人應該都只是開開玩笑罷了吧,你別太在意。娘又怎麼了,只要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