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2022-03-21 15:56:10 字數 6087 閱讀 8941

1樓:休納蘭

根據你的描述,你一時衝動傷害到她的心,可能你只是一氣之下,無意間說出的那句話,但是在他那裡卻放在心上了,他覺得你會是認真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一時衝動說的話,所付出代價,看的出來,他非常在乎你,所以才那麼放在心上,一個月沒有聯絡你,如果你想挽留她就應該主動一點去找他,或者主動聯絡他認個錯,試著去挽留一下,看看還有沒有迴旋的餘地?可能他說你們不合適,不是一路人,也是氣話吧!

2樓:時間賽跑

開啟不要臉模式,很多女孩在生氣的時候,喜歡不搭理你,訊息也是不回覆,這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男生們應該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應該給女孩製造一點驚喜,比如突然出現,給她送花,或者搞一個浪漫的情景,這樣就能夠打消你們之間不愉快的事情。

3樓:

那就拿真心實意來感動她,你傷了女孩心,慢慢地相處怎麼修復你們的關係。

4樓:仍凡靈

如果兩人有事看不到一起,經常鬧彆扭,說不到一起,如果女朋友提出要分手,那就分吧,在一起也不會好,不如分開各自找自已心愛的那個人。

5樓:倆小豬呦呦

如果真心的就不會分手!好好的認真的道歉唄…如果真心的就不會分手!好好的認真的道歉唄…如果真心的就不會分手!

好好的認真的道歉唄…如果真心的就不會分手!好好的認真的道歉唄…如果真心的就不會分手!好好的認真的道歉唄…

6樓:點香閣二把手君鴿

不要臉的求人家啊,別的沒有什麼辦法,或者等到某個特殊的節日,去找他,求他,但是一定要有一定的驚喜,比如說,在大街上買束花,和她求愛,求婚,或者一起吃飯的時候,裡面送個戒指什麼的,一定要有驚喜。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7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

8樓:

操作方法

01保持冷靜頭腦

不管女友提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保持冷靜是你此時此刻最應該做到的。很多男生在女友突然提分手的時候,控制不住情緒,繼而做出一些狂躁的行為,對於女友來說,她會很慶幸選擇與你分手。所以說,聽到那個她說分手的時候,內心如火山也不要爆發,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02聽聽她要分手的理由

別把她一頓搖晃,追問她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哪兒做的不夠好之類。想分手理由多了去,可是要是不想告訴你,人家是怎麼也不會說的。女友提分手的時候不可能直接甩給你一句」分手吧「就永遠不理你了,她會把自己的理由說出來的,這時候,你只要安安靜靜的聽她說,她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就行了。

03做好你自己的判斷

有多少分手的理由是那麼的可笑,有多少所謂的委屈不過是佯裝?聽女友絮絮叨叨或者委委屈屈說出分手理由之後,自己快速做一個判斷,她的話,幾分真?我相信你自己心裡是有數的。

做好判斷,做到心裡有數。

9樓: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當然是抱住她了,以我的經驗來看,光動嘴是行不通的,有好幾次我把我女朋友惹生氣了,她想分手,我都死死地抱住她。有時候女孩子並不是真的想要分手,畢竟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呢!

你只要等她消消氣,再付出一些比較實際的關懷,一般是不會散的。

10樓:騎驢抓魚的貓

女朋友要跟你分手,這恐怕是女生又跟你使性子了。你一定要搞清楚,你是不是最近比較忙,忽略人家啦?如果是這樣,趕快停下手頭的工作,抽時間陪女朋友,吃吃飯什麼的。

如果女生真的是不想跟你處物件了,那你就找姑娘好好談談。實在無法挽回,就彼此放手吧。

11樓:回菊留妝

戀愛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她媽媽不看好你,肯定有原因的,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先弄明白她媽媽到底對你**不滿意,才能採取積極的應對措施,讓你女友出面,效果可能要好一些。

12樓:

分析最近這段時間到底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女朋友和你分手,是自己的問題的話,馬上承認自己的錯誤,並說明你會改的。如果是其它問題的話,你還愛她,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要對她說是自己的錯誤,希望她再給你一次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心意已決,你再挽回都是徒勞的。如果還有一線生機,那就先給她點空間,慢慢的靠近她,關心她

14樓: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女朋友既然要想分手,那就徹底分開好了,因為這樣的女朋友是不值得你去珍惜和愛惜它的,需要珍惜和愛惜的女朋友,應當是對你很關愛,很憐憫的

