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了,他這是什麼意思,和男友吵架,我就是很生氣,可男友會說我不和你吵,沒意義。他這是什麼意思?

2022-03-23 14:46:02 字數 2452 閱讀 3597

1樓:

這種還是遲早分了吧!看樣子,對方也並不是真的想見你。不過,男女朋友之間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一般的小吵小鬧,只要雙方作出一點讓步,那馬上就能變好,可是你這個情況,這樣吵架,真的沒太多意義了,他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雖然你可能還想,可是對方的迴應沒有滿足你,不符合你,或者說沒有主動站出來,你感覺到很委屈,所以,應該不適合再談下去了吧!

2樓:卜海白

吵架是正常的,如果是小問題兩人好說。假如是原這問題就和他分手,天涯和處無方蘋。

3樓:南糯山的普洱

不見了呀。明顯沒有要見你的意思。一個是都偷笑了,二是正在反思自己,沒有隻是現在沒有要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對你不是太上心,也就是不愛你,他見你也是為了佔你便宜,如果佔不到他才不會見你,這種人離他遠點,他如果愛你就不是這樣的

5樓:無解笨蛋

你的男朋友是想和你分手了吧,感覺他已經不愛你了。

6樓:

他想分手了好像不能緩和了

7樓: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說話嗎?太無理頭了,什麼時候還是要明白著說清楚,像這樣不明不白,不陰不陽的,還有什麼好說的,累不累啊!

8樓:刀子真

總有感謝問題對應的物件,正確途徑應該把問題的物件找出來,鄭重其事地好好和對方交流溝通,多溝通多瞭解,不要天天吵架

9樓:乾楣花

他這是想和你分手,圍挽的拒絕你

10樓:在劍池湖去買菜的單樅茶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要見面好好聊聊,不要草率的做決定,以免後悔,到時候也來不及了

11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他已無愛意,

還是分手為好!

和男友吵架了他發的這條動態是什麼意思

至少他現在bai心情不好,如果你的du言語中有zhi他說的這個意思,dao那他就是鬱悶 內了,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如此,容如果你沒有這個意思,那他就是在反思自己是不是有這個問題。總的來說他在乎你,女孩子適當的哄哄男孩子,會讓他覺得自己被愛護,被珍惜,效果會很好的。他認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不安 和男朋友...

和男友吵架,他說他自己賤是什麼意思

1 男人想把一個女人儘早地介紹給自己的親人認識,更大程度上說明他很滿意你,想你將來能成為他家中的一員。相反,如果他對你們的關係總是遮遮掩掩,反而是他對這份感情還不確定。2 女人對男人有不同意見,最好當面說清楚,不要隨意猜度,很多誤會都是這樣產生的。3 你男友說自己很賤,恰好說明他是真心邀請你去見他的...

和男情人吵架了,因為他看到我搜尋附近的人,他很生氣

換個方法,男人要的是新鮮,而女人要的是保鮮,兩個人在一起,漸漸的就會彼此之間失去了神祕感,很多時候需要的是互相製造新鮮感,讓彼此之間時刻保持著愛和被愛的感覺。絕對不值,他大概平時很健談,說起來志向遠大,但成績平平,貌似大度,實際內心斤斤計較,自私,佔有慾強,交往下去有害無益。因為他自卑很深。堅決點,...