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給女孩子買東西,女孩子就說不給我買東西,我說我就是要給你買,然後他就拿起走了是不是對我有感覺

2022-03-22 20:45:20 字數 3302 閱讀 2330

1樓:

你這樣給女孩子買東西就能和你好嗎,不一定,有的人就是不拿白不拿,要看準一個女孩兒,就應該去追,和她接進,如果她不拒絕你,正明她對你有好感,這樣交往幾次在給她買東西,這樣才是處物件,不要沒有真對性的胡亂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各種東西她都來者不拒,那也說明不了什麼吧。對你有感覺不是體現在這種事情上,而是在你們的互相關係中突然變得主動起來,或者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明顯比以前更熱情,更開心。物質交換很難建立起你想要的感情的吧

3樓:老酒與人

你是男生現實點吧,白給的東西為什麼不要呢,有一種女生就是那種心裡,你該送我東西我都要,我就是不和你談戀愛,就該追你還是追,我就是不同意,她就是享受那種過程罷了

4樓:

生活中,你可能會跟成百上千個人相遇,抑或是獨處,表面上迎來送往,一團和氣,卻從未有過契合感。無論多熟悉,都覺得這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在心底,從未接納過他們。也就是說,你的身邊一直很熱鬧,但你始終很孤獨。!!!!!!!!!!!!!!!!!!!!

5樓:

你想多了,採取行動吧

男生這種行為是想炫耀還是對我有意思?課下他問我題,我說不會,然後他就拿起筆說:「我來給你講。」 10

6樓:my就是

肯定喜歡你啦,這麼明顯,看不出來嗎?1、男生主動找你(男生不喜歡女生,是不會主動找女生的)

2、給你講題(男生很少有耐心的)

3、每天(很明顯啦)

7樓:一局無解的棋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哈哈。你會他就假裝不懂聽你說,不懂就講給你

8樓:南小刀的刀

吼吼吼,恭喜你,你桃花開了。

一個男生,還是學霸級男生,找你一個學渣女去討論你最蹩腳他最擅長的事情,那他就一定是故意的,那為什麼故意呢,當然是對你有意思啦,但是你們交集又不多,所以他只有用這種辦法來靠近你啊,接觸的多了,你才會多看他幾眼嗎,多看看沒準就看對眼了呀,嘿嘿,男生的小心思喲!

9樓:楊林

小初高的生活,除了學習知識的變化,大多數沒什麼變化,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試想一下,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沒什麼感覺,而且也沒有什麼必要的交集,他會主動去找對方聊天嗎?大概不會,他為什麼要給你講題?他為什麼不給隔壁二傻子講呢?

他為什麼偏偏給你講?啊,純真的校園情感,真是令人懷念啊,如果覺得他還不錯的話,放學請他喝個飲料,單獨和他散散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喜歡你吧,要是我我可能也會認為我他在嘲笑我,不過久了也會離不開呢

11樓:灰

我覺得是對你有意思吧!男生很懶的,無利不起早的那種,男生除了玩就是玩,如果有他討厭的女生他會直接欺負,對於同學,如果僅僅是同學,還是一個學渣的同學,他會非常看不起你,非常不屑搭理你的,甚至會嘲諷你,

12樓:嚼耗盡和

第45回 金蘭契互剖金蘭語 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第46回 尷尬人難免尷尬事 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男生讓女生打自己,女生不打,他就拿起女生的手往自己臉上狠狠的打,說自己不值得女生為他哭他喜歡女生嗎

13樓:

應該是喜歡你了,但是我感覺做的太偏激了,他應該是覺得很對不起你了,但是呢又不知道怎麼補償你,所以就用了這樣的方法來做,但我覺得你要做的,就是你們兩個敞開心扉的聊一聊把問題都聊來,把所有矛盾都解決掉,這樣你們兩個在相處的時候,就沒有什麼隔閡了,所以我建議你,有什麼問題及時解決,不要拖拖拉拉,加油,你們兩個的以後都是自己相處來的。

14樓:織女老妖婆

他讓女生打自己,估計他是喜歡那位女生,要不然他是不會主動要那個女孩打他,甚至還拿起女生的手抽自己耳光,男生看見女生為他哭,很心疼,他捨不得女孩為了他傷心,所以就用這種方法安慰女孩。

15樓:呢嚨女人心

這樣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不值得喜歡,太不成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為上來判斷應該是不喜歡的,如果喜歡的話,作秀的可能性比較大,我比較傾向於渣男體。

我對在櫃檯裡面的老闆說,我買菸,他給了我一條,我沒有給錢拿起就跑了,是屬於搶奪還是詐騙?