15樓:p4p拳王

既然女朋友要分手,你就要找原因,為什麼要分手?你們兩個在一起好好的為什麼要分手?難道是某一方出現了矛盾,還是雙方鬧出了矛盾,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因素造成的這你都要去考慮,都要想一想,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那就要學會珍惜它,學會愛護它,學會用心愛她一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要分手,但是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就要看一看你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另外還有女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如果你還很愛你的女朋友。那麼你就要去挽回她的真心。你可以唉,認真的分析一下女朋友分手的原因。

如果是你的問題,那麼你就需要去改正。另外,多去關心她,呵護她。如果你也感覺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點淡了。

那分手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17樓:月無賴

得到時不珍惜,分手又害怕了,我想說要好好經營一段感情。不要等分手才去想分手怎麼辦,第一,她不愛你了,第二,只是對你有新鮮感,你不是她心目中理想的,第三,她也可能是你生命中過客,所以不必太惋惜,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她也可能從你身上也得不到什麼,很多可能,看她是認真還是隻是試探你的,或者從你這想得到什麼

18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首先你要弄清楚女朋友為什麼要跟你分手,是你個人的原因還是什麼導致的,如果是你個人的原因,況且你還愛著她的話,你就去努力的挽留她,努力的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去改正她不喜歡的地方,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好好的跟她說說好話,女朋友是用來哄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判定一下他是要真分手還是耍小脾氣,男女之間在交往時容易會有一些小摩擦,女孩子就容易用分手來,沒寫男朋友不用太放在心上,但是你要思考這個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還是你們兩個人確實性格上相處方式上有不合的地方。

20樓:麻辣香鍋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死纏爛打,要正確的和她溝通,對她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表達出自己對她的愛,看能不能後挽回她的心,如果她還是執意要分手的話,那就沒必要在強求了,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雖然錯過了會很可惜,但是最後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才是最幸運的。

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怎麼辦? 25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輕言

bai分手

3年來du,從來沒有用分手來要挾過zhi她,分手不是隨便說dao的,能版走到一起,是莫權大的緣分,茫茫人海中,唯獨你兩個擦出愛情的火花,是多麼奇妙的一件事情,珍惜彼此的緣分,千萬不要輕言分手,也許只是一時氣話,但也許會對你們愛情發展埋下可怕的定時炸彈,而且,分手如果說得很多,就好比狼來了,雙方都不再在意,都不認為問題的嚴重性,當狼真的來了,也就無法挽回了。「後來」那首歌曲留給大家的遺憾難道還不深刻麼?總之,兩個人能夠相愛,必有相互吸引的地方,能夠相處,必有能容納彼此的基礎,那麼出了問題,應該不是原則性的大問題,多數可以通過坐下來溝通,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女人嘛,有時候明知道自己錯了,也不講理,男人呢,這個時候就大度一些何必婆婆他*的,給老婆認個錯,能丟多大的人?

你說呢,你不但不會丟人,而且老婆在淚眼婆娑中,會更加深情的愛你,你說你是不是大贏家?

22樓:共享法律中心

女生這種事都是很絕的 你已經沒機會了 不要再留戀浪費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感覺就是死纏爛打啊,給人很恐怖的感覺

現在女孩都看電視劇長大的,你這樣的給人一種纏到最後會殺人的feel,跟你在一起安全感是負的hhhh 這還不跑更待何時

24樓:丿ann丶大熊

我站在女人的角度,她不會無緣無故和你分手。抓住問題的關鍵,女人總想要一個男人愛她關心保護溫柔體貼著。一個女人只要真心愛上一個男人,就很難再愛上第二個。

25樓:守望愛情文樂

這個時候對方只是抄想要離開你,一個想走一個想挽留,這樣的局面使你們雙方站在了對立面,你們的目標是相反的。挽回不是要回到過去,而是要重新建立吸引。這事急不來兄弟。

如果你真心想要挽回,我教你。但是你得首先擺正自己的心態拿出耐心來。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的話bai建議先暫時du不要找她,從你的描述來看從zhi一開始你就dao用了錯誤的方法,所以才版會導致現權在這種比較僵硬的局面,目前你要做的就是按照對方的意思暫時先不要去打擾對方,給自己也給對方一段時間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然後在決定要怎麼去做,挽回還是放手,如果陷進去的比較深,愛的比較深刻那麼就放手的去挽回對方,這次愛的那麼的痛苦相信下次就不會了,具體的挽回方法技巧看下《挽撩述》這個情感挽回手冊,希望對你能夠有幫助,不要在錯誤的挽回方式上越走越遠,用對了方法那麼挽回的成功概率還是非常高的

