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接龍炎黃子孫,成語接龍,敢不敢接

2022-03-23 04:36:11 字數 1436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海冰山

山南海北

北鄙之聲

聲東擊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孫男娣女

3樓:

炎黃子孫,孫子兵法,法不容情,情深義重,重男輕女

4樓:聽風暖l等風吹

炎黃子孫——孫子兵法

5樓:魔幻季節的陽光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案螢窗 窗間過馬 馬不解鞍 鞍馬勞頓 頓挫抑揚 揚長避短 短兵接戰 戰不旋踵 踵跡相接 接二連三 三百甕齏 齏身粉骨 骨鯁在喉 喉長氣短 短兵相接 接風洗塵 塵羹塗飯 飯坑酒囊 囊空如洗 洗兵牧馬 馬不停蹄 就這些吧 !希望能幫到你。

成語接龍,敢不敢接

6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自帶有九萬條詞彙,包括大量成語。每打出一字,即見此字開頭的詞彙及成語,往往可以進行無窮無盡的接龍遊戲,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7樓:村站與路基

小菜一碟,一馬當先,出蹄吧

共開頭的成語接龍

8樓:陪你一起過二年

共開頭的成語接龍 :共挽鹿車、共為脣齒、共枝別幹、共貫同條共挽鹿車 [gòng wǎn lù chē] 生詞本基本釋義挽:拉;鹿車:

古時的一種小車。舊時稱讚夫妻同心,安貧樂道。

出 處《後漢書·鮑宣妻傳》:「妻乃悉歸侍御服飾,更著短布裳,與宣共挽鹿車歸鄉里。」

近反義詞近義詞松蘿共倚

成語接龍車馬如龍 龍攀鳳附 附耳射聲 聲名烜赫 赫赫炎炎 炎黃子孫孫康映雪 雪上加霜 霜凋夏綠 綠葉成陰 陰陽怪氣 氣湧如山山林隱逸 逸聞軼事

事預則立 立命安身 身不遇時 時運不濟

9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共挽鹿車、車水馬龍、龍飛鳳舞、舞文弄墨、墨客騷人、人傑地靈、靈丹妙藥、藥到病除、除惡務盡、盡善盡美、美中不足、足不出戶、戶告人曉、曉風殘月、月落烏啼、啼笑皆非、非親非故、故步不離、離情別恨、骨肉相連、親密無間、間不容髮、發潛闡幽、

「來」開頭成語接龍

寫四季的成語接龍

10樓:青源

春夏秋冬,春暖花開,開門見山,山高水遠,遠走高飛,飛沙走石,石沉大海,海市蜃樓,

夏日炎炎,炎黃子孫,孫子兵法,法不容情,情投意合,合二為一,一路順風,風馳電掣。

秋收冬藏,藏汙納垢,

冬暖夏涼,涼風習習,習以為常,常規檢查。

11樓:吉風華

烈日炎炎

(精)(銳)

跟炎黃子孫意思相近的成語有哪些

跟 炎黃子孫 意思相近的成語 華夏兒女 龍的傳人 中華兒女 神州華胄 中華民族。炎黃子孫,拼音 y n hu ng z s n釋義 炎帝神農氏和黃帝有熊氏,代表中華民族的祖先。造句 我們都是血肉相連的炎黃子孫。更多跟 炎黃子孫 意思相近的成語 黃炎子孫 骨肉同胞 帝皇子孫。有龍的傳人 華夏兒女 神州...

尾成語接龍,尾 字成語接龍

尾字開頭的 成語接龍 尾生之信 信口開河 河山帶礪 礪山帶河 河清難俟 俟河之清 清湯寡水 水滴石穿 穿雲裂石 石沉大海 海立雲垂 垂涎欲滴 滴水成冰 冰清玉潔 潔身自好 尾大不掉 掉臂不顧 顧盼生姿 姿意妄為 為民除害 害人不淺 淺嘗輒止 止暴禁非 非同尋常 常年累月 月暈而風 風風雨雨 雨打風吹...

夕開頭成語接龍,臥開頭成語接龍

夕寐宵興 興邦立國 國步艱難 難得糊塗 塗歌裡抃 抃風舞潤 潤屋潤身 夕陽西下 夕不謀朝 夕寐宵興 夕惕朝乾 夕惕若厲 夕陽古道 臥開頭成語接龍 臥虎藏龍 龍馳虎驟 驟不及防 防患未然 然糠自照 照單全收 收成棄敗 敗兵折將 將遇良才 才大心細 細嚼慢嚥 咽喉要地 地北天南 南北東西 西學東漸 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