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另手機拉黑,怎樣拉回來,用另一個手機拉黑,怎樣拉回來

2022-03-22 05:39:46 字數 2495 閱讀 7381

1樓:賀爾賀爾賀

拉黑號碼?用另一個手機拉黑了只是被那個手機限制了,無關現在用的手機,以後有空他打你號碼就行了。

2樓:

只要用你曾拉黑過的手機,找回你曾拉黑過的人,點選恢復解除拉黑就行了。也可以用你現在的手機進行恢復,前提得有你曾拉黑的好友還在你的通迅錄裡面哦。

3樓:

你是螢幕黑不嗎?在手機的上方向下劃,見到有兩條線,一條是拉音量的,另一條就是拉亮度的。

4樓:

好像每個手機的恢復是不一樣的

5樓:

設定裡面可以給她找回來。

6樓:雪域縹緲

只要你在手機裡找到黑名單就能行。有的手機黑名單在設定裡邊;有的在通話記錄裡面。找到黑名單,找到拉黑的**號碼,在黑名單裡把他拉出來就能行。

其實你已經把他拉黑了,肯定是有你拉黑的理由,既然現在想把他拉回好友,表示你們已經冰釋前嫌了,交到一個好友不容易,維護你們之間的友誼更不易,所以結識到真真的好朋友,做到知心了就不要輕易鬆手。

7樓:浮生若夢

這另一個手機設定裡找到黑名單,然後刪除就ok啦。

8樓:

那你先開啟那部手機,開啟設定,在黑名單裡取消就可以了

9樓:爽朗的

什麼叫用另一個手機拉黑?拉黑的話都是比如這個手機來操作,當然也有取消。拉黑的功能都在同一個手機就可以。

10樓:

手機拉黑了,愛了拉黑的名單,去裡面拉出來就可以,這也很簡單的

11樓:一生無悔

一個手機一個樣。不管什麼手機,只要你找到黑名單就能行。有的手機在設定裡邊。有的在通話記錄裡面。找到黑名單,找到拉出的**號碼。在黑名單裡把他拉出來就能行啦。

12樓:my的快樂

找到功能設定裡面,從黑名單裡刪除了,確認完成就拉回來了。

13樓:

在拉黑介面點選移出黑名單,就會自動拉回來了

14樓:雨崩山

找到黑名單設定,選中想要恢復的號碼,選擇恢復到白名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黑名單,取消勾選項就可以了。

16樓:微微遇見

i日分居呢電腦城那你發你那放大王娜娜到哪你拆超級

vivo手機,把別人手機號拉黑了,怎麼拉回來

17樓:檸檬我不萌噠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7為例):

1、進入手機「設定」

2、選擇「**」

3、選擇「黑名單」

4、選擇「編輯」

5、選擇需要移出黑名單的號碼,再選擇「刪除」

vivo手機設定**黑名單的方法:

1、手機桌面找到手機通訊錄選項並開啟。

2、開啟後點選上方的聯絡人選項進入。

3、找到你想要拉黑的聯絡人後,點選該聯絡人。

4、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選項。

5、在多重選項中選擇加入黑名單選項。

6、設定成功後即可發現該聯絡人已成功加入黑名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您可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按左選單鍵--設定--黑名單--長按您黑名單上的號碼刪除即可。

19樓:蝸牛p科技

1、設定黑名單都是通過手機上面的安全助手設定的,先要在手機上面開啟安全助手。

2、開啟安全助手以後進入到安全助手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黑名單。

3、點選黑名單以後進入到黑名單視窗,在視窗上面可以看到設定的黑名單,點選menu鍵會出現上拉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設定。

4、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如果只想取消攔截的話可以在攔截設定視窗上面將開關關上就可以。

5、如果直接關閉黑名單攔截不刪除黑名單的話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再黑名單視窗上面的**後面直接將紅色的攔截符號點選變為灰色就可以。

6、如果是要徹底的刪除黑名單號碼的話就在點選menu鍵以後,再上拉選單上面點選刪除。

7、點選刪除以後出現一個提示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確定,這樣號碼就被取消了。

8、您可以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設定-黑名單-點選您設定的黑名單號碼長按一會刪除取消黑名單就可以的哦。

9、桌面有一個安全助手,黑名單,點選列表欲選擇的聯絡人,或者點選選單鍵操作。

10、簡訊防火牆和來電防火牆在「安全助手」裡面設定,進入安全助手中點選黑名單取消即可。

11、對於現在的騷擾**、詐騙**,真的是不勝列舉,輕則被打擾影響心情,重則導致錢財損失。因此,針對這樣的情況,不少手機都有來電黑名單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組織了陌生**。

20樓:空城舊夢

在手機**設定裡面 找到黑名單設定 在取消他

手機號拉黑簡訊能看到嗎

手機簡訊黑名單設定方法 1.g網手機 設定 呼叫 資訊阻止 資訊阻止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資訊阻止列表 或進入資訊 選單 設定 垃圾資訊設定 垃圾資訊篩選打鉤 垃圾資訊字串 垃圾資訊號碼 選單鍵 建立 刪除 2.c網手機 電信版手機 應用程式 vip模式 模式 資訊限制 拒絕黑名單 資訊黑名單 黑...

泰拉瑞亞手機版小瓶血液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弄金血

可以通過吃 叢林生命 果 獲得 叢林生命果 是一個看著像黃心外面有綠色包裹著的愛心狀物品。泰拉瑞亞中血條一般是有上限的,而且一般血條顏色是紅色,只有突破一定的界限才會變成金色。泰拉瑞亞手機版弄 方法如下 1 金心和血量多少有關的,500血量就是金心。2 血量在肉山之前,最多隻有400,而在肉山之後找...

快手怎麼拉黑對方,快手怎麼知道對方把我拉黑了

快手拉黑對方的方法 開啟快手找到你要拉黑的人,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快手。2 開啟你要拉黑的物件,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3 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快手是指北京快手科技 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 gif快手 誕生於2011年3月,最禪耐初是一款用來製作 分享gif 的手機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