27樓:夢之殘虹

從一個男孩變成一個男人

28樓:life小廖

就想知道你們後來和好了麼,因為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最近發生的,你們和好了嗎

29樓:小鳥依人

既然她已經說了,就說明她已經想好了,沒有再商量的餘地了,你就算再想辦法在一起了,這也是一塊疤,永遠都癒合不了,還不如早點放手,兩個人都輕鬆,記住那些好的東西。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乾脆點。強行留住她是沒有意義的,你會不幸福的,她也會不幸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放開她!這中女孩不要太逼急了!否則就會出現不好的後果!最好交成普通朋友!但不要太過於接近!有聯絡就好!

32樓:超人

一般這種情況來 想挽留就要耍點小自

手段!可bai以裝個病之類的 弄點小意du外 不過zhi不能做啥玩命的事啊dao

!只要對方心軟的來照顧你 關心你 隨機應變的說點好聽的 這樣要是對方回心轉意了 以後就對對方細心點 要是這樣做沒有用的話 那黃就黃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為啥非在農村找呢 要找不找謝大腳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別人了唄,放開,去找新的女人吧,男人大部分都是這樣走過來的,看開點成熟點。

女朋友要和你分手怎麼辦?

34樓:手機使用者

在生活中,經常會聽見的一句話是「這段戀情還可以挽救嗎?挽回的機率有多大?「,能不能挽回愛情的前提,是要先分析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和屬性,然後才能對症下藥,制定挽回方案。

如何挽回愛情?這時你做任何的行動都會激起對方的反感,要是你再去糾纏不放,只會讓對方更加對你產生厭惡和避之不及的心,真性分手相對於假性分手的挽回難度要大,挽回的技術含量也更大,一般會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招:先冷淡當對方堅決提出分手時,你無論做什麼都不能改變他這個想法了,揪著對方不放反而會讓對方合理化自己分手的行為,把對方越推越遠,就像總監所說,不停地在做對的事情的事,這就叫挽回;如果你不停地在犯錯,那你就在破壞你的挽回,既然做多會錯多,不如先妥協同意分手,爭取一段冷靜緩衝的時間,還可以保留了越對方的聯絡和交集,增加稍後挽回的機會。

第二招:然後提升自我

這期間,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這段感情中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以及加以改正,避免複合以後又重滔覆轍,那再多的挽回技巧也是沒有用的。另外要趁這段期間為了重新吸引他的注意就要去增值自己,學習化妝打扮,向對方喜歡的型別靠攏,去認識新朋友,跟高素質的異性約會增加自己的魅力,參加一些戶外運動,還有藝術提升班,讓自己從內到外都變得比之前的自己更完美,重新奪回他的目光。

第三招:最後逐漸走近她身邊,製造交集等提升自己價值這個基礎打好了,對方也基本冷靜下來了,對你的否定心理也減少了一點,也許他會反省自己之前的不足,回憶和你在一起的美好,這個時候,多跟對方交流和聯絡,但不要表現出對對方的需求感,只要循序漸進像朋友那樣交往就好了。然後不經意地展示你最近的改變和離開他之後過得很有趣的**文字等等,當你帶著一個全新的自己出現在他面前時,對他的吸引自然不必言喻。

女友要分手怎麼辦 女朋友要分手,應該怎麼辦?

女朋友要分手,應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這種情況下,你如果還愛女朋友,就要極力的挽回她了。可以問他一下為什麼要分手,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真的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或者本身也想和他分手了。這種情況下,直接答應他的要求就可以了。有時候有些女生經常拿分手說事,你感覺她是真的還是隻是說的氣話。提問。女...

女友真的要分手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應該怎麼辦?

女友晚上真的要跟你分手可能就是真的感覺到不合適了,所以就分手了,兩個人就是這樣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如果你不想分手,那麼你就要想辦法挽回這段感情,找出她想分手的原因,然後表明自己的態度,要真正的改變,希望你真的能夠挽留住你的女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一定要下定決心,徹底的變成他所希望的樣子。我女...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我是女生哈,如果是我說我累了,首先一點表明是我真的不愛你了,或者是淡了。要不然就是我覺得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我需要時間來考慮到底要不要跟你在一起。再不然就是我的心裡已經愛上別人了。如果她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