17樓:山下小悠

那是屬於偷竊罪名了。

假如犯錯了,好好跟那個老闆抱歉吧。

18樓:冰封淚

屬於先詐騙後搶奪 還加句 你很牛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牛b 沒給錢就跑 牛x 但是希望你以後不要這麼做 沒錢 你可以選擇不抽 實在不行找人借 不然 不太好 警察叔叔會請你喝茶的

同學給我講了好多笑話,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笑過。所以一人給我講個笑話。能把我逗笑的拿分,

20樓:錢多多

某一天,如來佛祖和耶穌在玩石頭剪刀布的遊戲,輸的人要被贏的人彈一下腦殼。

如來總是輸,結果被耶穌彈得頭上都是包......這就是如來發型的由來......

終於有一次,如來贏了,耶穌怕如來報復他,會把他一下子彈到月球上去,然後就借上廁所的藉口逃走了,於是,如來想自己不能失去這次好機會,傻乎乎地等了耶穌幾千年,一直保持著那個手勢(彈人,詳見寺廟裡的如來像),.....

21樓:聆聽

你手持一把菜刀追趕一頭豬,誰知它突然朝你跪下,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就這麼忍心拋棄了你,猛一轉身,看見你那乞求的目光,迷人的臉龐。我再也忍不住了,跑過去抱住你,大喝到:「這頭豬我不賣了。」

暗夜上廁,廁所無燈,一不小心,滑下糞坑,與蛆搏鬥,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為了紀念你,廁所安個燈。

在ktv玩,對方要求我喝酒,我說喝不下,他就把一紮壺酒倒我頭上,我就說他神經病,他就拿起扎壺砸了我

22樓:易燁乾

外面就這樣,所以不熟不理睬,告法院或者打上一級**

23樓:廢根深蒂固

報警,直接走法律程式

24樓:誰動勒我的三鹿

就是去醫院首先要拿驗傷報告

25樓:四柱喜金

1.要求驗傷。2.要求立案。3.向公安局的紀委反映,向當地紀委反映,向檢察院反映。微博,朋友圈發。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院要麼找記者,要麼說下你在的地方找下這裡面的朋友

沒確定關係,跟女孩子出去,女孩子買東西,男生付錢好還是不付錢好

看情況,貴重的讓她自己淘,便宜的你可以當做禮物送給她,沒必要什麼都你買 既然沒確定關係,當然是小錢可以給,多了就沒必要掏了,這樣顯得不小氣,謝謝採納 那你一定要付錢啊,不付錢人家就會認為你小氣,想確定關係就難了。你是要追她嗎,如果是,當然要付啦,增加好感啊 如果你連付錢都捨不得,估計泡湯.便宜可以付...

給喜歡的女孩子買東西吃,她每次都硬要給我錢,可我又不想要,怎麼辦

說明她是真的愛你,而不是愛你的錢,還有就是,她不愛你和你分的很清怕有一天和你扯不清。怎麼辦應該知道了吧!拿著,下次想辦法買到她需要的。那就不要買了,人家女孩子其實不想要,硬塞也會讓人不開心吧 我猜她不知道你喜歡她吧,如果我猜對了,那我覺得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告訴她,讓她明白。我幫喜歡的女生買東西,我知道...

追女孩子之前追月常常給她買東西后來討厭我拉黑我半月最後半個月我沒有聯絡她她就主動聯絡我,現

她是為了你的好,因為她需要什麼你都會給,不需要你就靠邊站 在她心中,你比毛爺爺差遠了!不要再聯絡了 她只是在利用你 如果你是想著玩玩,不妨在砸點錢試試,如果你是認真的那就麻利的放棄這個吧,這種掏錢的時候才想起你的女人你也敢要?不要給她買,看看在說 放棄,戀愛就是找一個非處談戀愛,找一 結婚。不是說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