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聽到的哪句話最撩人,你都聽到過哪一些最撩人的情話?

2022-03-22 22:16:27 字數 7160 閱讀 6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最渴的時候給我遞來一杯溫水對我說:老公你慢點喝,這就是我聽到最撩人的情話了。我老公從沒跟我說過情話,可是每次跟我聊天首字肯定是媳婦兒這三個字。

隨是簡單的三個字可我卻能從中感覺的到這個悶悶呆呆的男人把我放心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路邊的茶攤,擦鞋的孩子,整齊的瓦片和空氣中瀰漫著的茶香,都好像在這曾繁華的巷子裡面。我要讓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因為上天讓我認識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渴望有個似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風,如古城暖光,從早到晚,從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有你相伴就好。我想把對你的感情化作暖陽,只期待著那些灑落的光能夠溫暖你的心。既然清醒時候易孤獨,我就陪你大醉一場,既然黑夜如此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身是個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5樓:寶48291詘杏

一老鄉兼兄弟,那天晚上一群人在走廊那玩手機的玩手機打牌的打牌。他問我說有沒有蚊子,我在打王者,有點傲嬌的說當然有啦,咬的我滿腳都是包。然後過一會他拿蚊香過來點著放我前面,說看我對你多好雖然周圍不只我一個,但是我知道他就是對我說的,當時頓時就覺得好暖!

6樓:淚雨燕兒的淚

曾經遇到一個男人,整比我大12歲,那年我17,後來去了外地也談了男朋友,兩年後再次相遇,他表白了,我問他為什麼當初不主動,他說:你太小了,我怕你以後後悔,我想等你長大!真的好傻呀,你知不知道長大別說花了,連盆都沒有了。

7樓:霸溪

我來尋你 途過千千山萬萬水 燈火如明 星月山河都做聘禮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靈十三載,等一不歸人。

9樓:墨瓷柚

我希望我們,能夠有福同享,有難……我擋。

10樓:霜方長央

女:我殺人了。

男:我們分手吧。

女:就因為我殺人了?

男:對。

女生離開後,男生拔打了110

"喂,110嗎?,我殺人了"

11樓:贊贊家的小朋友

我只知道,從此心中有個你,生命就完整得剛剛好。

比起天黑和怕鬼,我更害怕你會心酸皺眉!

四月的清晨給你,雪糕的第一口給你 ,你讓我想起光輝,希望,以及人間的美好。

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中?希望你能有點自知之明,認識到自己超級無敵可愛。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才發現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你只是路過,我就在終點等你。

跟我走吧, 忐忑給你, 情書給你,不眠的夜給你 ,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你是天賜的禮物,我遲來的救贖。我現在很想你,等一會可能更想。

我願意站在愛情最初的入口,燃盡孤勇。

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 唯有你 我希望有來生。

於我,你不是愛情是命。

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

想拍一個電影,以你之名,時長一生。

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

深夜的習慣,除了熬夜還有想你。

遇見你是故事的開始,走到底是餘生的歡喜。

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個你,在我內心最深處陪伴我。人海十萬裡,我只想要你。

12樓:影子

你若和我同甘共苦地度過粗茶淡飯的生活,我就陪伴你到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噓寒問暖,我就珍惜輕憐地護你一生平安。總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的直來直去和口是心非。

於是對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3樓:淺淺的愛我的心

沒有一秒擁有過,卻好像失去了一萬次!

14樓:幻翎雲煙

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了

15樓:大白

小太陽很忙

小云朵想吃糖

長頸鹿嫌脖子不夠長

喜歡的你太難忘

星星很亮

旋轉木馬很忙

小朋友努力變作想要的模樣

喜歡的你不要再悲傷

16樓:啊賽迪網

天倫常理在上,除此以外,要星星不給月亮,就是陰天下雨我也架梯子給你摘去。

我想,給你,一生到老。

陛下,你想去看看,我軍是怎麼收復江南的嗎。

我大將軍,戰無不勝

17樓:苦柚檸

你的眼睛真好看,好像有星星

18樓:滑思晴

來到這裡我並未抱任何期望,我來只為表明我的心意:我的心已經並將永遠只屬於你。我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能面對面地對你說我愛你,會一生一世守護你。

漫長的一生,恰如其分的喜歡最舒服。我喜歡的你不用多完美,你不嫌棄的我也沒有很優秀,彼此喜歡就好。

19樓:妄想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20樓:醉伶

你的信太官方,都不說想我

你都聽到過哪一些最撩人的情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你累了吧,嘻嘻,再累也不能說啊,那個時候聽到這句話心裡面滿滿的幸福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小哥哥,你有打火機嗎?然後小哥哥回答一句沒有,然後女生就說你沒有打火機,那你是怎麼點燃我的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我支援你來創業、差錢給我說…源有事我解決

bai,於是我差錢,du他借的,有事zhi他解決的,還錢的時候,dao

很多朋友叫我不要還,我還是還了,他說:我希望你越來越好,強大自己,才能保護好自己,我怕我護不了你一生。很多年了,只要我有事,他一定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突然無言靜了下去細心把你望,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大雨滂沱,坐車去看他,沒有約定時間跟地點,結果下車他撐著傘出現在我身後,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有靈犀,幸福的人就該如此

26樓:ll喜歡

就是bai

我寫給她的那句話:很遺憾以du

後2年不能在一個班讀書zhi了dao,但我希望你能遇到內一群好的同學,容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有一個好的人生。

雖然我在你身上得到的痛苦比快樂多,但人生如若只如初見,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選擇喜歡你。

雖然我們班的其他人說你不好看,但我希望你知道,對我來說,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生。

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能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

我知道,歲月會無情的老去,有些人的面孔會在我們心中逐漸模糊,但歲月也無法改變的是,曾經有你讓我深情的愛過,所以,你在,我愛。你不在,我依然愛。因為我心中有一段曾經,曾經有一個女孩在這裡張望過無數次,陪我度過每一個清晨黃昏。

為了追她,我每晚複習到12點,早上6點起床,1個多月把成績從360提到20名。

可惜

你都聽到過哪一些最撩人的情話,說說你聽到過最撩人的情話有哪些?

老公你累了吧,嘻嘻,再累也不能說啊,那個時候聽到這句話心裡面滿滿的幸福 我覺得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小哥哥,你有打火機嗎?然後小哥哥回答一句沒有,然後女生就說你沒有打火機,那你是怎麼點燃我的心的。他說 我支援你來創業 差錢給我說 源有事我解決 bai,於是我差錢,du他借的,有事zhi他解決的,還...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請講下媽媽的哪句話最傷你

我記得小時候我比較笨,我也承認我是笨了一些。有次我媽輔導我學習,她發現我有很多很多沒寫的題,問我為什麼不寫,我說我不會,當時她就發脾氣了,說我 上課是怎麼聽講的,老師講的為什麼不會!可是我就是不會啊,就是不能理解,我能怎麼辦 當時我媽就急眼了,說了一句 笨蛋,沒用的東西 我媽說完這句話我就傻了,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