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重灌系統的步驟,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2022-03-22 01:55:29 字數 4367 閱讀 3310

1樓:鈄華茂波衣

你用的是安裝版的還是ghost版的!安裝版的開機光碟啟動,按提示把系統撞到c盤就行了!ghost版的話一般僅光碟第一個就是將系統安裝到第一分割槽,然他安裝就好了!

2樓:李曉輝哥

第一步,把安裝盤放進去,然後到快要進windows那裡的時候會出現,cd:....你回車,這樣就進入了安裝盤。

第二步,過一段時間到我同意條款f8,esc不用修復。然後刪除c盤按d吧~然後它回出現確定嗎按l,這樣就有了新磁碟,你就按c這樣就出現了c盤,回車出現用fat32格式化。最好別用nfts。

這樣就開始複製,一直到序列號,那裡你下一步,隨便添寫你的名字和單位。ok等待安裝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那麼多的你能看懂麼?

花3塊錢買一張一鍵安裝的xp系統盤 把盤放到光碟機裡重起 然後他讓你按滑鼠的時候你就按 然後等待提示安裝完畢 然後再重起 系統就安完了 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有的作業系統之外再安裝一個作業系統,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多作業系統並存。如果你還想使用以前的作業系統,或者說對新版本的windows系統不那麼放心,而只是想先試用一段時間,那麼選擇「全新安裝」方式是最為理想的了。該方式的優點是安全性較高,原有的系統不會受到傷害,常見的有windows 98/2000、windows 98/xp。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也有dell的安裝盤,刪除舊系統的辦法可以格式化系統所在分割槽

6樓:

在開機時按del鍵 修改cmos 改成光碟機啟動 呵呵

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7樓:裝機吧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一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裝機吧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3、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裝機吧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6、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7、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8、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9、進入pe選擇介面,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項,點選回車。

11、重灌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

12、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科技小小黑

xp系統重灌大白菜u盤裝系統教程

9樓:只吃飯不刷完

u盤裝系統**教程和工具

滿意採納哦~~

電腦重灌windowsxp系統的步驟是怎樣的

10樓:金魚

具體步驟如下:

如果安裝了一鍵還原,開機的時候就會出現類似「一鍵還原」字樣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主選單介面,然後找到一鍵恢復系統,這樣就能把系統恢復到備份時候的模樣了,這應該是很多人經常使用的一種重灌方法吧。

接著我們來介紹一種小編最近發現的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就是重灌工具法。現在很多安全衛士都推出了重灌工具,據介紹,重灌工具安裝系統,無需光碟無需備份,自動安裝,可謂是方便省事,是重灌系統必備的工具哦。

當然說到重灌系統,那就是光碟法。想要使用光碟法安裝必須具備光碟機,以前的電腦應該都有,現在估計很多都沒有了吧,除了光碟機,我們還需要設定bios,調整為光碟機啟動。

其實也並沒有多難了,我們開機的點選delete鍵進入bios,然後我們移動到adcanced bios features並點選回車,找到hard disk boot priority並點選回車,把first boot device改為cdrom。

注意事項:

一鍵備份系統的檔案最好經常檢查下,有時候會因為種種原因不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的話就需要重新備份了。

使用重灌工具安裝系統需要聯網,這點一定要注意。

進入bios的方法根據不同的主機板方法也不一樣,如不過一般都會有提示,根據提示走即可。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準備工具:

1、u啟動u盤啟動盤

2、xp系統映象包

具體步驟:

一、製作u啟動盤

2、安裝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3、插入u盤,開啟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

4、彈窗確認,執行一鍵製作啟動u盤操作

二、安裝xp

1、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在pe裝機工具中,將xp系統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3、在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中輸入之前所準備的原版xp系統金鑰,填完後在下方點選確定

4、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根據提示步驟進行相應操作5、最後可以新增xp系統帳戶資訊等常規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xp系統了。

自己怎麼重灌xp系統 臺式電腦重灌系統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如何硬碟安裝win7的步驟:

3.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如e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

5.執行nt6 hdd installer,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擇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6.在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7.開始安裝

8.現在安裝

9.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10.最好選擇自定義安裝,選擇第一個升級安裝會變得非常緩慢。

11.選擇右下角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可以找一個不是之前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就需要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

之後就按照安裝提示下一步操作就行了

注意:win7的硬碟安裝看起很容易,但是還是要注意直接解壓iso映象出來,執行setup.exe安裝,沒有nt6 hdd installer2格式化選項,無法格式化c盤會裝成兩個系統。

臺式電腦重灌xp系統的步驟是什麼?

13樓:每日互聯界

惠普筆記本xp重灌系統步驟

14樓:戊力行學珍

新試電腦都可以在開機時按f12來臨時引導進入,如果你的碟是gho系統的話,直接選擇***,就可以一直安裝到底了,

15樓:苗樂逸牛瓃

用金山裝機精靈或者360安全衛士8.2以上就可以翻新系統。

如果想自己動手的話,有什麼不明白加我279,599507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設定光碟機先啟(從光碟機啟動)

首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鍵進入bios,用上下箭頭鍵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bios setup)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回車,然後按鍵盤上的上下箭頭鍵(↑↓)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點esc鍵退回到主選單,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儲存bios設定,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就是從光碟機啟動了。

總之,想光碟啟動記得把cd-rom那一項放在第一位就ok了。

還有一種bios是直接選擇啟動裝置的,華碩的板子用的就是這樣的bios,裡面有一個boot項,在那一項按回車然後直接選cd-rom就ok了。

如何重灌xp系統,具體步驟是什麼

17樓:

1、備份有用資訊(字型、重要文件、收藏網頁等)

2、設成光碟機啟動、重灌系統。

18樓:來自鳥巢驚才風逸 的落葉松

別人回答得很好了。

如果怕出問題,最好還是請人做一次,然後你自己看清楚步驟,適當做下筆記,就好了

我第一次就是請人做的,然後自己就學會了!

windows xp系統重灌步驟?

19樓:頻餘泣曾琪

從標題來看,是想保留原系統驅動,可用驅動備份軟體先進行備份到指定路徑。

2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xp重灌系統步驟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請把U盤重灌系統所需要的步驟和準備告訴我

簡易如下操來 作 然後像安裝zhi 軟體一件裝在u盤裡 2,插dao在電腦上 3.設定bios為u盤啟動,usb zip usb hdd4.等著啟動就成,5,啟動以前最好找個啟動測試工具測試一下 現在bai 把最簡單du的方法發給 zhi你 看看dao吧內 希望你 成功容 1 在現有系統中有安裝一鍵...

用U盤可以重灌系統嗎,用U盤可以直接重灌系統嗎?

可以的!對於普通人比較困難!需要的知識面較多!首先,需要你的電腦支援u盤系統啟動,不支援的話,一切免談!希望採納 應該可以,前提是你u盤裡要有個系統!不然你沒裝的!用u盤可以直接重灌系統嗎?5 不能,但可以製作一個優盤啟動盤,用u盤啟動點腦號用電腦磁碟上的系統檔案安裝,即所謂的硬碟安裝,如果你的電腦...

徹底重灌系統,是不是用U盤最好,用U盤重灌系統是不是先要把C盤格式化?

可以的。但是你首先要使用一個光碟,進入pe系統,將c盤格式化後再用u盤裝系統就更好了。如果不進入pe系統,c盤就不能格式化 切記。恩 iso壓縮率不高,基本上只佔用3.2 3.4g,4gu盤夠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你要是把全部分割槽刪除然後建立新分割槽的話,windows會自動建立一個100m的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